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11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11集

天朗尋找香源情迷花清岺 丁海抓住把柄敲詐鞠姍姍

丁海趁下課的時候找到鞠姍姍,想警告她不要再在清岺面前胡說八道,卻又被鞠姍姍逮住機會狠狠羞辱了一番。丁海氣惱萬分。

段天朗跟吳秘書說要借著獨特的香氛把酒店的品牌形象豎立起來,吳秘書提議他去花圃找清岺諮詢一下,段天朗有些猶豫了,他覺得清岺結婚了都不告訴自己一聲,不知道自己這樣冒然去找她是不是合適,吳秘書卻一直在一旁攛掇,段天朗便帶著他去了。兩人這番對話被鞠姍姍在背後聽到了,她擔心段天朗如果一直逮住手帕上的香氣追查下去,自己的所作所為會露餡,就打電話給清岺,說段天朗要去找她,追究之前的種種,讓她千萬躲著段天朗,清岺還以為鞠姍姍是真心為自己好,還千恩萬謝的。清岺接到了鞠姍姍的電話沒一會兒,就見段天朗真的找上門來,連忙跟奶奶交代了幾句躲了起來。

段天朗帶著吳秘書到了花圃,將自己正在尋找手帕上的那種令人心曠神怡的香氣一事告訴了徐奶奶,並請她轉告清岺,讓清岺給自己回電話,說完便起身告辭了。二人走後,徐奶奶喚出清岺,把段天朗的來意告訴了她,清岺卻以為那只是段天朗想找自己的一個藉口,根本沒放在心上,還順手將段天朗留給徐奶奶的名片扔掉了。

鞠姍姍找到段天朗,質問他為什麼老是纏著清岺,段天朗對她的無理取鬧十分頭痛,就請她到樓下喝咖啡,順便問起了她的手工香水找到了沒有,還問她手帕上的香水會不會是清岺自己調配出來的,讓她幫自己去問一下清岺。鞠姍姍一口否認,並撒謊說清岺和丁海去度蜜月了。兩個人不知道,此時丁海就坐在離他們不遠的位子上,他聽到了兩人的談話,直覺這裡面一定有事,不覺深思了起來。當晚,清岺無意間在抽屜里看到了自己送鞠姍姍的那瓶香水,就問丁海是從哪裡來的,丁海問清緣由後聯想白天段天朗和鞠姍姍的對話,大致已經明白了其中的彎彎繞,心下大喜,暗想自己終於抓住了鞠姍姍的把柄,可以好好扳回一局了。想到此,他就騙清岺說自己是在商學院的衛生間門口撿到的,並主動提出幫她去還給鞠姍姍。

第二天,丁海在商學院堵住鞠姍姍,將香水拿給她看,並說自己看到了鞠姍姍故意扔掉了它,也知道段天朗正在找它,還威脅她說要把香水交給段天朗,戳穿她的謊言。鞠姍姍一聽立刻慌了神,問他想要怎樣,丁海故意賣關子,說自己還沒想好,鞠姍姍氣得牙根癢,卻又拿他沒有一點辦法。

鞠姍姍回到家裡,見正泰酒店的員工——那個奉段雪晴之命暗中監視段天朗的人從自己的家裡走了出去,就問父親那人來做什麼。鞠世平告訴她,自己全靠這個人來摸清正泰和段家的一舉一動,並說自己從他口中得知,段家打算促成她和段天朗的婚事,目的就是為了合併自己的山城集團,而自己卻要段天朗把正泰拿來當做聘禮。鞠姍姍聞言擔心那人日後像出賣正泰一樣出賣山城,鞠世平卻說,被人威脅是好事,這樣就能看到對方的弱點和需要,只要給予對方超過他所想要的,他的威脅自然也就失去意義了。鞠姍姍從父親這番話里得到了啟示,就從父親那裡拿了正泰的商業機密,去和丁海做交換。丁海看過之後,痛快地拿出了香水還給了鞠姍姍,鞠姍姍威脅他,若是將這件事告訴段天朗,自己一定要讓他付出慘重的代價。

丁海帶著從鞠姍姍那裡得來的資料來到正泰酒店,他在大堂里看到段雪晴和那個出賣正泰的人秘密交談,直覺那人就是鞠姍姍口中出賣資料的人,就暗中跟著他。結果發現那人的女朋友竟然是自己青梅竹馬的同學單曉麗——現任正泰旗下的百貨商業廣場資源科副經理,就約了她到酒吧見面,以雜誌社要做一期女強人的專訪為由,從她那裡騙取了不少信息,知道了那個出賣正泰的人叫做劉成輝,是正泰的銷售經理,並趁著單曉麗上洗手間時,偷偷將她包里優盤上的資料拷貝到了自己隨身攜帶的的手提電腦里。

回到家,丁海打開了從單曉麗的優盤上拷到自己電腦中的東西,見是一個名叫國際專家顧問團的網路公司的資料,就讓長青替自己查了一下,結果還真如自己所想的,那家公司專門乾一些倒賣商業機密的勾當,負責人就是劉成輝,他不禁欣喜萬分,覺得日後可以好好利用一下這個國際專家顧問團。

清岺去買菜的時候,見停車場停了好多車,就發起了名片廣告,正巧遇見了段天朗,在被停車場管理員追著要處罰她亂貼小廣告時,她拉著段天朗起身就跑。結果段天朗因為劇烈運動昏倒在了地上,清岺情急之下給段天朗做了人工呼吸,段天朗醒來後詢問她肚子裡的孩子,清岺剛跟他說自己沒有懷孕,轉頭就乾嘔了起來,害得從那裡經過的阿姨還以為二人是兩口子,熱心地教導了兩人一番。清岺買菜回到家裡,又被丁母雞蛋裡挑骨頭地罵了一頓,還被勒令不許現在要孩子,丁海也隨聲附和,清岺心中十分難過。

段天朗帶著吳秘書到了麗麗花店,在店裡的夢菱百合上隱約聞到了熟悉的香味,得知是清岺花圃里的花,就無意間問起清岺是不是去度蜜月了,麗麗很奇怪他為什麼會這么說,並告訴他清岺每天都在花圃工作。段天朗聞言和吳秘書對視了一眼,似乎明白了什麼。

他又帶著吳秘書來到花圃,和徐奶奶簽訂了一個長期購買夢菱百合的契約,徐奶奶帶兩個人參觀花圃時不小心摔倒了,從外面回來的清岺見到這一幕,還以為是段天朗推到了徐奶奶,拿起掃把將他們趕了出去。徐奶奶好不容易才拉住了她,說明了情由,逼著她去給天朗道歉,清岺只得照做。她來到正泰,向段天朗道了歉,並無意間說破了那個手帕上的香水是自己調配的,而且還送了鞠姍姍一瓶。聽她這么一說,段天朗現在已經完全明白了,原來鞠姍姍一直都在對自己撒謊,並且,天朗驚覺,自己似乎是喜歡上了眼前這個有夫之婦,可是他卻不願意承認。

下一集(第 12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