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42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42集

段天朗鞠姍姍結婚 陳浣萍暗地裡給清苓下藥

清苓違心的祝福段天朗新婚快樂,祝福他和鞠姍姍能夠幸福,清苓說完後便跑走開始痛哭。段雪晴告訴段正華她已經將婚禮現場布置妥當,絕對不會出現問題。段正華要段天朗不要反悔,段天朗說著他們父子兩個人的八字真的很爛。

婚禮開始舉行,段天朗臉上卻沒有一點笑容,看著婚禮現場的布置,想著之前他和清苓的婚禮。段天朗和鞠姍姍已經走到門口,卻止步不前,不想要結婚,段天朗的情緒很不好,段雪晴和丁海急忙將段天朗拉走,鞠姍姍獨自一人走上婚禮台,所有的人很震驚。

陳浣萍詢問段正華,段天朗怎么沒有出現,段正華回到他的病復發,鞠世平看著鞠姍姍獨自一人,很是惱火,但是只能按照流程走。段天朗回到休息室,鞠姍姍在台上說完話後,便來找段天朗,對他的做法很生氣。

段天朗告訴鞠姍姍他沒有想讓婚事黃掉,只是單純的不想要參與,說完後就突然暈倒,之後休息過後才沒有事情。鞠姍姍想要扶段天朗去房間休息,段天朗直接走掉,不願意讓鞠姍姍碰他。

鞠姍姍向陳浣萍喊媽媽,段正華卻不讓鞠姍姍喊,而是要她喊阿姨,段雪晴和陳浣萍都很不高興,段正華直接的走掉。段天朗不願意呆在房間,來到樓下的客廳,卻看見清苓躺在沙發上睡著,便蹲在清苓的面前,一直看著她。

鞠姍姍下樓找段天朗,看見這個情形後,想要去阻攔,卻被陳浣萍拉走,要她沉住氣。鞠姍姍氣憤的開始喝酒,這時,段雪晴下樓看見鞠姍姍在喝酒,急忙攔住,陳浣萍告訴段雪晴鞠姍姍沒有懷孕,段雪晴很吃驚,陳浣萍在美國的時候就知道鞠姍姍在作假。

陳浣萍告訴兩人一定要給男人面子,這樣就算不愛她們,也不會做什麼的,並答應一定會幫助兩人出氣。第二天,段天朗一直做噩夢,吵醒了清苓,清苓急忙安慰段天朗,但是也只能這樣,她不能破壞這個家庭。

清苓跑出房外哭泣,丁海剛好看見,安慰清苓,要她離開段家,他看著清苓這樣他很心疼,清苓不願意去想那么多,便急忙跑走,而這一切都被陳浣萍和段雪晴看見,陳浣萍將準備衝上去的段雪晴拉回來。

段雪晴告訴陳浣萍,清苓是丁海的前妻,陳浣萍很吃驚,之後平靜下來,保證會幫段雪晴擺平一切的。陳浣萍早上看見清苓臉色不好,當著段正華的面,給清苓一瓶維生素,這個是補身體的,清苓只能收下。

段正華去上班,看見陳浣萍,很謝謝她能對清苓這么好。鞠姍姍去公司找段天朗,詢問他們去哪裡度蜜月,段天朗以孕婦的藉口反對去度假,鞠姍姍生氣的指責段天朗,就因為她懷孕就什麼都不能做,段天朗直接承認,她只是孩子的媽媽,他不會和鞠姍姍有任何關係的。

鞠姍姍回到段家向陳浣萍哭訴,陳浣萍要她不要著急,慢慢來。清苓肚子有點餓,便下樓吃點東西,陳浣萍詢問她給的維生素清苓有沒有吃,清苓回答她一直在吃,這時段天朗從公司回來,看見清苓吃東西連包裝紙都吃,精神還恍恍惚惚的,想要進一步詢問,卻被陳浣萍攔住。

鞠姍姍去清苓的房間指責她,清苓生氣的直接大吼,這是他們夫妻的事情,和她沒有關係,並歇斯底里的大喊著讓鞠姍姍出去,陳浣萍知道這件事後,說著那就對了。飯桌上,清苓一直心不在焉,丁海和段天朗一直注意著她,低聲的叫著清苓。

陳浣萍幫清苓燉了一碗燕窩,要給她補補,清苓當著所有人的面將燕窩喝掉。段正華要陳浣萍來書房談談,他詢問陳浣萍什麼時候回美國,陳浣萍回答她準備多呆一段時間,段正華告訴她,蘇南才是這個家的女主人,他一直在等蘇南回來。

陳浣萍在美國幫段正華約了一家醫院檢查身體,段正華直接拒絕,他要在這裡等著蘇南回來,陳浣萍說到清苓還在這裡,蘇南肯定會回來的,段正華最後決定考慮考慮。

段天朗看見清苓的精神一直很不好,清苓直接發火要段天朗不要管她的事。第二天,清苓去化工廠,陳浣萍卻拉著清苓不要她走,非要她喝完熬好的粥再走。清苓在化工廠一直恍恍惚惚,心不在焉,在測試香水穩定性的時候,不小心將酒精倒在火上邊,桌子上直接開始著火。

下一集(第 43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