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41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41集

段天朗答應和鞠姍姍結婚 陳浣萍回國重新入住段家

丁海送清苓回段家,被段天朗和段雪晴看見,段天朗直接打了丁海一拳,丁海回到房間後,段雪晴對丁海送清苓回來這件事情也很生氣,丁海告訴段雪晴他在雜誌社同事的幫助下,找到一家新銳公司,段雪晴可以隱藏自己的身份搞投資,段雪晴才不生氣。

清苓拿著自己的行李,準備離開段家,段天朗一直沒有睡覺,看見清苓要離開段家,急忙不要她離開,並解釋她在蘇南的心中排在第一位,段正華離不開蘇南,所以為了段正華能不能留下來,段雪晴考慮了一下便決定留下來。

段天朗約鞠姍姍見面,質問鞠姍姍他們之間不是沒有發生需要負責的事情,為什麼在婚禮時說出這件事情,鞠姍姍解釋她也沒想到會懷孕。鞠姍姍和段雪晴見面,段雪晴要鞠姍姍以後不要將他們的事情告訴段正華,鞠姍姍答應下來。

段雪晴在段家等著清苓回來,開始諷刺清苓,說一些很難聽的話,清苓沒有反駁,難過的回到自己的房間,拿著永恆留著淚。段正華來到清苓的房間,向她道歉,他沒有像真正的父親一樣保護她,之後便要她和他一起去書房,和她談事情。

段正華告訴清苓,段天朗已經答應和鞠姍姍結婚,能不能請清苓將他當做親生父親,並將他的百分之一股份給清苓,清苓卻不願意要,她覺得要股權,好像就是她將段天朗賣了一樣,她不願意收,而這一切都被房外的段雪晴聽到。

段雪晴很生氣的回到房間,告訴丁海,段正華太不公平,居然給清苓集團的百分之一股份,當時給丁海的只是酒店的百分之一股份,段雪晴要丁海趕緊想辦法,不然等蘇南回來,更加沒有他們的地位。

段雪晴接到母親陳浣萍的電話,陳浣萍已經回來,丁海告訴段雪晴,現在蘇南不在,可以讓陳浣萍回到段家。段雪晴和陳浣萍見面,段雪晴詢問陳浣萍回來有什麼事情,陳浣萍回答她來參加段天朗的婚禮。

陳浣萍和段雪晴一起逛街,給鞠姍姍買禮物,段雪晴告訴陳浣萍,蘇南已經搬出去了,並要她回段家,陳浣萍告訴段雪晴好好想想,段雪晴一直勸說陳浣萍重新回段家,陳浣萍想了想決定重新回段家,這次她不會輕易的再出去。

段雪晴帶著陳浣萍回到段家,段正華一直沒有說什麼,段雪晴一直讓陳浣萍留在段家,段正華最後讓陳浣萍留了下來。段雪晴帶著陳浣萍去房間,她看見段天朗和清苓的照片還在桌子上,很生氣,要蘭嫂將照片扔掉,並要蘭嫂叫陳浣萍太太,蘭嫂只能答應。

陳浣萍做了一桌子的菜,段天朗從公司回來後看見陳浣萍,很高興,一直抱著陳浣萍。段雪晴向清苓介紹陳浣萍,段雪晴故意說這是陳浣萍做的菜,不知道是蘇南做的好吃還是陳浣萍做得好,清苓只回答都好。

段雪晴在飯後,和丁海約在酒店見面,告訴段雪晴度假村的合作方偷工減料,一定要換掉,段雪晴解釋合作方已經和正泰集團合作很長時間,不會出錯的,丁海卻一直勸說段雪晴,他已經找好其他的合作方,她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幫助陳浣萍拿下段正華,段雪晴覺得有道理。

丁海拿著換度假村的供貨商的檔案,要段雪晴簽字,段雪晴隨口說出他不會拿了好處吧,沒想到丁海直接說他們可以拿一部分,這樣她就可以收購正泰的股份,段雪晴一狠心便簽了字。

段天朗和清苓好不容易有一次獨處的機會,卻沒想到陳浣萍突然出現,段天朗沒有說話便離開去公司。陳浣萍看見清苓做的早飯,便說她做的早飯都不適合吃,便都倒進了垃圾桶,而這一切都被丁海看見。

清苓走出廚房,被丁海拉過一邊,要她以後進廚房,陳浣萍不是好惹的,不要讓他擔心。陳浣萍在丁海將清苓拉過去的時候,就看到他的動作,在丁海進到廚房後,開始很隱晦的說著清苓和段家的男人關係都很好。

陳浣萍去叫段雪晴吃早飯,詢問段雪晴丁海每天是不是都比她起的早,和清苓的關係到底怎么樣,段雪晴卻不當一回事,她相信丁海,陳浣萍提醒段雪晴一定要管著丁海。段雪晴心裡還是有點不放心,詢問他和清苓說了什麼,丁海回答他只是詢問清苓以後有什麼打算,段雪晴便沒有計較。

鞠姍姍約清苓見面,段雪晴送鞠姍姍去見她,在清苓的面前說著,要她注意鞠姍姍的肚子,不然不會放過她的。鞠姍姍告訴清苓,她和段天朗就要結婚了,想要邀請清苓參加婚禮。

下一集(第 42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