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38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38集

清苓隱瞞段雪晴推她下樓之事 段天朗鞠姍姍下藥帶到酒店

段雪晴哭著不要丁海離開,向丁海道歉,她不要丁海離開她。丁海去找段正華,向他道歉讓段正華擔心了,段正華詢問丁海是不是真的要離婚,丁海回答他說的只是氣話,段正華看的見丁海對段雪晴的好,他不會虧待他的。

丁海猶豫著問段正華,如果段天朗堅決和清苓在一起怎么辦,段正華肯定的回答他不會同意的。丁海回到房間,段雪晴向丁海保證以後絕不動手,丁海的臉色才有些緩和。段雪晴要丁海以後不能對清苓露出真心的笑容,丁海答應,要段雪晴趕緊睡覺,心裡想著他失去了清苓,丁母也離開了,他要點補償應該不算過分。

段天朗約段雪晴和丁海見面,蘇南也在場,段天朗將永恆拿出來,並說清苓快要出院,段雪晴脾氣直接上來,不要清苓再回來段家,丁海在旁邊不要段雪晴再說話,並表示清苓出院,他和段雪晴會將清苓當妹妹,保持著不遠不近的關係,大家都保持著一樣的想法,不能讓段正華知道他們的關係。

段天朗推清苓去公園,清苓告訴段天朗她已經知道是誰絆她,但是她不準備說,她害的段雪晴流產,現在扯平了。麗麗得知清苓住院,急忙來看望她,詢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眼睛也看不見了,清苓急忙解釋沒有事情,她下次會注意的,麗麗不想讓清苓再回去段家,清苓卻還是覺得回段家好點,蘇南會照顧她的,段家的人也還是挺善良的,麗麗也沒有辦法,只能叮囑她好好照顧自己。

蘇南接清苓回家,段天朗沒有讓清苓在家休息,直接將她帶去化工廠工作,段正華看著兩人,很擔心兩人會在一起,還說出家醜兩個字,蘇南聽到後,直接威脅段正華在說出清苓的不好,她跟段正華沒完。

段雪晴和鞠姍姍見面,段雪晴說著她只認鞠姍姍為弟妹,這樣他們兩家公司就可以合併融資,鞠姍姍聽到後她只是被利用,便找藉口離開,回家將這件事情告訴鞠世平,鞠世平和鞠姍姍兩人覺得可以反利用他們。

段正華帶著段天朗和鞠世平、鞠姍姍一起吃飯,鞠世平要段天朗將自己的男女關係理乾淨,鞠姍姍急忙打斷鞠世平的話,鞠世平告訴段正華,只要段天朗對不起鞠姍姍,他不會放過他們段家的,段正華要鞠世平一起離開,讓他們自己談談。

段天朗告訴鞠姍姍他們不可能結婚的,他不是因為清苓不娶她,只是不喜歡鞠姍姍,鞠姍姍在段天朗離開後,心裡很憤怒,她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她會和段天朗戰鬥到底。段正華去實驗室想要將段天朗叫回酒店工作,這時鞠姍姍打電話給段天朗,段天朗卻直接掛掉,段正華威脅段天朗必須和鞠姍姍在一起,不然他肯定會對清苓做些什麼事情。

段天朗只能接鞠姍姍的電話,並同意和她見面。段天朗來到見面地點,看見鞠姍姍已經喝了不少酒,段天朗要她不要在喝酒,她是一個好女孩,她會遇見更好的人,他現在只相信命中注定,鞠姍姍笑著說反問清苓是不是他的命中注定,段天朗點頭承認。

鞠姍姍故意說以後不再糾纏他,並要他陪她喝杯酒,段天朗喝完後直接趴在桌子上,這時已經喝醉的鞠姍姍重新做起來。清苓在家中等著段天朗回來,和他商量香水的事情,卻一直沒有等到。

鞠姍姍將段天朗帶到酒店,兩人躺在床上,鞠姍姍故意將兩人挨的很近拍了很多張照片,便離開酒店。第二天,蘇南看見清苓在沙發上睡著,急忙將她叫醒,知道段天朗一晚上沒有回來,便給他打電話,段天朗聽見電話聲醒過來,發現自己在酒店很吃驚,但是就是想不起來到底發生了什麼。

段天朗回到段家,段雪晴故意將清苓推到他的身邊,要清苓聞聞是不是有其他女人的味道,段天朗急忙扶好清苓,便上樓換衣服,清苓臉色卻很不好。蘇南將清苓帶到段天朗的房間,清苓有事情和他談談。

清苓詢問段天朗昨天去了哪裡,他身上有鞠姍姍的香水味,這是她送的,段天朗故意說他們已經分手了,清苓不自在的一直揪著衣服,段天朗知道清苓是想他了。段正華下樓吃早飯,蘇南說清苓去找段天朗談事情,段正華急忙上樓,在門口聽到鞠姍姍已經和他分手。

下一集(第 39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