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29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29集

丁母思念丁海娶段家做保姆 段雪晴刁難丁母

清岺告訴丁海,丁母狀態很不好,讓他多陪陪丁母,丁海卻告訴清岺不要她在管他們家的事情,他已經結婚了,不想讓段雪晴再生氣,清岺回答丁海她以後不會再管他的事情。清岺掛完電話,拿著兩人之前的結婚照,說著她只是覺得丁母的狀態實在不好,她總覺得要出事情,但是也不關她的事情,說完便照片撕碎。

丁海討好蘇南,便和蘇南、蘭嫂一起去菜市場買菜。丁母很想念丁海,便來到段家的大門口,她看著丁海和蘇南一起去買菜,便一直跟著他們,丁海看見丁母后,急忙使眼色讓她離開,丁母卻還是偷偷跟著他們,並在菜市場幫助他們挑了一直母雞。

段正華回到家吃著做好的飯,很是誇讚蘭嫂的手藝,蘇南告訴段正華是丁海做的午餐,段正華對他的手藝很是稱讚,段雪晴開玩笑要段正華給丁海漲工資。

段家的保姆蘭嫂辭職了,丁母知道了這件訊息,於是接替了蘭嫂的工作,來到段家做保姆。段雪晴回家看到任秋麗在家裡,既吃驚又憤怒,接著嚷著讓丁母離開。蘇南看段雪晴反應那么大,便說等找到新保姆就把丁母換了,丁海也勸段雪晴讓任秋麗待幾天,段雪晴便也妥協了。

丁海叫了蘇南一聲“媽”,蘇南聽到後感動地流出了眼淚。丁海偷偷地跟丁母說,讓她離開段家,不要在這做保姆。丁母不願意離開,因為她在段家可以大大方方地見丁海,而且也想跟段雪晴搞好關係。

花清岺一直心不在焉,徐奶奶看到後便說清岺肯定是看見段天朗幾天都沒有過來,所以擔心他。清岺表示段天朗身體不好,於是擔心他最近是不是生病了。徐慶倫讓花清岺不要想著段家人,也要遠離丁海和任秋麗,因為她不希望清岺受到傷害。

段雪晴因為討厭任秋麗,所以一直刁難丁母。在吃早餐時故意拿著一片麵包硬塞到丁母的嘴裡,丁海看著自己的母親被段雪晴百般刁難,也沒有任何反應,反而是段天朗看不怪段雪晴太過於無理取鬧,大聲責罵了段雪晴。

丁母特意做好了手擀麵送到段雪晴的辦公室,段雪晴並沒有領丁母的情,反而將手擀麵扔到了垃圾桶。丁海看著段雪晴欺負丁母,但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隱忍。

清岺來正泰酒店送花,剛好遇見下樓的段雪晴。段雪晴一直懷疑丁母是清岺派來破壞她與丁海感情的,所以段雪晴問清岺與丁母是什麼關係。清岺本想告訴段雪晴,任秋麗與丁海是母子關係,但是被丁海阻止了。

段雪晴找不到鞠姍姍送給她的限量版耳環,她便懷疑丁母偷了,於是想要讓丁母將耳環交出來。丁母擺手表示她沒有拿段雪晴的耳環,接著段雪晴讓丁海報警,但最終耳環被蘇南在段雪晴的抽屜里找到了。丁海看著這樣的局面,嘆了一口氣,心裏面對段雪晴對丁母的態度,心中很是火大,但是毫無辦法。

下一集(第 30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