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6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6集

清岺送花 段天朗暈倒

段天朗早有準備,他拿出了研究所對香氛安全鑑定書,成德很滿意段天朗現在的表現,也很滿意酒店的花香,他覺得清新自然,非常喜歡。於是,段天朗很順利的拿下了國際環境合作發展的主辦權。

另外,由於段天朗超額完成了當初十個百分點的任務,所以段正華宣布段天朗成為總經理。段雪晴站在總經理辦公室門口,在心裡默念:我一定會回來的。段天朗沒有意識到段雪晴對正泰酒店的執念。

姍姍約了段天朗,段天朗聞見了她身上的香味,覺得和清岺手帕上的香味相似,於是就問了姍姍香水的來源,姍姍有意隱瞞就說是自己在法國買的手工香水,沒有牌子。為了以防萬一,姍姍將香水丟在了外面,卻意外被跟蹤在段天朗身邊的丁海撿了回去。

想了一想,姍姍還是找到了清岺,告訴她段家人因為段天朗上次暈倒的事,在追查清岺香水的來源,還稱她為三無香水,讓她以後不要再提起花源的事情。清岺答應了,所以在段天朗想要見她的時候,清岺轉身就跑了,段天朗追不上就想了個法子,以秘書吳華的名義訂了一束花,讓清岺送過來。於是清岺成功被堵在了大堂門口,兩人追趕的時候被段雪晴撞見。段雪晴提醒姍姍注意管好段天朗,不然就要被清岺搶走了。

姍姍再一次找到了清岺,清岺保證自己以後一定不會再和段天朗見面了,姍姍這才滿意。恰逢姍姍為段天朗準備了一個生日派對,讓清岺為自己布置會場,清岺很高興,還陪姍姍一起去商場買了領帶夾。段天朗收到姍姍的禮物以後,並沒有很高興,而是放到一旁。

姍姍再一次撞見了段天朗和清岺打鬧的場景,心裡止不住的嫉妒,於是她讓段雪晴給自己支招。段雪晴告訴她,段天朗怕兩種東西,其中一樣就是鬱金香,於是姍姍立馬打電話給清岺,讓她幫自己送一束鬱金香給段天朗,當作什麼禮物,不要告訴任何人是她送的。不知真相的清岺滿口答應。

在派對的門口,段天朗見到了清岺,很開心的想要迎上去,可當他看見清岺手上的花時,臉色瞬時就變了,連連退後,還讓清岺滾。不明真相的清岺想要辯駁,卻見到段天朗緩緩的倒在了自己面前,清岺來不及驚呼,大家就擁護在了段天朗身邊,蘇南知道是清岺惹的禍以後,毫不遲疑的給了清岺一巴掌。

段天朗進了醫院以後,還沒有醒來,姍姍有點無措,她沒有想到會害的段天朗暈倒。段雪晴讓她安心,說自己有底,不用擔心。段雪晴在離開的時候,看見在醫院門口徘徊想道歉的清岺,段雪晴奚落了她一頓,就讓人趕走了她。

段天朗出院的時候,段雪晴在他的背包里看到了清岺的手帕,段天朗什麼都沒說,就將手帕丟在了醫院。卻不想,姍姍去病房的時候,沒見到段天朗拿到了手帕,雖然心裡氣憤他跟清岺不清不楚的關係,但還是將手帕帶回酒店還給了段天朗。

段雪晴偷偷告訴姍姍,段天朗曾經有一個比他大幾歲的大學家教姜妍,只可惜後來姜妍綁架了他,所以從那個時候起,段天朗就特別排斥異性,她將這些告訴姍姍,就是希望姍姍不要誤會段天朗,等天朗打開心結,一定會喜歡上珊珊的。

只是他們沒有想到的是,姜妍已經出獄了,而且還跟蹤上了段天朗。

下一集(第 7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