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58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58集

丁海主動去警察局自首 任秋麗最終去世

長青去找丁海勸他,丁海卻仍然不願意去坐牢,不願意讓丁母看見她坐牢,說著便向天台跑去,想要跳樓,長青將追上去,勸他趕緊下來,丁母時間已經不多了,不能讓白髮人送黑髮人。

這時,段雪晴、丁母和麗麗都來到天台,丁母大哭著要丁海下來,最該死的人是她,都是她才逼得丁海走到這一步,她從來沒有對他失望,並要丁海去自首,爭取寬大處理早點出來,丁母大哭著她會等著他的,丁海也哭著看著丁母,最後想丁母下跪,丁母顫抖著手去拉丁海,丁海也伸出手拉住丁母。

丁海最後還是去到警察局自首,就在丁海交代所有事情時,警察接到訊息,丁母病危警察局特批他可以去見丁母最後一面。丁海來到醫院,看見奄奄一息的丁母,心中很不是滋味,在床邊跪下拉著丁母的手。

丁母向丁海道歉,因為她的期望才會讓丁海走上彎路,之後她想讓段雪晴再叫她一聲媽媽,段雪晴留著淚叫丁母媽媽,丁母說著她們幸福便是她最大的安慰,說完便離開了人世。一聲來檢查,丁海像發瘋了一樣不要醫生碰,長青急忙攔住丁海。

丁海不要段雪晴哭,丁母還沒有離開,他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不能連媽媽也沒有,丁海心中很後悔,沒有好好的孝順母親。段雪晴和長青去看守所看丁海,丁海很感謝他們幫忙料理丁母的後事。

丁海向段雪晴道歉,他之前為了利益利用她,段雪晴也向他道歉,她以前從沒有為丁海著想,丁海告訴段雪晴他真的真心愛過她,段雪晴聽到後便釋然了,說著他們以後依然還是朋友。清苓讓長青給丁海帶句話,以前的已經過去,以後才最重要。段天朗也在正泰集團等著他,丁海卻拒絕了,之前他靠著卑劣的手段進入正泰,等他出來後他要靠著自己,真真正正重頭來過,不能讓丁母失望。

長青約麗麗見面,今天是他們結婚兩周年的日子,他想要的幸福就是麗麗在他的身邊,並向她準備了一份禮物,他們應該好好的慶祝一下。

蘇南回到國內,清苓去接蘇南。蘇南詢問清苓回來這么長時間,和段天朗有沒有設么事情,清苓卻回答沒有發生任何事是,現在段益華給她介紹了黃偉祥,她和段天狼不可能了,蘇南只想清苓能夠幸福。

清苓告訴蘇南,段正華還在等她,蘇南卻表示她現在誰也不想見,之後便和清苓出去吃飯。第二天,蘇南來到段家門口,卻一直沒有進去,剛好被段雪晴看見,段雪晴偷偷的跟著蘇南,知道她住的地方後便離開。

段雪晴帶著段正華來找蘇南,段雪晴將清苓拉出去,讓涼熱有單獨時間談談。蘇南告訴段正華年齡大不要發脾氣,這樣對身體不好,段正華要蘇南回答段家,這樣他會好的更快。段雪晴向清苓道歉,以前的事情是她的不對,清苓說她已經不恨他們了,但是她沒有打算重新接受他們。

段正華告訴蘇南經過這么多事情,他已經不在意那么多,蘇南要段正華先回去,她這次不會再偷偷的離開。清苓來到段家,看著熟悉的家,腦海里回憶著以前發生的各種不好的事情。

段雪晴將清苓寫的那首詩拿出來,告訴她這是段天朗用正泰集團的百分之五股份從鞠姍姍手中買回來的,並勸說清苓不要在折磨她和段天朗,不要在逃避自己的心,段雪晴知道清苓對她和陳浣萍都還有著恨,便說出陳浣萍現在在精神病院。

段雪晴告訴清苓,段天朗拉著陳浣萍去警察局自首,卻沒想到陳浣萍精神失常,但是段天朗沒有後悔,他知道是陳浣萍做錯事情,清苓卻說現在已經太晚了,段益華是不允許他們在一起的,段雪晴提出他們真心相愛就離開這裡。

段天朗和清苓去看望陳浣萍,陳浣萍看見清苓後開始一直說著對不起,還大喊著讓他們出去。醫生告訴他們陳浣萍已經開始面對現實,而清苓就是關鍵人物,清苓知道陳浣萍向她道歉,便不再計較,也不願意再追究。

段天朗和清苓一起吃飯,覺得兩人現在的感覺很好。

下一集(第 59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