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12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12集

天朗怒找鞠姍姍攤牌 丁海撞破段雪晴身份

吳秘書給段天朗打電話,說自己已經奉命買來了他要的東西,段天朗便帶著清岺下了樓,在宴會廳里坐等。不一會,吳秘書就提著一大包嬰兒用品走了過來,他還想給清岺講解一下這些東西的用法,段天朗在一旁清了清嗓子,吳秘書馬上知趣的離開了。這一幕正好被劉成輝看到,他以為清岺懷了段天朗的孩子,就急急地跑到段雪晴那裡,將這個訊息告訴了她。段雪晴聞言大驚,連忙跑到樓下查看,見段天朗正拿著嬰兒的小衣服和清岺說笑,那從來沒有過的溫柔眼神瞬間刺痛了段雪晴的心,她恨恨地轉身走掉了。段天朗和清岺互相為自己曾經的過錯道歉,段天朗甚至還毫不吝嗇地誇讚了清岺,兩人的談話第一次沒有硝煙味,充滿了溫馨和歡笑。

下班之後,段天朗主動約了鞠姍姍,開門見山地問她,為什麼要撒謊,並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說了出來。鞠姍姍無言以對,段天朗決絕地轉身要走,還讓她以後都不要出現在自己面前,鞠姍姍趕忙拉住他,哭著道歉,請求天朗原諒。段天朗被她哭得沒了脾氣,只好原諒了她,同時告訴她,下不為例,鞠姍姍連聲答應,但聽到段天朗依然把自己稱作妹妹時,她不由得又爆發了。段天朗不想看到她這副嘴臉,也不想聽她接下來要說的話,轉身離開了,鞠姍姍心裡又暗暗恨上了清岺和丁海,發誓一定要報復兩人。

段天朗回到家中,被段雪晴叫住好一通盤問,段天朗一一輕鬆化解,段雪晴半點情況都沒問出來,不禁有些鬱悶。她擔心弟弟和清岺有什麼說不清的瓜葛,再加上鞠姍姍在她耳邊說清岺的壞話,就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取消和清岺的花圃訂購夢菱百合的契約,以斷絕兩人的往來。段天朗得知段雪晴向董事會提交了取消夢菱百合的報告,就跑來質問她為什麼要這么做,兩人針鋒相對地爭吵了起來。這番話被段正華在背後聽到了,他問過兩人的態度之後,見兩人誰都不讓步,並且都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就決定將段雪晴調到正泰百貨,理由是她阻礙了企業的發展。段雪晴姐弟倆一聽都很著急,段正華卻不聽兩人再說什麼,就此決定了這件事,段雪晴氣憤地回到房間,摔上了屋門。事情鬧成這樣,段天朗心裡也很不好受,他知道正泰酒店凝聚了姐姐全部的心血,她從二十歲開始就在酒店打拚,對酒店已經融入了所有的感情,可是父親的決定他又不能反對,只好沉默了。

段雪晴心情煩躁,又到酒吧買醉,丁海再次找到她,勸她及早和段天朗分手。段雪晴告訴他自己和段天朗不是他想像的那種關係,丁海以為她被段天朗甩了,就安慰了她一番,說自己一定會想辦法幫她,段雪晴覺得他很有意思,又傻得有些可愛,就主動湊上去吻了他一下,丁海心下大喜。段雪晴一直喝到醉眼朦朧,路都走不穩了才離開,丁海扶著她一路將她送到了酒店的房間。段雪晴一把將他推開,關在了門外,丁海從她無意間掉落在門外的手包里發現了一張邀請函,頓時覺得上天賜給了自己機會,因為這張邀請函可以讓他接觸到正泰的高層,這樣,自己就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幫正泰找出內奸,也就能夠順理成章地重回雜誌社了。

丁海去花圃看清岺的時候,被段天朗看到了,他這才知道,原來這個拿著車禍照片敲詐自己的人竟然是清岺的丈夫。段天朗心裡很不舒服,但他看出了清岺和徐奶奶都是正直的人,還是拿起手機給清岺打了電話,告訴她夢菱百合的配送契約繼續。正在為此煩心的清岺聞言欣喜不已,抱著丁海直呼他是自己的福星,段天朗實在看不下去,便開車離開了。

清岺晚上回到家,在丁海要洗的衣服兜里看到了一張五百塊牛排的賬單,心裡有些小小的不舒服,丁海連忙獻殷勤,轉移了清岺的注意力。

段雪晴知道父親是鐵了心要逼著自己嫁出去了,就給自己的生母陳浣萍打電話,讓她給自己安排相親,條件是家世一定要配得上自己,至少要比天朗強的。陳浣萍見女兒終於開竅了,十分高興,立馬給她安排了和全盛集團的公子全志強見面。誰知道那位全公子一見面就提出了要段雪晴同意自己在外面養小三,段雪晴又氣又惱,正想著怎么回擊他,在一旁喝咖啡的丁海走過來,罵人不帶髒字地損了那個肥頭大耳的全志強一番,將他擠兌走了。他以為段雪晴和這些公子哥相親,是為了報復段天朗,就又苦口婆心地勸了她一通,段雪晴又好氣又好笑地起身離開了。回到家,段雪晴將相親的結果告訴了家人,段正華一聽就火了,當即表示要取消正泰和全盛食品的合作,並告訴段雪晴,她的母親又為她約了檢查局戴局長的兒子見面,這人據說是個留學回來的博士,段正華也比較傾向選個讀書人做女婿,段雪晴卻有些不屑一顧。她回到房間,看到丁海曾經送自己的手鍊,不禁暗想,如果他有能力輔助自己該有多好。

丁母在收拾房間的時候,在丁海的衣服兜里發現了他帶回來的段雪晴的手包,她看出了那包價值不菲,以為丁海是給清岺買的,煩心不已,覺得清岺是個敗家媳婦,打算鼓動兒子和她離婚,並拿走了那個手包。

丁海約了劉成輝見面,將自己了解到的情況直接說了出來,請求和他交個朋友。劉成輝見自己的通過單曉麗得到與正泰合作的客戶資料,再轉手倒賣獲利的內幕被他摸了個清清楚楚,只得老老實實地將丁海詢問的情況一一作了說明。丁海從他口中得知次日段正華要出席山城企業家高爾夫協會的開幕酒會,就打算趁這個機會去結識段正華,把單曉麗出賣公司商業機密的事情告訴他,藉機從他那裡撈個一官半職。丁海匆匆回到家中,在衣服兜里找那個裝有邀請函的手包,結果到處都找不到,他沖清岺大發脾氣,丁母見狀,就將自己帶走的手包偷偷放在了清岺的衣櫃裡。丁海在清岺的衣服里發現了包,指責她是個貪慕虛榮的女人,清岺被冤枉了覺得十分委屈,丁母卻在一旁逼著她承認,清岺有理說不清,氣得轉身離開了,可當她再次回家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鑰匙竟然打不開門了。丁母在客廳里坐著,任憑清岺喊破天就是不給她開門,清岺只好轉身離開。

丁海帶著段雪晴手包里的邀請函混進了開幕酒會,結果發現段雪晴竟然是段正華的女兒,十分吃驚,覺得自己被她耍了,就將她拉到一邊質問,段雪晴卻理直氣壯地說自己早就告訴過他,是他自己誤會了,丁海想起段雪晴曾經說的話,不禁啞口無言。

下一集(第 13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