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33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33集

徐奶奶受刺激住院 清苓得知蘇南是自己的親生母親

徐奶奶昏迷中一直喊著親子鑑定,還喊著蘇南的名字,清苓懷疑徐奶奶和蘇南肯定認識,蘇南有可能是徐奶奶的兒媳婦,她在蘇南的身上聞到永恆的味道,永恆是穆長岳專門做給蘇南的,世界上獨一無二,但是麗麗不明白徐奶奶為什麼將親子鑑定給蘇南,清苓也不理解。

清苓去找丁海,質問丁海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丁海只能將那天的事情說出來,清苓知道徐奶奶的事情是因為丁海,便決定就算搭上自己也要丁海付出代價。清苓去醫院重新列印親子鑑定報告,沒想到護士說她有兩份報告,一份是胎兒鑑定報告,一份是親子鑑定報告,清苓很吃驚,她和蘇南是母女關係。

清苓拿著鑑定報告去醫院,哭著喊昏迷的徐奶奶告訴她,徐奶奶是不是她的親奶奶,麗麗來到醫院看見清苓這樣,急忙詢問怎么回事,清苓哭著將鑑定報告給麗麗,麗麗看到後也知道清苓和蘇南是母女,而徐奶奶去找蘇南也就說通了。

丁海失魂落魄的回到家,蘇南看著丁海這樣,安慰他有什麼事情說出來,丁海便將清苓是他前妻的事情告訴蘇南,蘇南很吃驚,但是也沒有說什麼。第二天,蘇南去醫院找清苓,警告她不要糾纏丁海,不要在丁海的背後搞小動作,清苓看蘇南這樣對她,心裡很難過。

清苓在蘇南走後,難過的大哭,向徐奶奶說著她寧願沒有這個媽媽。蘇南回到家,告訴丁海她已經警告過清苓,丁海很感謝蘇南,並表示之後會給段正華說這件事情,蘇南要丁海先保密,這樣對他和段雪晴都有好處,他只希望丁海好好的對待段雪晴,丁海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對待段雪晴。

夜晚,清苓坐在外邊,麗麗安慰清苓不要想太多,清苓只希望這是一場夢。清苓靠在麗麗的身上,想起小時候的事情,突然被驚醒,說著她全部都想起來了,麗麗詢問清苓她準備怎么辦,她覺得徐奶奶是要她們相認的,蘇南並不知道清苓是欣欣,所以才會這么對她,應該給彼此一個機會,徐奶奶如果以後不在了,蘇南是她唯一的親人。

第二天,清苓去段家找蘇南,將親子鑑定報告拿出來給蘇南,就在蘇南準備看檔案時,段雪晴出現,要蘇南將清苓趕走。蘇南將段雪晴勸回房間後,生氣的指責清苓居然跑來這裡破壞丁海和段雪晴,並將連看都沒有看的報告撕碎,還說著清苓的內心很骯髒,清苓留著淚回答蘇南她是最沒有資格說她的人,之後將撕碎的鑑定報告撿起來離開段家。

麗麗看見清苓回到醫院,急忙詢問情況怎么樣,清苓將之前發生的事情告訴麗麗,她以後只要徐奶奶就好,不需要媽媽。蘇南帶著段雪晴去醫院做產檢,段雪晴不願意蘇南扶著她,便將蘇南推到一邊,剛好被清苓看見,清苓急忙將蘇南扶起來,並指責段雪晴不應該這么對待長輩,並打了段雪晴一巴掌,蘇南著急將清苓推到在地,麗麗看見後急忙將清苓扶起來,麗麗想要說清苓的身份,清苓攔住麗麗離開。

段天朗從美國做好治療回來,段正華親自去機場接機。段天朗讓段正華先回去,段正華知道段天朗要去找清苓,便說他之所以討厭清苓,就是因為段天朗這樣,段天朗只能跟著段正華回家。

段正華將段天朗叫到房間,決定將他名下的百分之十股份給段天朗,但是他必須和鞠姍姍結婚,段天朗不答應,段正華只能退一步,他可以不去鞠姍姍,但是也不能娶清苓,段天朗直接拒絕,他這輩子只要清苓。

段天朗給清苓打電話卻一直無法接通,第二天他急忙開車去花圃,發現花圃被拆,通過詢問後才知道是他們正泰集團要建設度假村,段天朗生氣的打電話給段正華,段正華不想多說,只告訴他這個項目是段雪晴負責。

段天朗去找段雪晴,生氣的大喊她到底要做什麼,段雪晴挖苦段天朗是不是找不到清苓,段天朗不願意搭理她,之後又去找丁海,丁海也告訴段天朗他不知道清苓在什麼地方。鞠姍姍接到段天朗的電話,她知道他是為了問清苓的事情,鞠姍姍一直不接電話。

鞠姍姍還是不忍心,下樓去見段天朗,鞠姍姍也沒有說出清苓的下落。醫生找到清苓,告訴她徐奶奶已經穩定,可以出院了。麗麗幫清苓照看徐奶奶,要她回去先好好休息休息。清苓來到她和段天朗經常來的地方,摸著手上的求婚戒指流著淚。

下一集(第 34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