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39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39集

蘇南為成全段天朗和清苓離開 段正華同意段天朗和清苓結婚

段正華要段天朗去上班,並不要清苓去上班,清苓為了不讓段天朗難做,便答應不去上班。段天朗來到鞠姍姍家門口,質問她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鞠姍姍信誓旦旦的說兩人之間什麼都沒有發生,段天朗相信鞠姍姍的話,開車離開。

蘇南詢問段正華不讓清苓上班,到底是要說什麼,段正華表示他沒有其他意思,之後拿出很多照片讓蘇南挑一個女婿,清苓要段正華放心,她已經和段天朗已經結束了,蘇南要段正華不要操心清苓的事情,她會操心的,段正華卻還是堅持要操心,並告訴清苓因為她,蘇南說出要和他離婚,清苓為了緩和氣氛,答應段正華的提議。

蘇南不明白清苓為什麼要答應段正華,清零解釋段家不是她的家,她總會離開,蘇南知道清苓心中有段天朗,她留著淚說都是她的錯,都是她做的孽,她做錯的事情應該由她承擔,而不是要清苓承擔。

段家飯桌上,段正華告訴大家,清苓要去相親,進展順利就會很快結婚的,段天朗聽到後直接開始大聲的反駁段正華,清苓說這是她自願的,段天朗不願意聽清苓說這些,直接將清苓抱回房間,要她解釋清楚,清苓卻沒有解釋,段天朗告訴清苓他一直沒有放棄,他只是給她時間考慮,清苓卻認為她這樣做對大家都好,段天朗大聲吼清苓不會祝福她,便生氣的直接離開。

段天朗喝的醉醺醺被吳秘書送回來,蘇南準備要送段天朗回房間,他突然醒過來,向段正華跪下,苦苦哀求他給他們一個機會,說著他在清苓出現之前,他經常做噩夢,但是她出現後他什麼都不怕了,一直哭著求段正華成全他們,最後還是丁海段雪晴將他送回房間。

蘇南哭著對段正華說他就算不心疼清苓,段天朗是他唯一的兒子,段正華卻發怒,他們是兄妹不能在一起,這一夜,段家所有人都沉浸在傷痛中。

第二天清晨,段正華醒來後,發現蘇南卻不在家中,急忙去敲清苓的房門,猶豫段正華很著急,沒有注意到門後邊的清苓,門直接撞到清苓的頭上,暈倒在地。清苓在醫院醒來後發現自己又可以看見了,很是高興。

蘇南出去回來後,被保全告知清苓暈倒被送進醫院,急忙趕去醫院。蘇南在病房門外,聽見清苓知道她離開後,要去找她,便沒有進病房,而是選擇離開,為了她和段天朗的幸福,她只能這么做。

段天朗來到療養院,想要看看蘇南會不會來看望徐奶奶,結果被護士告知蘇南並沒有來,就在段天朗剛離開療養院,蘇南坐計程車來到療養院,向徐奶奶告別,她要離開了,為了清苓的幸福,她只有選擇離開,她哭著說想要留在清苓身邊,想要彌補她。

丁海告訴段雪晴,清苓已經恢復視力,他準備去找清苓,看有沒有蘇南的線索,段雪晴卻不願意,丁海告訴她,他們先找到蘇南,就在段正華那裡有功勞,這樣就可以要股份,段雪晴再三考慮讓丁海去找清苓。

蘇南留了一封信給段正華,她心裡很痛苦,因為她的關係段天朗和清苓不能在一起,她要和段正華離婚,並請求段正華接受清苓。清苓知道蘇南是為了她才離開的,心裡很難過,在醫生檢查過身體已經沒事,便急忙出院去找蘇南。

段正華和段雪晴一起去報警,他一直找不到蘇南,心裡很恐慌。段正華在警察局不離開,非要等警方的訊息。清苓在找蘇南的路上,聽見有人說有一個女人跳海,急忙也跟上去。段正華在警察局聽到警察接到報警電話,有一個女人跳海死了,以為是蘇南,受到刺激暈倒住院,段雪晴大罵清苓是掃把星,段正華卻自己說著是他太自私,激動的哭著捶打著床,這時丁海回來說那具女屍不是蘇南,段正華的情緒才穩定下來。

段正華出院回到段家,要段正華和清苓跟他回房間,他有事情和他們談,段正華要他們兩人結婚,並要他們告訴記者,這樣蘇南就可以給他一個機會,段雪晴聽到後,直接反對,這樣一家人都亂套了,段正華卻不聽段雪晴的話。

下一集(第 40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