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3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3集

姍姍撒謊讓蘇南幫忙 清岺被誤會

當初段天朗出國的時候將鑰匙交給了段雪晴,知道這件事又能拿到鑰匙的人只有姍姍,所以段天朗肯定卡車撞到人的是姍姍。姍姍否認以後就開車離開了,驚慌失措的姍姍找到了段雪晴,她說自己是當時只是貪玩開車,不知道為什麼對方為什麼會撞到自己的車上。段雪晴聽到這裡,誤以為是姍姍碰到碰瓷的呢。讓對方不要擔心。

姍姍依舊不放心,因為按照段天朗的性子,他肯定會報警的。所以姍姍接著給蘇南等人送禮物的機會,偷偷溜進段天朗的房間,想要查出是誰賣照片的人,可是蘇南突然進來,看見姍姍在翻天朗的東西,於是姍姍就告訴蘇南自己當初被碰瓷,沒有處理妥當,所以現在被人危險。蘇南相信了姍姍的說辭,認為她是無辜的,她想起了自己的女兒欣欣,決定幫助姍姍不讓她被人欺負。

於是姍姍打電話到花圃訂了一百隻玫瑰,讓清岺親自送過來。清岺將花送到以後被帶到了蘇南面前。蘇南給了一萬塊錢,遠遠多於花錢,清岺想要解釋,可是蘇南卻一口認定清岺是碰瓷一夥兒的,清岺說自己只要花錢,多於的錢不要,但是蘇南說,要多的沒有,只有一萬塊錢,以後不準勒索她的孩子。蘇南還錄下了清岺拿錢的視頻,讓清岺以後不要再打擾他們的生活了。

看到蘇南的時候,清岺腦海里閃過小時候媽媽離開的場景,可惜蘇南接下來的話,讓她無心細想這個細節。

另一邊,段天朗開車帶著姍姍去警察局備案,姍姍心裡明白,如果到警察局就完蛋了。所以她藉由要吃飯讓段天朗停了車,她故意扭傷腳將麵條倒在了段天朗的身上。無奈之下,段天朗只能將對方送到了醫院,自己則去清洗,待他回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外套被帶走了,而車鑰匙也在外套口袋裡。

無奈之下,段天朗打車到了正泰酒店,卻看見了等候著的清岺,一氣之下,段天朗將清岺帶到了自己的休息室,想和她好好談一談,段天朗在休息里換之前弄髒的衣服,讓清岺誤以為對方是色狼,欲行不軌之事,就想逃走,被換衣的段天朗攔住,兩人不慎撲到在地。這個時候段雪晴突然出現,看見衣衫不整的段天朗以及兩人交疊的身影,誤會了兩個人的關係。清岺踢了段天朗一腳,說了一聲色狼就跑掉了。

丁海接到工作,為正泰酒店寫廣告,心裡覺得大材小用。這個時候,恰巧他的金主女友給他送來請柬,請他參加自己的婚禮。在酒吧買醉的丁海恰巧遇見了段雪晴,這個時候她還不知道段雪晴的身份,只是抱著獵艷的心情去認識對方。丁海將段雪晴帶到了正泰旗下的別墅,說是自己的房子,雖然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有自己家還沒有出售地盤的鑰匙,但是段雪晴肯定的是丁海說謊了!於是,段雪晴攔車離開了,留下氣急敗壞的丁海。

姍姍又約見了麗麗,她告訴麗麗,開車撞人的是段天朗的姐姐,她未來的大姑子,所以她不能將這件事告訴清岺。姍姍將錢轉給了麗麗,讓麗麗幫自己拿給清岺。麗麗答應了,當清岺看見自己卡里多了十萬元以後,就約見了姍姍,將錢還給了對方。清岺告訴她自己已經不打算在追究車禍的事情了,姍姍鬆了一口氣。

可是姍姍又來到了段家,她編了謊話,說是對方有勒索自己,讓自己轉了十萬,她把單據拿了出來,段雪晴和蘇南瞬間就相信了她。待段天朗回來看到單據,也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能力,雖然他覺得清岺不像是那種騙錢的人,可是這個賬單又是真實存在的。

段天朗拿走了單據,表示這件事自己會處理的。姍姍拿出單據的本意是讓段天朗遠離清岺,不料弄巧成拙。姍姍暗地裡跟蹤段天朗,看見了段天朗和清岺見面。原來,段天朗為了以防萬一,讓清岺牽一份保證書,清岺氣急撕了保證書。清岺和姍姍都不知道的是,段天朗對清岺身上的香水起了興趣。

下一集(第 4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