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8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8集

八年心病終結開 丁海失業

清岺在醫院找到了段天朗,只是段天朗不欲見姜妍,讓她不要多管閒事。清岺安慰暗處的姜妍不要灰心。

丁海意外的主動約見清岺,責問她為什麼被打,清岺說沒什麼是自己的問題。但是清岺的言語卻讓丁海有了靈感,他決定為段雪晴寫一篇報導,洗白打人的事件。丁海立馬就趕到了正泰酒店,向段雪晴表示自己可以幫忙,以此來挽回正泰別墅酒店廣告的契約。但是段雪晴嘲笑他,剛剛丁海的上司已經來過了電話,稱打算辭退丁海,來挽回契約。所以完美的駁回了丁海的請求,丁海的手 緊握,臉色難看。

清岺闖到了總經理辦公室,但是只要她一提姜妍的名字,段天朗就異常暴躁。清岺讓他不要逃避,只有面對心裡的陰影才能真正走出來。段天朗讓她不要再提這件事,將清岺趕了出去。段天朗這邊正計畫著解決視頻的事情,清岺在一次鍥而不捨的堵在了段天朗的身前。清岺和段天朗做了一個交易,她可以親自出面證明視頻然後配合段天朗,但是她要段天朗跟自己去一個地方,段天朗答應了。

清岺將他帶到了福利院,和他說了一些自己小時候在福利院的事情,清岺當年選擇性失憶,所以她忘記了自己的家人,她找不到她們,這就是她忘記痛苦的代價。所以清岺希望段天朗可以勇敢一次,面對自己的心病,走出那些可怕的噩夢。

回到家的段天朗,依舊在回想清岺說的那些話,他比誰都害怕這場噩夢。清岺再一次找到了他,姜妍要走了,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放過彼此的機會了,逃避是懦弱不是辦法。姜妍就在樓下,見不見讓段天朗決定。

段天朗最終還是下樓見了姜妍,八年前自己愛戀的人,如今站在自己的面前,中間八年的噩夢,段天朗心情複雜。姜妍低著頭不敢直視段天朗,當年,她媽媽生病,急需要一大筆錢,受人蠱惑才會做錯事的,姜妍哭著說出了當年的舊事,當年她不是故意要傷害段天朗的,她只是真的走投無路了。姜妍哭著讓段天朗原諒自己,段天朗往前走了兩步,讓哭的傷心的姜妍靠在自己身上。兩個被噩夢折磨了八年之久的人,終於在這一刻,原諒了彼此,放過了自己。段天朗送走了姜妍,姜妍臨走的時候讓他替自己向清岺說聲謝謝。

就正泰員工打人的事件,召開了記者會,正面做出了解釋,沒有採取以往的公關方法,而是正面的道了歉,並以此為鑑。

丁海沒有挽回正泰廣告的契約,雜誌社的老總決定辭退丁海。丁海的同事長青想要為他說幾句好話,卻惹得老總不喜,老總說丁海就是一個小白臉,明明是窮秀才卻想充當公子哥。丁海聽了老總的話以後,氣上心頭,給了老總一拳,自己甩手離開。

丁海被辭退,想要過上自己想要的人生,那就一定要參加商學院的課程,只是報名費需要二十萬。丁媽媽意識到,只有和清岺結婚,才能拿到徐老太太手裡的錢,才能送自己的兒子去上課。於是,第二天,丁媽媽就請清岺吃飯,態度溫和,讓清岺受寵若驚,還鬆口答應讓清岺和丁海結婚。

自從上次清岺帶段天朗去了福利院以後,段天朗就對福利院上了心,隔三差五的,帶著禮物去。段天朗說,只有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那些孩子們才會有顆溫暖的心。得知段天朗的用意後,清岺很開心。清岺爬上滑滑梯玩鬧,滑下來的時候,踢到了段天朗,段天朗一時沒有防備,倒了下去,地咚了清岺,兩人大眼瞪小眼,旁邊吳華驚呆了眼。

下一集(第 9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