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46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46集

失憶的清苓對浣萍十分抗拒引起段正華懷疑 浣萍等人多次試探清苓是否真失憶

雪晴怒氣沖沖跑回家,嚷著要和丁海離婚,被浣萍及時攔下。浣萍告訴雪晴,是自己讓丁海假扮清苓男朋友的,目的是藉機試探清苓是否真正失憶,並可試探丁海真心。段正華給浣萍下了逐客令,浣萍堅持要等清苓康復了再走。雪晴依然不能接受丁海充當清苓男朋友,丁海解釋說現在主要工作是要保住浣萍在段家的地位,而不是糾結於清苓。這才讓雪晴鬆了口,勉強同意丁海逢場作戲。

天朗找到麗麗,希望她能去看清苓並勸清苓遠離丁海。麗麗無意說出雪晴開車撞了徐慶倫,而且姍姍還要求自己保密。天朗產生了懷疑,因為姍姍之前曾經說過開車遇到個老太太碰瓷。天朗回家質問姍姍,開車撞的那位老人就是清苓的奶奶,她們是不可能碰瓷的,是姍姍開車並肇事逃逸,而非雪晴。姍姍慌了神,趕忙找浣萍求助,浣萍讓姍姍不要自亂陣腳,一定要守口如瓶,堅決不承認此事。天朗無意聽見了兩人對話,對浣萍失去了信任。

清岺準備出院,丁海將清苓接回了段家。段正華囑咐大家務必要對清苓悉心照顧。回家後的清苓對浣萍莫名抗拒,段正華看在眼裡,並親自送清苓回房間,清苓強烈要求段正華拿掉加濕器和維生素藥瓶,並說加濕器有一股藥味。段正華心生懷疑,拿走了加濕器和藥瓶。

姍姍向天朗苦苦哀求不要分房,求他看在孩子的份上,看在山城和正泰利益上,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甚至不惜跪下求天朗。天朗心軟答應睡沙發。

雪晴看見段正華對清苓的悉心照顧,十分擔心清苓將來會和自己平起平坐,丁海說會想辦法保住雪晴在家地位。

清苓早上給大家做了早飯,浣萍對清岺多加挑剔,段正華看見後強調清岺才是段家的主人,浣萍是客人。段正華讓清苓記住自己是段家二小姐,不要委屈自己。

清岺對丁海各種親切悉心,還坐在了雪晴和丁海之間,又給丁海餵卷餅吃,雪晴醋意大發,逼問丁海到底選擇誰,丁海為了安撫憤怒的雪晴,承諾說自己近期在做投資,已經賺了一些錢,等再多賺一些錢,就從外圍替雪晴購買正泰的股份,雪晴因此相信丁海的心在自己身上,答應想辦法給丁海一部分資金投資。

清苓向姍姍打聽丁海和雪晴之間關係,感覺他們倆很異常。浣萍聽到後,批評清岺不要胡思亂想。清苓給浣萍倒茶賠禮道歉,浣萍故意燙傷她,並讓姍姍以上藥之名試探她是否真的失憶,姍姍認為清苓並不是裝失憶,而浣萍卻堅持認為清苓是裝的。

段正華把加濕器和維生素藥瓶帶到監測局,讓他們幫忙鑑定下裡面的藥物,這才得知維生素藥被替換成精神類藥物,而且加濕器中也被下了藥,段正華這才看清浣萍的蛇蠍心腸和陰狠手段。

下一集(第 47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