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53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53集

丁海段雪晴大打出手 美國嵐黛負責人菲安娜來正泰考察

段雪晴被正泰集團的保全趕出來,剛好被劉成輝看見,將段雪晴扶起來,勸說她趕緊離開。段雪晴準備離開時,丁海出來將她留下來的東西都扔到地上,讓她帶走,段雪晴看著丁海的無情,心裡很氣憤但也無計可施。

段雪晴開車在酒店門口停下,酒店的員工出來邀請她晚上一起唱歌,段雪晴想著肯定是丁海搞得鬼,決定晚上去唱歌。吳秘書在酒店門口等著段雪晴,讓她進去包間,都在等著她。段雪晴進到包間看見很多員工都在,一起祝她生日快樂。

段雪晴很感動,員工們都安慰她一定要堅持住,段雪晴很真心的向他們道謝。從這次過後,段雪晴決定以後一定要善待生命中的每個人。段天朗一直在醫院照顧著段正華,看見他睜眼後,急忙詢問他怎么樣,段正華卻一直沒有說話,段天朗向他解釋這件事情和段雪晴沒有關係,都是丁海和鞠世平搞得鬼,他一定會將正泰集團奪回來的。

段天朗去找丁海,提醒他鞠世平是老狐狸,他最後肯定會被利用的,丁海卻不以為意,要他去找鞠世平。段天朗來找鞠世平,看見鞠姍姍也在家。段天朗告訴鞠世平他知道他怎么得到股份話語權的,他會再給他一次機會,趕緊收手,鞠世平卻說他是正泰的副董事長,段天朗回答他不會離開正泰集團,會將正泰集團奪過來的。

鞠姍姍將離婚協定書給段天朗,並說出她已經簽字,但是要給她百分之五的股份,並拿出清苓之前寫的詩,告訴他這是她掌握的他和清苓通姦的證據,段天朗看到後知道清苓還喜歡著他,便同意簽字給她百分之五的股份,但是那封信他要拿走。

丁海回到段家,剛好被要出去的段雪晴看見,段雪晴氣憤的直接打了丁海一巴掌,丁海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容忍她,直接反手打了她一巴掌,並狠狠的將段雪晴打了一頓,段雪晴現在才知道丁海對她根本就沒有愛。

丁海走後,段天朗才知道這件事情,段雪晴抱著段天朗哭著說道她知道錯了,她當時應該聽段天朗的話的,段天朗安慰段雪晴。段雪晴去看望陳浣萍,哭著說她們家的遭遇,她不想變成陳浣萍這樣,段天朗也來到醫院急忙安慰段雪晴。

段天朗想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懷疑股份話語權,段正華的所有簽字都是陳律師經手的,之後段天朗去找陳律師,陳律師卻聲稱自己真的不知道,他也不會害他們段家的,段天朗只能離開。

段正華準備出院,鞠世平來找段天朗,給段天朗一個機會,有一個客房生活組長的位置,看他有沒有興趣,段雪晴聽到後直接拒絕,鞠世平直接諷刺段天朗,段天朗回答鞠世平教導的很好,他會去上班的。

鞠世平走後,段雪晴急忙安慰段正華不要生氣,不要激動。第二天,段天朗準時上班,來到丁海的辦公室報到,丁海卻很無視他。並提醒段天朗是員工,而他是總經理,以後他要謙卑的和他說話,段天朗也不生氣直接半鞠躬的向他打招呼。

一會兒工夫後,段天朗從新回到丁海辦公室,將他的行李從段家拿出來,段家時屬於他們的,他們家不歡迎他。段正華一直在醫院做復健,想要儘快的恢復身體。鞠世平和鞠姍姍氣沖沖的跑到丁海的辦公室質問他,集團和酒店的業績都在下滑,丁海解釋他現在已經想好辦法,美國有一款嵐黛香水很好,他們可以拿到亞洲代理,鞠世平想了想讓他帶著段天朗一起拿下香水,丁海只能答應。

鞠姍姍離開丁海的辦公室,卻剛好碰見段天朗,段天朗半鞠躬的向鞠姍姍道歉,鞠姍姍大喊著要段天朗給他道歉,段天朗回答在她拿著正泰百分之五的股份後,兩人都兩不相欠。鞠姍姍回到家中,詢問鞠世平為什麼要丁海和段天朗合作,鞠世平解釋他就是知道他們合作不來才這樣做,他就是要正泰和嵐黛合作不成,這樣正泰集團的股票大跌,他就可以收購正泰。

段天朗從丁海口中知道是鞠世平點名要他參與這次合作的事情,便覺得是好的機會他可以接近他們。嵐黛公司接到正泰集團的邀請函,決定後天來集團考察,鞠世平要丁海帶著段天朗去接機。

段天朗晚上睡覺,夢見清苓溺水,他想要救她卻一直救不了,之後被嚇醒。丁海和段天朗去機場接嵐黛負責人,段天朗和丁海看見嵐黛負責人出來後很吃驚,負責人和清苓長得一模一樣,段天朗急忙上前抓住她,卻被她掙開,說他認錯人,她是菲安娜。

下一集(第 54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