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5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5集

雪晴演戲 栽贓清岺

清岺想要道歉,見段天朗不理會自己,兩人就開始推搡,清岺不小心倒在地上,路人都以為是段天朗動手,手下見情況不對,就將段天朗帶走了。段天朗再一次看見清岺留下的手帕,想起清岺身上的香味,一直給人一種暢快感,立刻讓手下幫自己去分析香水成分。

段天朗回到公司以後就收到了來自清岺的花朵和道歉信,段天朗不知道想起什麼,彎起嘴角。很快麗麗花店就重新拿到了正泰酒店的訂單,麗麗和清岺得到訊息以後都很開心。

段天朗正苦於如何提高酒店的品牌效應,正巧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在他們城市進行,於是段天朗想要爭取到主辦權,會議考察團還有一個月來到這裡,只要他們能在這段時間裡好好表現,一定可以拿到主辦權。

姍姍得知段天朗想要得到取得主辦權的事情以後,很激動,因為她認識會議考察團的成德,只要她出面,一定可以幫助段天朗。但是鞠父開口,告訴她,只有讓段天朗吃一點苦才會知道姍姍的好。姍姍深以為然。

於是,在段天朗絲毫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姍姍以助理的身份帶著會議考察團的人來到了正泰酒店。姍姍告訴成德段天朗脾氣暴躁有沒有禮貌,可能不太適合住在這裡,為了能夠讓成德相信自己的,姍姍特地設了一個圈套,段天朗本就不喜姍姍,所以拒絕了姍姍的條件,於是成德撞見了段天朗對姍姍態度惡劣的一面。當即就離開了酒店,住進了姍姍家的度假村。

徐老太太剛從醫院檢查出來就遇見了丁媽媽,丁媽媽說話尖酸刻薄,兩人一眼不合打了起來。清岺聽到訊息以後,立馬回到了花圃,想問清事情緣由。徐老太太本來就不看好丁海和清岺,所以就說清岺和丁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豈料這裡踩到了清岺的雷區,清岺不小心說錯了話,勾起了徐老太太的傷心往事,一氣之下,推倒了清岺,離開了花圃。

跌倒在地的清岺不小心崴傷了腳,但是她擔心徐老太太,於是就撐著傷痛出門尋找,意外看到了徐老太太的高血壓病發的病書。開車路過的段天朗,看見了在路邊清岺,立馬停下了車,將清岺抱上了車,送到了醫院,最後又將清岺送回了家。清岺沒有心情和段天朗鬥嘴,道過謝以後就離開了。徐老太太最後回到了家,不過是被警察送回了家,雖然清岺心裡有些疑問,卻沒有多說什麼。

姍姍找到了段正華,暗示段天朗對自己的態度很差,以至於會議考察團放棄正泰酒店。段正華聽了姍姍的話,沒有懷疑,表示會教訓段天朗,讓他道歉的,姍姍滿意的離開了。當晚,段正華就找到了段天朗,讓他去向姍姍道歉,迫於無奈,段天朗只能答應。姍姍看著站在自己身邊的段天朗,低頭微笑,她沒有想到自己的進展可以這么快,她告訴自己一定要一直這樣保持下去,直到和段天朗結婚。

段天朗再一次找到了清岺 ,請求對方幫自己的酒店布置香氛,清岺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但是想到姍姍讓自己不要接近段天朗,於是她借用了麗麗花店的名義。只是後來,段雪晴看見清岺以後大發雷霆,因為酒店的花一直是她負責的,段天朗不經自己同意,她覺得自己的權威受到了挑戰。於是暗地裡安排人手就對花做了手腳。她安排客人裝出對花粉過敏的樣子,然後趁機換掉供應商。不料,被為段家姐弟送吃的的蘇南撞破,蘇南一眼就看出了貓膩。

很快,段正華也得到了訊息,段雪晴剛回家,就被段正華一頓大罵,他覺得段雪晴是在用酒店的聲譽做賭注。還責令她,如果今年還不把自己嫁出去,那么就對外宣布解除父女關係。段雪晴反駁段正華是重男輕女的老古董,轉身離開了家。

姍姍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就帶會議考察團的眾人回到了酒店,此時,成德突然問起了之前香氛導致客人暈倒的事情。

下一集(第 6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