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31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31集

段雪晴丁海發生爭執要離婚 蘇南要清苓離開段天朗

段天朗誇讚吳秘書是最得力的助手,兩人急忙跑去商場的促銷活動。段天朗來到商場,看見清苓在很用心的促銷滿足,便不是你個性化清苓一起推銷,而這些都被丁海看見。段天朗拉著清苓去吃些東西,吳秘書故意用展架擋住兩個保鏢,然段天朗和清苓離開。

丁海在商場裡買了一枚百合形狀的胸針,服務人員在丁海走後,看見段雪晴,便告訴段雪晴丁海給段雪晴買了一枚胸針,段雪晴心情瞬間便好。段天朗和清苓一起喝東西,段天朗拿出禮物送給清苓,並告訴她之後幾天他會很忙,清苓打開禮物後發現是一枚胸針,這枚胸針和丁海買的一模一樣,清苓當場就將胸針掛到衣服上。

清苓在商場裡被丁海拉住,丁海準備將買的胸針拿出來,卻發現清苓的衣服上已經有了,便沒有將胸針拿出來。他知道肯定是段天朗送的,丁海很感謝清苓之前對丁母的照顧,丁母已經回老家,以後不會再麻煩她。

段雪晴嘴裡罵著丁海,無意見看見丁海和清苓從同一地方出來,便去到丁海的辦公室,質問丁海到底去了哪裡,丁海因為丁母的事情對段雪晴很不滿,兩人吵了幾句,段雪晴生氣的離開。

段雪晴在商場攔住清苓,看見她身上的胸針,便上手要將胸針奪走,嘴裡還說著她勾引丁海,清苓護著胸針說道這是她的,就在兩人糾纏的時候,段天朗攔住段雪晴,並將清苓拉走。

段天朗詢問清苓,段雪晴為什麼要打她,清苓搖頭回答不知道,段天朗知道清苓肯定又去找丁海了,清苓沒有多說岔開話題,要去忙促銷的事情。段天朗去辦公室找段雪晴,要段雪晴不要找清苓的麻煩,並說出胸針是他送的,段雪晴以為段天朗是故意說的,說丁海和清苓兩人就是姦夫淫婦,還大嚷著自己是孕婦,段天朗直接表示既然她是孕婦,他就可以向董事會申請讓她在家休息,段雪晴氣的說不出話。

段正華來到商場,走到滿足的促銷場地,清苓和段正華兩人並不相識,清苓便向他介紹香水,段正華對清苓的香水知識很滿意,對她的為人也很欣賞,段正華經過清苓的介紹買了一瓶滿足和男士專用的香水。

段正華將滿足送給蘇南,並告訴她賣香水的小姑娘很有意思,就在兩人說話的時候,段雪晴臉色難看的坐到段正華的身邊,丁海回來後,段雪晴告訴段正華她要離婚,丁海和別的女人有關係,他送給別人百合胸針,丁海隨後將胸針拿出來,表示這是送給她的道歉禮物,離婚的事情才平息下來。

段雪晴再次質問丁海,他和清苓為什麼見面,丁海解釋他是要了解銷售情況,他是為了避嫌才會在樓梯間見面,段雪晴才不生氣。正泰集團的會議上,段天朗將滿足一個月的銷售量展示出來,並提出要和調香師合作,進軍香氛市場,段正華卻直接駁回。

會議後,段天朗告訴段正華,他們這是在針對清苓,他會找其他公司來實行這個計畫的。蘇南在家中休息,夢見以前的事情,夢見欣欣哭著不要她離開,還喊著恨她,睡的很不踏實。

蘇南打電話給清苓,要和她明天見面。徐奶奶來醫院,醫生要徐奶奶下次帶著家人過來,他擔心徐奶奶以後會有突髮狀況,徐奶奶不知道該怎么辦。蘇南和清苓見面,蘇南要清苓離開段天朗,不要和他再見面,並說出她以前也是離過婚的,這種日子不好過,只要她和段天朗在一起,他將會失去一切,她知道清苓喜歡段天朗,她只是勸說她一下,她怎么做是她的事情。

清苓不明白蘇南這次為什麼對她和顏悅色,蘇南表示有人說她是欣欣的朋友,清苓知道欣欣是徐奶奶的孫女,就在清苓想解釋她並不認識欣欣的時候,段天朗打來電話,打斷她要說的話,蘇南也沒有在意,只是讓她想好再告訴她。

下一集(第 32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