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19集劇情介紹

愛來得剛好劇情介紹第19集

段雪晴產檢發現丁海和清苓的關係 丁海用計讓段雪晴回心轉意

段天朗生氣的將丁海拉出門外,要他說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丁海告訴段天朗他要和段雪晴結婚,這樣對他們兩個都有好處,他現在已經和清苓沒有關係,他知道段天朗喜歡清苓,段天朗氣憤的表示他不會讓丁海欺負段雪晴的,丁海說出段雪晴懷孕的事情,並要他只要看著事情發展就行,他也會得利的,段天朗生氣的直接打了丁海幾拳。

段雪晴、段正華、蘇南急忙將兩人拉開,段天朗大聲的反對他不會同意這件婚事的,說完便離開。段雪晴詢問兩人到底怎么回事,丁海沒有說出真正的原因,而是故意說出挑撥兩人關係的話,說段天朗以正泰集團的主人自居,段雪晴聽到後表情很不自然,丁海隨後安慰段雪晴,他覺得她才是有資格接班正泰集團的人,段雪晴很感動。

段天朗開車去找清苓,剛好被鞠姍姍看見,鞠姍姍開著車跟著段天朗。段天朗來到花圃,詢問她和丁海的關係怎么樣,清苓說出他們兩個人很好,段天朗要清苓不要再偽裝了,清苓傷心的大哭,她不明白為什麼所有的人都不喜歡她,段天朗將哭泣的清苓抱在懷裡安慰,鞠姍姍藏在角落裡將兩人看的很清楚,心裡很不是滋味,她不會讓他們好過的。

段天朗回到家中,去房間找段雪晴,段雪晴卻不願意聽他說話。第二天,鞠姍姍來到花圃向清苓道歉,她之前做的很過分,她喜歡段天朗十幾年,她心裡很難受,才會態度很不好,她不能失去清苓,清苓看見鞠姍姍這樣就原諒了她。

清苓說出丁海現在不願意再和她在一起,鞠姍姍便替清苓出主意,要丁海陪她去產檢,男人在聽到胎兒的心跳聲便會回心轉意的,清苓很感謝鞠姍姍。丁海回家拿衣服,清苓看見丁海回來,要他陪她去產檢,她已經懷孕三個多月,丁海陪她去產檢應該不過分吧,丁海便答應下來。

鞠姍姍去公司找段雪晴,並要和段雪晴一起去醫院做產檢,段雪晴很高興的答應下來。醫院裡,丁海陪清苓做完產檢準備離開,剛好碰到故意將段雪晴帶來醫院的兩人,鞠姍姍故意大聲的喊出清苓夫妻兩人怎么來產檢的,段雪晴聽到後很吃驚,之後便生氣的離開。

丁海急忙要去追段雪晴,清苓拉住丁海,丁海卻直接將清苓甩開,鞠姍姍安慰清苓,並說幫清苓將丁海追回來。丁海追上段雪晴想要解釋,段雪晴卻不願意聽,並將手鍊扔到地上,她也不可能和他結婚的。

丁海看見鞠姍姍追來後,知道肯定是她搞的鬼,鞠姍姍承認是她做的,她只不過是看不慣丁海傷害她兩個朋友。清苓回到花圃後,徐奶奶告訴她想要和正泰集團繼續合作,清苓也同意。

段天朗知道段雪晴知道丁海的事情,便勸說段雪晴不要和丁海再有關係,段雪晴想要自己好好的想想。丁海要長青陪他喝酒,並要長青幫他打電話給段雪晴,長青只能幫他打電話,段雪晴在電話里直接告訴長青要丁海以後不要在打擾他。

長青看見丁海還不死心,生氣的直接離開酒吧,丁海想了想不能就這么放棄。丁海走出酒吧看見兩個喝醉的人,便上前和兩人打了起來。段雪晴的電話一直響,只能接電話,卻被告知丁海在警察局。

第二天,段雪晴去警察局將丁海保釋出來,丁海執意要送她回去,段雪晴只能妥協。丁海在段家門口抱住段雪晴,要她以後好好的照顧自己,一定要幸福,段雪晴心裡很難過也很不是滋味,眼淚流了下來,就在丁海轉身離開的時候,段雪晴大聲的說道她要丁海對她和孩子負責,丁海轉身回去,段雪晴抱著丁海大哭。

丁海向段雪晴保證半個月之內,他一定會處理好清苓的事情,之後會想段正華請罪,段雪晴聽到後,要丁海不能告訴段正華,不然一定會鬧的天翻地覆,段天朗她會處理,丁海同意不說出他結過婚的事情。

丁海回到家中,看見睡著的清苓,忍不住的伸手去撫摸清苓的臉,清苓醒過來抓住丁海的手,她知道丁海肯定對她還有感情,丁海告訴清苓他不能看著這么好的機會就這樣沒了,他的心現在也不在她這裡,清苓失聲痛哭的要丁海不要離開她,,丁母在旁邊看的直搖頭。

晚上,丁海在大街上想著段正華要給他百分之一的股份,和段雪晴的話,心裡默默的說著對不起清苓,只能來生再做夫妻。第二天,丁海給清苓熬老鴨湯,丁母看見丁海在鍋里放的藥材,說道這不能放的,這幾味藥是活血的,孕婦喝完會出事的。

下一集(第 20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