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9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9集

天朗善意資助孤兒 丁海謊言欺騙清岺

一個意外的親密接觸讓段天朗和清岺兩人都尷尬不已,清岺難為情地跑開了,段天朗只好和吳秘書他們繼續安置自己給孩子們帶來的遊樂設施。眼看要天黑了,段天朗想送清岺回家,就去找她。結果,無意間在院長辦公室外面聽到清岺在和院長說,想幫孩子們完成三年來看長城的願望,院長一來擔心孩子們的安全,二來也不想讓外人過多地議論孩子們孤兒的身份,就沒有答應。天朗聽到後動了心,決定幫助這些孩子們實現願望,回到家後,他就以集團應回饋社會,做些實際可見的慈善公益活動為由向父親提起此事,段正華聞言十分贊同,讓他將計畫和預算報給自己。段雪晴在背後聽到天朗的話就找到鞠姍姍將這件事告訴了她,提醒她,再不努力,天朗就被人搶走了。鞠姍姍本想阻止這件事,可又擔心弄巧成拙惹段天朗不高興,就打算像上次環保論壇一樣幫天朗的忙,讓他承自己的情。想到這裡,她就打電話給父親身邊的楊特助,讓他找記者將這件事大肆地報導出來,為正泰集團和段天朗營造聲勢。

清岺從麗麗那裡得知網上鋪天蓋地的都是正泰要資助孤兒去看長城的新聞,當時就氣沖沖地跑到正泰酒店質問段天朗。段天朗被清岺搞得一頭霧水,等吳秘書向他報告之後才知道是鞠姍姍從中搗的亂,他當即讓吳秘書刪掉了那些新聞,又就跑到鞠家訓了鞠姍姍一通。鞠姍姍覺得他說話的口氣很像清岺,段天朗沒有否認,讓她心裡對清岺的敵意又加深了一層。她怒氣沖沖地找到麗麗花店,質問清岺三番兩次接近段天朗到底是何居心,並揚言要和她絕交,任憑清岺再三解釋,她就是不聽,清岺十分無奈。

吳秘書奉命刪掉了鞠姍姍搞出來的那些新聞,悄無聲息地安排福利院的孩子們去了北京,他試探著問段天朗是不是要去向清岺解釋一下這個誤會,被段天朗冷漠地拒絕了,吳秘書深知箇中奧妙,微微一笑退了出去。

長青拿著麗麗的孕檢B超單向丁海報喜,丁海冷漠地讓長青放棄這個孩子,並趁他喝得醉醺醺的,偷偷將他放在桌上的B超單裝在了自己兜里。

清岺向徐奶奶說起丁母已經同意自己和丁海交往的事,被徐奶奶不耐煩地打斷了。徐奶奶總覺得這個丁海不是清岺的良人,就趁她出去送花時,拿了她放在家裡的寶石戒指找到丁海家,將戒指還給了他。丁海趕忙拉住徐奶奶,拿出麗麗的孕檢B超單,說自己和清岺已經有了孩子,徐奶奶聽了如五雷轟頂,轉身奪門而去。丁海擔心清岺將事情說漏了,連忙打電話給清岺,說自己出車禍了,將她騙到了醫院。並花言巧語地讓清岺和自己一起騙奶奶說她懷孕了,清岺本不想答應,可架不住丁海三寸不爛之舌的鼓動,就答應了他。

清岺回到家,面對奶奶的質問,不敢承認也不敢否認,只是一個勁地說對不起,徐奶奶以為她真的懷了孕,氣得舉手想要打她,可轉念一想,她畢竟不是自己的親孫女,自己不能對她過於嚴苛,就對清岺說,自己要儘早去丁家替她商量結婚事宜,清岺對欺騙奶奶的事感到十分愧疚。

徐奶奶來到丁家,拜託丁母以後好好照顧清岺,丁母趁機拐彎抹角地向徐奶奶提起清岺的嫁妝,徐奶奶當即表示一定要讓清岺嫁得風風光光。回到家,徐奶奶就把自己二十萬的積蓄全部取出來送給了清岺,清岺感激地淚流滿面。她接到電話的電話,帶著錢趕到了城大商學院,對丁海說這是奶奶一輩子的積蓄,是為了完成她兒子的遺願辛辛苦苦積攢下來的,讓他保證一定要儘快還給奶奶。丁海沒聽她說完就搶過裝錢的包頭也不回地走進了商學院。

丁海沒想到,他早上在學校門口等著清岺送錢時無意間撞到的美女竟然是自己所學經濟基礎課的講師,並且終於想起她就是山城集團董事長鞠世平的女兒,真正的富家千金,便又動了想要釣她的歪腦筋,並故意製造一些麻煩,成功地吸引了鞠姍姍的注意。下課後,清岺打電話給丁海,要介紹自己的好朋友給他認識,丁海趕到後見清岺對面坐的竟然是鞠姍姍,嚇得沒敢進門就偷偷溜走了,並打電話跟清岺謊說自己臨時有事走不開。丁海將自己的講師是鞠姍姍,自己已經打算對她展開追求的事告訴了長青,長青勸他不要玩得太過火,並告訴他,自己和麗麗決定把孩子生下來。

丁海故意在課間坐到鞠姍姍身旁和她搭訕,鞠姍姍說下午有領導來聽課,自己要做準備,丁海聞言起身告辭,臨走偷偷將她準備的講稿拿走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