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14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14集

丁海如願離婚勾上段雪晴 天朗認清心意愛上花清岺

丁海焦急地到處尋找,終於在街頭找到了丁母,丁海勸她回去,她卻說自己不能再忍受清岺了,要去住老人院,以此來要挾丁海和清岺離婚。丁海沒辦法,只得把清岺約了出來,向她提出離婚。清岺聽到他這樣說,如五雷轟頂,說什麼也不肯離婚,丁海就花言巧語騙她說,這只是權宜之計,等到兩個老人心結解開了就再和她復婚。清岺是個善良心軟的姑娘,被丁海一忽悠就沒了主意,只好答應了,但她一再讓丁海保證,以後一定得和自己復婚,丁海爽快地應下了。長青從麗麗口中知道了這件事,就向丁海打聽,當被問起是否會和清岺復婚時,丁海只用一句“再說吧”應付了過去。

清岺和丁海離了婚沒處去,不知不覺間回到了花圃,可她又覺得沒臉見奶奶,就在門外徘徊。這時,段天朗恰好開車來到,看出她不開心,就帶著她到了海邊,引導她對著遼闊的大海把心裡的鬱悶全都發泄了出來,兩人的關係又在不知不覺間近了一層。清岺提議兩個人重新認識一下,可當段天朗伸出手想要握住她的手時,她突然想起自己承諾過鞠姍姍,不再接近段天朗的事,連忙又收回了手,段天朗被她搞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回到公司後,段天朗經過深思熟慮後,打算將正泰酒店各個區域的香氛設計都交給了清岺來做,清岺很高興地應下了。她把這個訊息告訴了麗麗,麗麗勸她時刻記得對鞠姍姍的承諾,和段天朗保持距離,清岺的心一下子又涼了下來。

清岺為正泰酒店做的的香氛設計大受歡迎,段天朗十分滿意,拉起清岺要請她去吃飯,同行的麗麗見狀連忙扯開了兩人的手,自己拉起清岺跑了。三個人吃完飯後,麗麗看出段天朗對清岺的感情不一般,出了門就提醒清岺要和段天朗保持距離。這時,段天朗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他從兩人的對話中得知清岺離婚了,很關切地詢問。清岺告訴他,自己過段時間就會和丁海復婚,段天朗聽到後十分無語,不知道她在搞什麼名堂。

清岺的香水研製有了突破性進展,最後的一道工序尾調也被她調配了出來,徐奶奶聞過之後驚喜地說就是這個味道,清岺欣喜地說要打電話給丁海,向他報告這個好訊息,徐奶奶轉頭看了她一眼,清岺立刻放棄了這個打算,將電話打給了段天朗。徐奶奶在心中暗暗感嘆清岺的天賦之高,她覺得自己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就打算給清岺找個幫手。她聽說麗麗的花店房子到期了,她準備關掉花店待產,就找到了她,讓她等生完了孩子就去自己的花圃幫忙,麗麗高興地答應了。

段天朗帶著蛋糕和香檳到花圃和徐奶奶及清岺一起慶祝香水調製成功,三個人高高興興地邊喝邊聊。徐奶奶在不太清楚的狀態下將清岺當成了自己的欣欣,把段天朗當成了欣欣的男朋友,嘮嘮叨叨地叮囑了段天朗一番。送徐奶奶回房後,段天朗再次提起讓清岺研製固體香氛的事,清岺激動之下拉住了段天朗的手,段天朗不禁心跳加快,為了測試一下自己到底是不是因為清岺而心動,就毫無預兆地親了她一下,結果他手腕上的心率監測器顯示心跳每分鐘120次。這下段天朗終於明了了自己的心,他有些不知所措地落荒而逃了。段天朗走後,清岺打電話給丁海,打算告訴他自己研製香水成功的事,丁海卻不接她的電話。

第二天到了公司,吳秘書向段天朗匯報說,客人對酒店的香氛十分滿意,並告訴他酒店客房有一位客人點名要見他。段天朗找到那間客房後,發現開門的竟是伯父段益華的好友,菲婷日化的金廠長。金廠長和他寒暄了幾句,就直奔主題,向他打聽房間裡的香氛是什麼牌子,段天朗告訴她是自己酒店自行研製的天然香氛。金廠長提出想要和他一起合作研製香氛,被段天朗拒絕了。

上次相親失敗,段雪晴本來有些心灰意冷了,但她又急於想找一個相稱的人來幫助自己,便又去見了母親給安排的海歸戴博士,她不知道的是,從她一出門開始,丁海就一直在後面緊緊跟著她。到了約好的茶館,段雪晴見到了這位戴公子,見他長得儀表堂堂風度翩翩,對他的第一印象還不錯。誰知,這位海歸博士是個話嘮,絲毫不顧及段雪晴的感受,炫耀自己知識淵博似的一個勁跟她介紹紅茶的各種功效,極力推薦她喝紅茶,並且拒絕段雪晴稱呼自己戴先生,而讓她稱自己戴博士,還一再地吹噓自己。段雪晴有點聽不下去了,再加上她突然發現丁海就坐在自己身後不遠處,並且已經起身走了,她有點心虛似的向戴博士打了聲招呼就匆匆告辭追了出去。到了門口,等在那裡的丁海拉著段雪晴藏在了柱子後面,躲過了追出來的戴博士,並煽情似的又獻了一大通殷勤,然後故作瀟灑地轉身離開了。段雪晴的心徹底被他攪亂了,內心深處連自己都不知道地深深喜歡上了這個看起來善解人意的柔情男人。這時,她的母親陳浣萍打來電話,要給她接著介紹一位富家公子,段雪晴不耐煩地拒絕了。

段雪晴又到經常去的酒吧喝酒的時候,遇到了丁海。酒精的作用再加上丁海花言巧語的柔情攻勢,段雪晴一時失控和他發生了一夜情,第二天醒來後,段雪晴非常懊悔,悄悄地起身離開了,丁海也有些傻眼,覺得這件事超出了自己的預料,便打算改變策略,從段雪晴下手。長青得知這件事後,質問丁海要怎么安排清岺,丁海說自己不會和她復婚,長青極力勸他老老實實跟清岺過日子,丁海卻鐵了心要和攀住段雪晴。

丁海經過了一番細緻的考察,決定改變策略,將突破口對準段雪晴,從她身上打開局面。他約了劉成輝見面,讓他跟段雪晴私下匯報的時候將菲婷日化欲與正泰合作的事告訴她,自己到時候趁她在董事會上準備不足好江湖救急。

下一集(第 15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