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54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54集

菲安娜拒絕和正泰合作 菲安娜就是失蹤多時的清苓

丁海段天朗帶著菲安娜去看商場,段天朗一直盯著她看,菲安娜受不了他的注視,要他好好的工作,不然會將他的工作態度也列入評分的,段天朗向她道歉,只因為她和清苓長得太像。

丁海和鞠姍姍減慢,告訴他看見清苓了,現在就在正泰酒店入住,丁海卻不讓鞠姍姍去找她,並告訴她現在清苓是嵐黛的負責人菲安娜,鞠姍姍不相信清苓能坐到這個位置,要去找菲安娜,她和清苓一起長大,見完就知道她是不是清苓。

鞠姍姍去找清苓卻被她趕了出去,並說著現在已經很晚,再來打擾她會投訴的。丁海在等著鞠姍姍,鞠姍姍告訴丁海,菲安娜就是清苓,只不過不是以前的清苓,她現在渾身是刺。段天朗知道菲安娜就是清苓,但是他不明白為什麼她不承認。

段天朗來找菲安娜,段天朗向她解釋,他只是來給她看一樣東西,之後拿出夢菱百合,是她朋友種植的,但是他一直沒有培植成功,菲安娜說著要是他的百合培植成功,可以告訴她一下,她對夢菱百合很感興趣,之後便關上房門。

段天朗站在房門外,將夢菱百合放在門外,他知道菲安娜裝的再像還是清苓。清苓將夢菱百合拿走,心裡想著她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清苓了,她等看段天朗的表現。丁海告訴鞠世平契約的事情基本上已經確定了,鞠世平聽到後很高興,要他負責這件事情。

段天朗知道合作的事情被延緩,急忙去找菲安娜質問,菲安娜回答他,現在正泰要和山城集團合作,她要在考慮考慮。段天朗去向丁海說這件事情,丁海責怪他一直盯著菲安娜看。這時,菲安娜的助理琳達進來辦公室,準備離開酒店,她不決定和正泰合作。

丁海要段天朗先出去,然後詢問琳達,菲安娜有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琳達卻回答不知道。鞠姍姍一直跟著菲安娜,想要她難看。丁海去到菲安娜的房間,說著他知道她就是清苓,丁海說他就是來說她落水的事情真相,菲安娜勸不在意,也不想聽,丁海卻不死心,沒有離開客房。

菲安娜決定再給他們集團一次機會,但是她不希望再有這樣唐突的事情發生,並要他離開客房,她稍後要去參加慈善晚宴,說完便去換衣服,丁海偷偷的將邀請函拿走。丁海打電話給長青,詢問他知不知道晚宴的事情,長青回答是福利院院長的一個青瓷瓶。

段天朗從吳秘書口中知道菲安娜的邀請函不見,吳秘書將垃圾車全部找過都沒有找到,段天朗急忙向她道歉,並和菲安娜一起乘坐電梯,卻沒想到電梯突然停頓一下,燈也暗了下來,菲安娜急忙抱住段天朗,而這一切都被在監控室的鞠姍姍看著。

段天朗告訴菲安娜,他一直記著清苓的一切,並拿出滿足,要她試試,在他心裡清苓是最棒的調香師。吳秘書去監控室,看見鞠姍姍也在,鞠姍姍不要人去救他們。電梯裡,菲安娜告訴段天朗她有未婚夫,他聽到後突然心臟病復發,菲安娜著急的喊著他天朗,吳秘書看見段天朗心臟病復發,急忙找人去打開電梯。段天朗聽見菲安娜喊他的名字,便知道她就是清苓。

丁海去到慈善會,用一百萬將青瓷瓶拍下來,送給菲安娜,這時菲安娜才知道是丁海拿走的,並想要她幫忙,菲安娜卻沒有表示。菲安娜將青瓷瓶拿給鞠世平,說她不會和這種賄賂的人合作,鞠世平要丁海收拾東西走人,丁海卻不接受,他是董事會任命的總經理,鞠世平直接說著他是副董事長,有權利這么做。

鞠世平要鞠姍姍將丁海行賄的事情告訴媒體,這樣正泰集團的股票肯定會大跌的。段天朗去到丁海的辦公室,要他在後天的董事會上立軍令狀,他會改變菲安娜的注意和正泰合作,他也是董事,他會贊成的,丁海卻不相信他會幫助他的,段天朗解釋丁海在集團能夠幫助他,菲安娜那邊他也會搞定。

段雪晴知道段天朗要幫助丁海,直接拒絕,段天朗解釋鞠世平肯定是想正泰集團股份大跌,要收購正泰,段雪晴才沒有說什麼。董事會上,鞠世平說出丁海在職期間業績不好,丁海主動立軍令狀,會要菲安娜回心轉意的,段天朗和其它董事都贊同,鞠世平只能也贊同。

段天朗來找菲安娜,和她討論嵐黛的事情,段天朗說出她的行為導致正泰集團的股份下跌,現在他重新寫了一份契約,他們也會出百分之一的盈利來做慈善,菲安娜拿著契約看了看覺得條件很不錯。

菲安娜其實也是清苓來到福利院,卻看到段天朗和孩子們一起玩,便偷偷的來到院長辦公室,清苓承認了自己的身份,她就是清苓,清苓向院長解釋他們太長時間沒有見面,而且因為工作的事情不方便多見面,兩人並沒有誤會。

清苓走出福利院後,打電話給丁海。

下一集(第 55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