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15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15集

麗麗產子得知花清岺懷孕 丁海用計博得段正華青眼

劉成輝依言將菲婷日化的事告訴了段雪晴,段雪晴還以為自己得到了內部信息,十分高興,她將工作的重點完全放在了這件事上,而放棄了段正華要她做正泰百貨計畫書的交代。她私下找到了金廠長,提出和她合作,並承諾自己會說服董事會通過這起合作項目,金廠長表面上微笑著點頭,心中卻暗暗讚嘆,段天朗果然如段益華所說,比段雪晴站得高看得遠。

到了董事會上,段雪晴將自己準備好的和菲婷日化合作的計畫書交給了段正華,提議藉此良機進軍日化產業,段天朗卻提出了反對意見,他說這樣做無異於替菲婷日化做嫁衣,而自己打算建立自己的化工廠,做起屬於自己的香氛品牌,並交出了自己的完整計畫書。最後,董事會以絕大多數的同意票通過了段天朗的計畫書,而段雪晴則在一些董事的催迫下,因為拿不出正泰百貨的計畫書而手忙腳亂尷尬不已。丁海掐著點帶著自己做的計畫書趕到了董事會,將這個計畫書說成是段雪晴的勞動成果,並當著諸位董事的面仔細地講解了一番,險險地替段雪晴扳回一局。但是這一切都瞞不過段正華的法眼,他看透了丁海帶來的計畫書其實是他自己做的,就在會後狠狠地批了段雪晴一通,並讚賞了寫好專題送來給他過目的丁海一番,邀請他到正泰工作。丁海故意欲擒故縱地婉拒了,段正華請他好好考慮。

從段正華的辦公室出來之後,丁海在酒店門外和段雪晴神態親密地說話,被段天朗看到了,他擔心段雪晴被騙,想要提醒她,就攔住段雪晴追問兩人之間的關係。段雪晴因為剛在董事會上輸給了天朗,心中不是滋味,就冷冷地打斷他的關心,轉身上樓了。

段正華擔心女兒一直這樣下去,在外面拋頭露面總有一天會吃虧,就想要用婚姻來拴住她,讓她能放棄奔波穩定下來回歸家庭,恰好新加坡一家做進出口貿易的裕琅公司來和他談合作聯姻的事,段正華就答應了下來。誰知他跟段雪晴一提這件事,段雪晴就炸毛了,她說自己不要結婚,就想以工作來證明自己不比天朗差,並指責父親偏心,以自己的幸福為天朗鋪路。段正華訓誡段雪晴說,她就像她的母親一樣,野心太大,永遠不會抓住男人的心。段雪晴聽後就決定找一個能聽自己的話,為自己辦事的男人,這時,她的腦海中浮現出了丁海的影子,就拿出他送的手鍊戴在了手上。

鞠姍姍來找段雪晴了解天朗的情況,段雪晴因為看丁海從窗外走過,就敷衍地告訴鞠姍姍,自己幫不了她,說完急急地追了出去。她找到丁海問他為什麼找自己,丁海拿出當日段雪晴遺落的手包還給了她,想要再度展開攻勢,段雪晴不耐煩地將他趕了出去,但是丁海從段雪晴手腕上帶的手鍊看出他已經對自己動了心。

長青請丁海到家裡吃飯時,麗麗在飯桌上數落他,讓他好好珍惜清岺,要不然就會被段天朗給搶走了,丁海以為她在開玩笑,還打趣了長青幾句。麗麗見他不相信,氣呼呼地拍桌子想要離開,結果因為情緒激動動了胎氣導致早產了。清岺到醫院看望麗麗母子的時候,被護士看出了害喜症狀,讓她去做孕檢,結果發現真的是懷孕了。清岺很是驚喜,就找到丁海,試探著想要告訴他這個好訊息,可在看到他說起小孩時不耐煩的樣子,就沒敢開口。

段天朗找到花圃,請清岺到自己即將建起的化工廠做顧問,清岺本來還有些猶豫,經過徐奶奶的一番鼓勵,再加上聽說這樣一來自己就有機會開始夢寐以求的香水製作了,便答應了下來。她趕到丁家將自己有機會做香水的好訊息告訴丁海,丁海卻很不耐煩地起身出去了,丁母見到又狠狠地責罵了她一番,清岺十分難過。

段天朗打算將夢菱香氛全面投入到酒店的日常用品里,這樣一來夢菱百合的用量就大了,需要花圃大規模地擴種,他趕到花圃打算將這個訊息告訴了徐奶奶和麗麗,讓她們著手起草計畫書,並承諾所有費用都由正泰來出,徐奶奶和麗麗聞言十分高興。麗麗看出段天朗其實是為了藉機來看清岺的,可徐奶奶和清岺都不許她這么說,她只好回家跟長青發牢騷,同時也故意讓整天在自己家神神秘秘不知道做些什麼的丁海聽到。她的本意是激發起丁海的危機意識,促進二人早日和好,長青卻擔心事與願違,他緊趕著向丁海解釋,丁海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麗麗實在替清岺著急,就勸她搬回丁家,至少要每天回去報個到,也許丁母知道她懷孕後就會回心轉意。清岺接受了麗麗的建議,打算每天去丁家幫丁母做晚飯,收拾家務,卻遭到了丁海的拒絕,清岺情緒激動地問他為什麼,丁海卻問她和段天朗是怎么回事,並讓她辭去正泰化工廠的顧問,斷絕和段天朗的來往,直言自己懷疑她和段天朗不清不楚。清岺聞言十分震驚,正要反駁他,丁母從屋裡衝出來一把推到了她,清岺的額頭裝在了茶几上,丁母見狀馬上裝頭痛逃開了。清岺回到自己原來的房間等著丁海,想要告訴丁海,可丁海沒容她說出來,就留下不讓她去化工廠的話起身離開了。

清岺痛苦萬分,她左思右想之後,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最終還是決定順從丁海,她找到正泰酒店,讓吳秘書轉告段天朗,自己不打算去化工廠做顧問了。

下一集(第 16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