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44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44集

清苓被陳浣萍送進精神病院 丁海將清苓救出藏起來

段正華同意去美國,但是交代陳浣萍一定要好好照顧清苓。清苓被送進精神病院,之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陳浣萍和段雪晴離開精神病院後,交代段雪晴不要將清苓這件事情告訴任何人,更不能和丁海說這件事情。

丁海在房間詢問段雪晴,陳浣萍怎么還沒有回來,想要打電話關心一下,卻沒想到段雪晴的反應很大,心裡在想她們母女應該再密謀什麼事情。陳浣萍回來後,丁海告訴陳浣萍他等著清苓回來再休息,陳浣萍告訴丁海清苓又犯病,便帶她去醫院,結果清苓卻一聲不吭的離開了,丁海在心裡想著,不可能的,清苓要等蘇南回來不會離開段家的,肯定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又沒有辦法從陳浣萍嘴裡套出什麼話,也只能作罷。

第二天,丁海去公司找段雪晴,要約陳浣萍一起吃飯,卻直接遭到段雪晴的拒絕。段天朗鞠姍姍從國外回來,得知清苓離開段家,便肯定是段雪晴和丁海搞的鬼,段天朗想著清苓一個人在外面不安全,急忙想著要去找清苓,鞠姍姍直接大吵,段天朗居然當著她的面找別的女人,段天朗直接開始大吵,肯定是她們聯合起來講清苓趕走的,他一定要去找清苓。

陳浣萍將鞠姍姍拉到自己的房間,詢問她和段天朗怎么樣,鞠姍姍回答她和段天朗沒有同房,陳浣萍很著急,但是她也會幫助鞠姍姍的,再找機會要鞠姍姍能夠懷孕,鞠姍姍很感謝陳浣萍,並要去拿給陳浣萍的禮物,結果在房門外看見丁海,大吃一驚。

陳浣萍質問丁海都聽見什麼,丁海回答該聽到的都聽到了,但是他沒有興趣管這件事情,他只想和段雪晴好好生活。陳浣萍要丁海幫她將段天朗灌醉,這樣才能給鞠姍姍機會,丁海答應了下來。

段天朗回到段家,丁海要他陪他喝酒,並說他覺得清苓離開很蹊蹺,段天朗聽到後便陪著丁海喝酒。丁海告訴段天朗清苓有了抑鬱症,在段天朗剛出過之前就有了苗頭,他出國的時候,清苓很容易發火,平常都在睡覺,突然離開家說不通,段天朗下定決心要將清苓早回來。

段天朗只喝了一杯酒便回房間了,鞠姍姍和陳浣萍來到丁海的面前,丁海只說他已經盡力了,陳浣萍只能要鞠姍姍先順著段天朗。段天朗來到清苓的房間,說著她居然食言,就在他正在想著清苓的時候,鞠姍姍拿著一杯牛奶過來,說她之前做的太過分,他想要呆到清苓的房間就呆吧。

丁海在房間一直睡不著,想著段天朗先找到清苓,有可能兩人會私奔,到時候苦的還是清苓,他不能要清苓再受苦,清苓是屬於他的,他一定要先找到清苓。第二天,陳浣萍出門,丁海偷偷的跟著陳浣萍來到精神病院。

陳浣萍去病房看清苓,要她好好的接受治療,清苓知道都是陳浣萍搞的鬼,但是陳浣萍只是說著她有病,就要好好的呆在這裡,清苓大罵陳浣萍有病,陳浣萍突然大笑承認自己就是有病,之後便離開醫院。

丁海看見陳浣萍從精神病院出來後,覺得很可疑,又想到清苓有抑鬱症,急忙進去詢問護士,卻被告知只有監護人的允許才能探病,丁海只能先作罷。之後丁海讓長青來精神病院,還要帶著雜誌證。

丁海和長青兩人以記者的身份進到醫院,丁海看見清苓被關在病房,在進入到醫院主任的房間後,找藉口出來,還穿上醫生的白大褂,拿了一件護士服,急忙偷偷的跑到清苓的病房,長青在房外幫丁海把風,最後成功的將清苓救了出來。

陳浣萍接到醫院的電話,得知清苓被救走,很是生氣,並肯定是丁海做的。丁海詢問清苓到底怎么回事,清苓急忙說是陳浣萍做的,丁海要清苓這段時間不要出去,就呆在房間裡,陳浣萍她們肯定會找她的,要清苓相信他,並幫清苓買了一部新手機,叮囑她任何人的電話都不要接。

丁海回到段家,看見段雪晴在等著他,丁海突然接到電話便離開,段雪晴急忙偷偷的跟上去。看見丁海進到酒店房間,生氣的直接去敲門,丁海打開門後,段雪晴直接衝進房間,卻看見許多人都在房間裡商量策劃度假村的事情,便不在懷疑離開酒店。

丁海給清苓買了許多吃的和用的東西,並又再一次的囑咐清苓,千萬不要亂跑,手機也一定要帶在身上。丁海回到段家後,將公文包和衣服放在客廳,陳浣萍要丁海去將段雪晴叫下來吃飯,之後便急忙翻看丁海的東西,在他的錢包里發現一張日盛超市的小票,上邊還有女士內衣,便將小票藏了起來。

陳浣萍去到日盛超市,沒想到清苓在她去超市後,路過超市。清苓來到療養院,哭著告訴徐奶奶,蘇南離開了她,她現在就一個人,而此時徐奶奶的手突然動了起來,清苓急忙去找醫生。

下一集(第 45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