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49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49集

丁海挪用公款買股票 清苓恢復記憶

段雪晴聽到丁海的話,卻一直說不出話。這時,清苓下樓告訴段正華,她準備和丁海離開段家了,段雪晴這時拉著丁海,大聲說著他是她的老公,她不會讓清苓帶走丁海的。丁海實在受不了便甩開兩人離開。

丁海在辦公室想著段正華就是個老狐狸,段雪晴也挺狠心的,想了想該是行動的時候了。丁海接著拿著度假村的契約去找段雪晴簽字,段雪晴沒有懷疑便簽下字。丁海告訴段雪晴他以後不管清苓的事情了,兩人不要離婚,段雪晴只說先考慮考慮。

丁海和劉成輝見面,從他口中知道鞠世平有大動作,現在買股票會大賺的,丁海很慎重,便約鞠姍姍見面,想要打聽到一些內幕訊息。鞠姍姍知道丁海約她見面肯定沒有好事,鞠姍姍知道丁海想要問什麼,便直接說出山城集團和勢能是要合作的,她知道丁海一直玩股票,這是她給丁海的好處。

鞠姍姍為了讓丁海和清苓在一起,這樣清苓就不能拆散她和段天朗,鞠姍姍便將這件事情告訴段雪晴,並將劉成輝也說了出來,段雪晴直接告訴鞠姍姍,她不會和丁海分開的。段雪晴將丁海找來,給了丁海一張支票,要他抓緊外圍的事情,千萬不能讓她失望,丁海要她放心。

丁海拿著段雪晴的支票,想著他如果用段雪晴的錢買股票,掙的錢還是段雪晴的,這對他很不利,便想著自己也買股票。丁海和劉成輝見面,給他兩張支票買股票,要他用段雪晴的錢買山城集團的股票,他的錢買勢能股票,劉成輝看見丁海拿出這么多錢,以為他挪用公款,叮囑他一定要小心,也勸說他買山城集團的股票,丁海卻為了不暴露自己堅持買勢能的股票,並說他已經從鞠姍姍的口中得到訊息。

段雪晴自己去找劉成輝,要他要聽丁海的,並且她的支票已經被凍結,劉成輝只能答應一定會聽段雪晴的。清苓看見段天朗在書房看書,趁他離開後便翻看了他看的書,並把上邊的一首詩寫在了本子上邊,卻被丁海無意中看到,偷偷的將這首詩藏了起來。

丁海總覺得清苓恢復了記憶,便又找機會再次質問清苓是不是真的恢復記憶,清苓卻還和以前一樣根本不知道這一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丁海以為是自己多心便也沒有在意。第二天早上,丁海起床後發現段雪晴根本不在房間內,之後劉成輝告訴丁海,山城集團沒有和勢能合作,而是和其它的石油公司合作了,勢能的股票已經大跌,丁海的支票打了水漂。丁海急忙去找段雪晴,向她求救,沒想到段雪晴不停丁海的說的話,直接提出離婚,並要他把虧空的錢全部補上,不然就報警。

丁海原本想用段正華給他的酒店的百分之一股份補上虧空的錢,段雪晴卻不讓他用,並且說股份需要兩人同時簽字才會生效的,丁海沒想到會這樣,他將所有的錯都推到清苓的身上,對她大發雷霆,清苓看著生氣的丁海,失去的記憶重新回到腦海中,並說這是對丁海的懲罰。

丁海故意詆毀段天朗,讓清苓聽見他和段雪晴的對話,讓她以為他們都是一夥的。丁海之後打電話給段天朗,告訴他清苓被他綁架,需要一千萬的贖金,段天朗急忙打電話給清苓確認,卻一直沒有人接電話,信以為真的段天朗急忙讓吳秘書打錢給丁海,吳秘書也將此時告訴了段雪晴,段雪晴知道這件事後,急沖沖的趕過去。

下一集(第 50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