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7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7集

段雪晴記恨清岺 姜妍道出舊事

前台有人給段天朗送了一束鬱金香,吳華不明真相的將花帶到了段天朗面前,段天朗一臉驚恐的讓他將花丟了出去,吳華將花丟掉了,留下來卡片。卡片上面寫的是,想讓段天朗下午兩點到明鏡園,她要當面道歉。上面並沒有署名,但是段天朗認定是清岺。

段天朗趕到了明鏡園以後,卻沒有看到清岺人,只看到一個逃跑的背影。原來段雪晴到總經理辦公室沒有看到段天朗,反而看見桌面上的卡片。明鏡園地處偏遠,為什麼會約在哪裡見面?段雪晴心裡有了不好的預感,當即帶著吳華趕了過去,只看到段天朗一個人以後,送了一口氣。

回到酒店以後,看見清岺,段雪晴正在氣頭上,就給了清岺一巴掌,喊著要將她送到警察局。看見附近有人已經在旁邊拍照,段天朗出面帶走了清岺,讓段雪晴回自己的辦公室。清岺否認自己去過明鏡園,也否認自己是故意害天朗的。段天朗沒有為難她就放她離開了。

他們沒有想到的是,段天雪晴打清岺的視頻已經被傳到了網上,對正泰酒店的聲譽產生了一定的影響。段正華等高層知道以後,要求段天朗立即撤回網上的視頻,並且盡全力挽回公司聲譽。

姜妍在明鏡園的時候,偷聽到了段家兄妹的對話,知道了麗麗花店和清岺的存在,於是姜妍再一次用清岺的名義送了一束鬱金香給段天朗。段天朗送段正華以後,看到前台的鬱金香以後,胸口就難受的要死,段雪晴將他送回公司以後,就馬上去監控室里查看送花的人是誰。很快,段雪晴就看到了姜妍的身影,當機立斷的聯繫到吳華,讓他寸步不離的守在段天朗身邊。

但是段天朗偷偷的約見了清岺,因為他想要證明是不是清岺在搞鬼。清岺一看見卡片就知道了不是自己的字跡。之前段雪晴找到清岺問過姜妍的事情,問她是不是姜妍一夥的。好奇心上頭,清岺就問了天朗姜妍是誰?豈料,一提起姜妍的名字,段天朗就捂住心口難以呼吸。清岺餵他吃藥,才好了一些。

姜妍再一次來到麗麗花店訂了一束鬱金香,起了疑心的清岺,悄悄的跟在她的身後,來到了市中心廣場,只看見了躺在椅子上的鬱金香。清岺剛拿起鬱金香就看到了段天朗等人,她解釋說不是自己,自己是跟著姜妍來的,說著指了指姜妍逃跑的方向。段雪晴來不及計較清岺,帶著姍姍就追了上去,可惜追丟了,突然想起了倒在地上的段天朗,又跑了回去,將段天朗送回了醫院。

擁有絕對嗅覺的清岺聞到了姜妍身上鬱金香的味道,成功的找到了她。姜妍帶她到了一家餐廳,將舊事緩緩的講了出來。原來,當初姜妍是段天朗的家教,情竇初開的段天朗愛上了姜妍,只可惜後來姜妍和一群人不知為何綁架了段天朗,段天朗誤以為對方沒有愛過自己,只是為了錢接近自己,傷心欲絕。段天朗被丟進了湖裡,姜妍被人拉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段天朗沉入湖底。

姜妍一直約見段天朗,是為了親口說一聲道歉。清岺了解事情始末以後,自告奮勇的說自己可以幫她。

下一集(第 8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