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56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56集

段益華成功逆襲晉升為華泰國際董事長 姍姍恩將仇報繼續破壞嵐黛和正泰百貨

菲昂娜質問小唐誰是幕後黑手,但小唐堅決說是自己的錯,由於小唐是正泰百貨招聘的導購,所以菲昂娜把小唐交給姍姍處理,姍姍開除了小唐,菲昂娜看出二人之間有問題。專櫃的生意因為假貨事件受到影響,菲昂娜要求姍姍以正泰商場身份發布聲明以澄清此事,被姍姍拒絕。天朗帶菲昂娜找到小唐的住處,他們才知道小唐的爺爺雙目失明,奶奶老年痴呆,姍姍正是利用小唐急需錢的弱點,收買了她並讓她暗中做手腳。天朗將小唐親口說的事件真相偷偷錄了下來,想以此追究姍姍責任,但菲昂娜最終決定保護小唐和她的家人,並刪除了錄音。

菲昂娜親自帶著禮物找到VIP客戶道歉,卻被客戶趕了出去,這時候天朗趕了過來,說明了整個事情真相, 客戶接受了天朗和菲昂娜的道歉,並對媒體公開表示這只是一個誤會,這才讓嵐黛業務恢復了正常銷售量。

丁海來找天朗求助,希望和他聯手合作以保住自己總經理地位,並勸他讓段益華出面阻止山城收購,以保正泰。天朗拒絕了丁海。正泰集團資金鍊斷裂,導致正泰股價跌到最低點,並負擔很多外債,正泰集團董事會同意山城以承擔債務方式收購正泰,鞠世平以零付出就合併了正泰。山城、正泰和力能三方合併,成立華泰國際。

鞠世平召開了華泰國際的首次股東大會,段益華突然蒞臨現場,陳春華當場宣布段益華手中持有華泰國際的50%股份,段益華成功當上了董事長。隨後段益華揭露了鞠世平故意搞陰謀吞併正泰的惡行,宣布段天朗擔任華泰國際的CEO兼正泰酒店總經理,姍姍擔任華泰百貨總經理,並把菲昂娜真實的身份介紹給大家,承認了菲昂娜就是清岺。他警告新上任的年輕人:若表現不好即刻會被換掉,永遠不要高枕無憂。

段正華看見了媒體報導段益華擔任董事長的訊息,終於放下心了,雪晴告訴段正華,菲昂娜就是清岺,段正華相信既然清岺回來了,那么蘇南一定會回來的。

姍姍問段益華為何沒有把自己踢出局,段益華說這是為了讓鞠世平看見自己的誠意,商場是用來賺取利益的,而不是為了打架的,同時,段益華再三強調嵐黛業務的重要性,要求姍姍和天朗務必配合好,提高嵐黛的銷售量。

鞠世平意識到浣萍、陳春華都是段益華給他安排的圈套,大發雷霆。段益華向天朗和雪晴解釋:對鞠世平的反擊能成功,全靠陳春華的幫忙。天朗和雪晴對陳春華十分感激,但陳春華對段正華中風癱瘓之事十分自責,段益華寬慰陳春華,並聘請他給華泰國際做法律顧問。

姍姍再三挑釁清岺,清岺成功反擊,故意刺激姍姍從來沒有得到天朗的愛情,姍姍恨得咬牙切齒,這時候金廠長到專櫃買香水,姍姍對嵐黛香水做了手腳令金廠長心臟病突發。天朗雪晴合力救下金廠長。姍姍強調一定是嵐黛香水有問題,並要求清岺給出合理解釋。

段益華把姍姍調離百貨公司,並詢問雪晴的打算。姍姍以為雪晴頂替了自己,對段家抱怨更多。姍姍質疑是清岺和雪晴聯手將自己趕出百貨,並宣布要復仇。

下一集(第 57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