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37集劇情介紹

愛來得剛好劇情介紹第37集

段雪晴將清苓推下樓 清苓眼睛失明

段正華要所有人都照顧清苓,她年齡最小,段雪晴卻直接諷刺清苓。段天朗也不願意看見清苓,晚飯也沒有吃,直接回房間。第二天,清苓去找段正華報告工作進度,並將做的樣品拿給段正華。

晚上,蘇南一直等著清苓回來,段正華告訴蘇南,他已經見過鞠世平,段天朗和鞠姍姍的婚事不能再拖了。蘇南約段天朗見面,質問段天朗是不是要放棄清苓,段天朗大聲的說清苓為了蘇南放棄了他,他還能怎么樣,說完便轉身離開。

段家晚飯時,段正華誇獎清苓,並決定她乾的好,便將化工廠的股份轉給清苓一些,段雪晴聽到後臉色很不好。飯後,段雪晴要清苓幫她做咖啡,清苓便幫她泡了一杯咖啡,段雪晴卻又說不喝,還故意將咖啡打翻,清苓被咖啡燙傷,段雪晴嘴裡說著她不是故意的,蘇南急忙將清苓拉回房間敷藥,段正華要端段雪晴不要太過分,現在段家好不容易平靜下來,段雪晴卻不願意聽,反駁她剛失去孩子,都是清苓害的。

蘇南在房間幫清苓敷藥,並囑咐她以後不要幫段雪晴做事,段雪晴肯定是故意的,而這一切都被段雪晴聽到,她暗中下定決心不會讓她們得逞的。段雪晴去書房找段正華拿財務報表和網球計畫書,結果網球計畫書在段正華的房間裡,段雪晴只能自己去拿,段雪晴拿好計畫書後,在桌子上看見了蘇南的那瓶永恆,很好奇,打開摸了一下後,發現很好聞,便將永恆拿走。

清苓晚上出來喝水,被躲在暗處的段雪晴絆倒摔下樓昏倒,被送進醫院,清苓醒來後卻什麼也看不見,醫生檢查過後是壓力過大,失明是暫時性的。蘇南知道後,哭著不知道該怎么辦,段正華在旁邊安慰蘇南不要擔心。段天朗來到醫院看望清苓,清苓知道是段天朗,她記得他的味道。

段天朗一直沒有說話,在清苓喝完水後想要離開,卻被清苓拉住,她很害怕,段天朗詢問清苓是不是有人推的她,清苓卻沒有說。段天朗回到家中看見段雪晴心不在焉,知道她心裡肯定有鬼,段雪晴直接惱怒回房間,丁海剛好回到段家,跟著段雪晴回房間,看見段雪晴一直揪著他和清苓的事情不放,知道清苓這件事情肯定和段雪晴有關,段雪晴氣憤的直接打了丁海一巴掌。

蘇南去醫院交費處繳費,段正華來到病房,清苓通過味道知道是段正華,兩人交談的很高興,丁海來到醫院在病房外看見段正華在病房,便要離開醫院,剛好碰見繳費回來的蘇南,丁海詢問蘇南清苓是怎么掉下樓的,蘇南回答清苓告訴過她,她晚上出來喝水,不小心摔下樓的,丁海沒再說什麼。

段天朗去醫院看清苓,清苓要他將病房門關上,告訴他那天晚上有人將她絆倒,她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她身上有永恆的味道,肯定是偷了她的香水,段天朗要清苓不要多想,他會查這件事情的。

段雪晴取公司找丁海,看見丁海準備開車出去,打電話給丁海,丁海騙段雪晴他在公司,之後段雪晴便跟著丁海一路來到醫院,看見丁海去看清苓很生氣,轉身回家。段雪晴很氣憤丁海騙她,便將永恆狠狠地扔在副駕駛上,沒想到香水灑了出來,段雪晴身上也沾染上香味。

段天朗在家等著段雪晴,在她身上聞到永恆的味道,段雪晴不搭理他,回到房間,將永恆扔到垃圾桶,剛好被段天朗看到,段天朗指責段雪晴這是在犯罪,段雪晴卻還是認為她沒有錯。

丁海在房門口將他們兩個的話聽得清清楚楚,段雪晴看見丁海回來便開始大罵他,丁海受夠了這樣的段雪晴,段正華看見他們兩個吵架,很是頭疼,丁海向段正華提出他想要離婚,段雪晴直接打了丁海一巴掌,段正華直接告訴兩人他們離婚將什麼都得不到。

丁海回到房間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段雪晴哭著和丁海一直鬧。

下一集(第 38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