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57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57集

段雪晴得知任秋麗真實身份 任秋麗被查出腦癌晚期

段益華將鞠姍姍調取正泰電子工作,鞠姍姍卻不願意去,諷刺他小家子氣。鞠姍姍質問段雪晴,她是不是和清苓聯手,段雪晴回答清苓是她的妹妹,她和鞠姍姍已經沒有什麼說的,並勸她收手,鞠姍姍卻回答她會讓他們後悔的。

鞠姍姍準備離開,卻在電梯口碰見金廠長,遊說金廠長中毒的事情應該向嵐黛要個說法,金廠長想了想說考慮考慮,而這些都被段雪晴聽見。金廠長和段益華見面,金廠長將這件事情告訴段益華,段益華要她順著鞠姍姍的意思做,好好的教訓一下鞠姍姍。

段雪晴去賣場找清苓,鞠姍姍出現在兩人的面前,告訴清苓她回不去美國,金廠長將她告上法庭,說完便揚長而去。段雪晴追上鞠姍姍,要和她一起喝杯咖啡談談。段雪晴知道金廠長告清苓的事情都是她搞的鬼,她在電梯口說的話她都聽見了,並要她不要將負能量都藏在心裡,這樣人生沒有意義。

鞠姍姍覺得段雪晴現在和以前判若兩人,依舊不願意放棄她心裡的憤怒,也不接受她的好意。段雪晴看見鞠姍姍依舊不改,便放狠話現在清苓是她的妹妹,她一定會守護自己的家人,鞠姍姍卻不為所動,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清苓去找金廠長道歉,金廠長卻不接受,也不會撤訴的,說完便離開。段天朗提出他們可以繼續打理金廠長的花園,這是她最喜歡的花園,肯定在她們的努力下會讓她感動的。金廠長為了故意刁難兩人,便將一盆快死了的蘭花搬出來,清苓願意娶嘗試將它救活。

丁海又在喝酒,長青來到他的身邊,不要他再喝酒,丁海哭喪著臉說他什麼都沒有了,長青質問丁海是不是將正泰的一部分資金轉移到海外,這是犯法的,丁海他卻不願意認輸。段雪晴在家中接到一個電話,電話里的人告訴她,丁母生病住院要丁海趕緊去醫院看看,段雪晴掛完電話後,給丁海打電話卻無法接通。

段雪晴來到醫院去找丁母,丁母看見段雪晴來到醫院,急忙轉身回病房,這時段雪晴才知道丁母就是丁海的母親。經過詢問醫生才知道丁母已經是腦癌晚期,沒有多長時間了,並叮囑他們家人好好照顧老人。

段雪晴去到病房看見丁母要拿水,急忙上前幫她,丁母向她道歉,段雪晴卻不介意,不要她擔心,所有的一切都交給她。丁母知道段雪晴幫她辦的住院手續,要她不要將錢花在她的身上,她真的很對不起她。

段雪晴要打電話給丁海,丁母卻攔著她不要打電話。丁母向段雪晴解釋,丁海一直是個孝順的孩子,只是為了不讓她失望,才會變的不擇手段,段雪晴現在對丁母只有憐憫,並沒有怨恨和討厭,段雪晴覺得應該和丁海說這件事情,可丁母卻不願意,她不想丁海見到她現在這樣,段雪晴只能答應下來,但是她不能偷偷出院,她會照顧丁母的。

清苓將蘭花重新養活,並寫了養護蘭花的方法,還將金廠長的花園重新設計一番。段天朗來找金廠長,告訴她已經查清楚,香水的外包裝上有著不屬於香水本身的興奮劑,但是放興奮劑的那個人避開攝像頭,並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段天朗和清苓離開金廠長家中,金廠長在他們離開時,告訴他們並沒有想將他們告上法庭,只是為了讓他們用點心多注意一些集團內部的事情。清苓告訴段天朗,段雪晴說過這件事情和鞠姍姍有關,段天朗決定這次好好查查,清苓卻不願意計較,她欠鞠姍姍的挺多的。

鞠世平喝醉回到家中,告訴鞠姍姍,段益華手段太高,他輸了不想在這樣下去,他已經身心俱疲。鞠世平去看了陳浣萍,心裡很難過。這時,段天朗來到鞠世平家中,鞠世平要鞠姍姍回房間,他要和段天朗單獨談談。

鞠世平將段天朗的百分之五股份還給他,並提出這是有條件的,他會將山城集團給鞠姍姍的,但是他不在的時候不能將山城集團和鞠姍姍置於死地。丁母來到賣場找清苓,要找她談談。

丁母請清苓吃飯,向她道歉都是因為她,才會讓她和丁海走到這地步,她這一輩子最對不起的兩個人就是丁海和清苓,清苓卻從來沒有怪過丁母。丁海對於他成為炮灰,一直耿耿於懷,他不會放過他們所有人。

段雪晴帶著丁母去找丁海,丁海卻認為段雪晴故意這么做的,丁母想要和丁海一起吃個飯,丁海這時候正在氣頭上,並沒有想太多,直接離開。段雪晴看丁母臉色不好,想要帶她去醫院,丁母卻要請段雪晴吃飯。

段天朗和清苓找到丁海,要他去自首,丁海卻依舊執迷不悟,認為他們就是在報復他。

下一集(第 58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