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27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27集

清苓再次原諒丁海的欺騙 丁海段雪晴大婚

丁母為了丁海要親自去找清苓,丁母將清苓約出來,清苓看見丁海也在場,便想離開,不願意看見他,丁母苦苦哀求清苓給他一個機會,清苓看見丁母這樣很不忍,便留下來。丁海向清苓道歉,求她原諒,並說他只是聽段雪晴的話,清苓一直不願意原諒丁海,丁母急忙拉著清苓哭著要丁海給清苓跪下道歉,丁海猶豫再三隻能下跪道歉,清苓看見丁海這樣,答應丁家母子不再追究。

段天朗接到清苓的電話,急忙開車去找她。段天朗來到海邊找清苓,清苓告訴段天朗丁海的事情,想要他不告丁海,段天朗聽到後很生氣,認為清苓對丁海還有感情,清苓解釋她也是為了他,段正華如果知道這件事情對他很不好,段天朗卻不認為,一直認為清苓就是為了丁海。

清苓再次向段天朗表明,她沒有想那么多,並說她其實一直很羨慕段天朗,蘇南雖然是後媽,但是對他們真的很好,並且她現在也很好。

長青詢問丁海他怎么做到的,菲婷居然撤訴了,丁海沒有回答,而是直接穿衣服提前下班。丁海陪著段雪晴去試婚紗,收到丁母的簡訊,要他回家一趟。丁海回到家中,給丁母一些錢要她收好,丁母看見丁海很高興,想要丁海搬回來住,丁海告訴丁母他要結婚了,丁母很高興。

丁母詢問丁海什麼時候結婚,丁海回答明天就結婚,丁母開始嘮叨她要好好收拾收拾,丁海直接說出丁母不能參加婚禮,他告訴段家他的父母都在國外,並說出之前丁母訛詐段雪晴的事情,丁母忽然想起來那件事情,哭著說她不能藏一輩子,丁海也無可奈何,拿出一筆錢給丁母,便離開家裡,丁海看著丁海離開痛聲大哭。

長青去參加丁海的婚禮,他並沒有將這件事情告訴麗麗,丁海也不在意,再有一個小時婚禮就開始了,清苓知道也沒有關係。丁母在大街上走著,還是忍不住來到丁海結婚的酒店。丁母來到酒店,剛好被丁海看見,急忙將丁母拉出酒店,讓她離開婚禮現場。

丁母不願意離開,她只想參加兒子的婚禮,就在這時長青打電話給丁海讓他趕緊回來。婚禮馬上開始,丁海要丁母趕緊離開,他不想讓段家人生氣,丁母只能難過的一步步離開。酒店裡,丁海和段雪晴的婚禮正在進行,清苓來到酒店,看見丁母坐在酒店門口,而門口赫然立著丁海和段雪晴的結婚照。

丁母突然扭到腰,要清苓送她去醫院,清苓急忙將丁母送去醫院。婚禮後,段雪晴質問丁海剛才去做什麼,丁海撒謊同事給他送禮錢,他下去說了幾句話。清苓打電話給丁海,丁海當著段雪晴的面將電話掛掉,之後清苓給丁海發信息,告訴他丁母的事情,丁海心裡緊了緊,但是還是沒有離開。

晚上,丁海和段雪晴回到房間,丁海覺得蘇南挺好的,段雪晴卻不願意,她最煩的就是蘇南,說完便去衛生間,這時,段天朗再次收到清苓的信息,丁母在206號病房。丁海在段雪晴睡後急忙趕去醫院,而丁海離開段家時,剛好被段天朗看見。

丁海來到醫院,見到清苓在照顧丁母,便要清苓離開,清苓難過的指責丁海再次騙了她,丁海告訴清苓他們已經不可能,但是清苓一直以為他們還會在一起,她還沒有放下丁海,哭著離開病房,在病房外看見段天朗,看著段天朗說道以後不要找她這樣的人。

清苓在大街上的小攤上喝酒,段天朗一直跟著清苓,要清苓放手吧,丁海已經再婚,清苓這次已經徹底對丁海失去希望,她以後只想製作香水,照顧好徐奶奶。段天朗背著喝多的清苓,她一直喊著丁海的名字,段天朗下定決心這次是最後一次,以後他不會再讓清苓想丁海的。

丁海幫丁母買了一些生活用品,丁母醒來後讓丁海趕緊離開,丁海囑咐丁母以後不要給他打電話和發簡訊,更不要到他工作的地方,丁母只能答應,她沒有想到他兒子結婚後,她會失去兒子。

段雪晴醒來後發現丁海不在,就在她打電話給丁海時,丁海拿著早餐進到房間。

下一集(第 28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