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4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4集

清岺雪晴起爭執 丁海俯首彌補錯誤

丁海參加前女友的婚禮,卻發現段天朗是正泰第一繼承人,他一邊吐槽一邊在想,當初怎么就沒有多要一些錢呢?看見站在段天朗身邊的段雪晴,誤以為她是段天朗的女友,突然想起之前帶她企業正泰的樣板間看了看,這下如果被段天朗知道,自己肯定會被投訴的。於是丁海攔住了段雪晴,請求對方不要將那件事告訴段天朗,段雪晴答應了。

可是第二天,丁海被投訴了,而且正泰那邊以濫用樣板間鑰匙為由,撤銷了廣告契約。丁海被自己的老闆訓斥了一頓,他其實壓根沒有進樣板間只是在外面逛了一逛,他覺得肯定是段天朗在報復自己。

另一邊,段父召開董事會,宣布段天朗成為正泰的總經理,可是卻遭到了半數董事的反動,段天朗沒有注意,段雪晴的臉色也有點難看。這個時候,有一個董事提出,讓段天朗先進入銷售部,接下來的業績可以在段雪晴的基礎上提高五個百分點就可以了,段天朗卻放下豪言,未來兩個月自己會提高十個百分點。於是最終的結果就是:段雪晴成為了正泰總經理,而段天朗成為了銷售部的組長。

麗麗花店接到訂單,由於麗麗走不開,就讓清岺幫自己送過去,由於地址的問題,清岺將花送錯了,送到了段雪晴的辦公室。段雪晴一看到清岺就覺得有陰謀,立刻叫保全檢查清岺身上有沒有兇器。清岺發現自己送錯了花,當即就轉身離開了。清岺將花送到接話人手裡,才發現對方是段天朗,兩人相見兩厭,段天朗不肯簽字,清岺哭鬧著才讓對方簽了字,計謀成功的清岺霸氣的離開了。只是她沒有想到,自己掉了一方手帕,手帕上面繡了鬱金香,而段天朗對鬱金香有著特殊的緣由,段天朗看到鬱金香後 ,受到了突發性刺激暈倒,被路過的段雪晴送到了醫院。

蘇南知道自己訂花的花店供應商是清岺以後,立馬打電話給了麗麗花店,要求對方換掉供應商。清岺知道訊息以後,立馬跑到正泰門口想要攔住段天朗道歉,可是段天朗避而不見,清岺沒有辦法,只能讓姍姍幫自己在段天朗面前說好話,不要為難麗麗花店和自己的花圃。姍姍表面上答應了,清岺沒有想到,這一切都是姍姍一手促成的。

丁海被上司強烈要求找到正泰德負責人並且挽回正泰的廣告,可惜丁海被攔在了門外,段雪晴不幫他,段天朗也對他視而不見,但是沒有辦法,為了保住工作,他只能低聲下氣的請求段天朗。其實段天朗並不知道廣告的事情,所以丁海完全是找錯了人。無功而返的丁海在外喝得爛醉如泥,還是清岺痴心的照顧了他一個晚上。

為了能夠促進酒店的銷售業績,段天朗推出香氛調查,看看大眾喜歡什麼香味的香氛,段天朗沒有想到的是,自己竟讓能在花市遇見清岺。清岺自告奮勇的要幫對方,段天朗不依,被纏的無奈的段天朗將清岺帶到了一旁,想要好好聊一聊。清岺向段天朗道歉,請求對方不要撤銷正泰集團在麗麗花店的訂單。

下一集(第 5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