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17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17集

清岺被證實是欣欣 段雪晴意外懷孕

丁海知道段雪晴結婚的事情很失落,長青要丁海趕緊回家,無意的說出段雪晴手上戴的手鍊,還故意藏起來,丁海聽到後急忙跑了出去,拉住段雪晴不要她離開。丁海拉起她的手,知道段雪晴對他有感情,便直接抱住段雪晴親了起來,兩人再次去酒店發生關係。

第二天早上,丁海要送段雪晴去上班,並帶著她去雜誌社附近吃豆漿油條。丁海和段雪晴到小攤位後,卻看見清岺也在小攤幫忙,這時段雪晴看見兩人後告訴丁海,她認識她們,並說出之前被丁母碰瓷的事情,丁海知道後便急忙開車離開。

丁海回到家中,丁母追問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丁海卻沒有說。清岺在丁海的衣服上聞到香水味,便質問丁海昨天晚上沒有回家和誰在一起,丁海懶得搭理清岺,清岺拉著丁海要他解釋,丁海卻反咬她和段天朗不清不楚,清岺還是不依不撓,丁母生氣的直接打了清岺一巴掌。清岺哭著說她可以放棄製作香水的夢想,卻沒想到他們從不關心她,她已經懷孕三個月,丁母和丁海聽到後都很吃驚。

長青詢問丁海是不是和段雪晴發生關係,丁海卻反過來質問長青是不是早就知道清岺懷孕的事情,長青表示他知道,直接將丁海大罵一頓。

徐奶奶去醫院拿鑑定結果,看家清岺和蘇南的鑑定結果一致,是親生母女,高興的留著淚。徐奶奶來到穆長岳的墓地前,哭著說到清岺就是欣欣,但是她不知道該不該認,她怕連累清岺。

丁海回到家中,丁母急忙詢問他現在該怎么辦,丁海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丁母說到她昨晚夢見丁父,他說丁家有後了,特備高興,丁母猶豫著真不行要兩人復婚,丁海沒有說話。

清岺送夢菱百合到正泰集團,將百合交給吳秘書,並要他轉告段天朗這是她最後一次來送花。段天朗從吳秘書口中知道後,便急忙開車去追清岺,要她有一個合理的解釋,清岺不願意多說,就在這時丁海剛好看見兩人拉拉扯扯,生氣的大罵清岺,將清岺拉回家,丁海氣憤的說孩子還不一定的是他的,質問清岺孩子到底是誰的,清岺哭著生氣的離開。

段天朗在大街上擔心清岺會不會吃虧,卻看見徐奶奶呆滯的坐在路邊,急忙上前詢問,卻沒想到徐奶奶不認識他,反而抱著懷裡的檔案大喊著不要別人碰,口中還喊著壞女人跑走,段天朗懷疑壞女人是蘇南,急忙拿著徐奶奶丟下的包追上去。

段天朗將徐奶奶送到花圃,看見清岺和麗麗,便將她拉到一邊,急忙詢問她有沒有被為難,並承諾他可以不參與合作的事情,只要求不要終止契約,清岺很為難,並有說出答案。徐奶奶在房間裡決定和清岺不相認,等她生完孩子再說,並將鑑定結果房間床下邊。

段天朗回到家中,故意說出徐奶奶終止合作都是因為她,他看見蘇南不說話,便知道真的是因為她,他要蘇南以後不要在管集團的事情。第二天,蘇南再次來到花圃,想要徐奶奶和正泰集團合作,徐奶奶不想讓她和清岺碰面,就匆忙將她趕走了。蘇南離開的時候,被清岺看見,她無意地對奶奶說起她,徐奶奶試探著問她是不是認識蘇南,清岺怕奶奶擔心,沒有跟她說起自己和蘇南的恩怨,只說見過幾次面而已。

麗麗聽說丁海竟然懷疑清岺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他的,十分氣憤,大聲嚷嚷著要去找丁海算賬。兩人的對話被徐奶奶在背後聽到了,她一言不發地跑到了丁家,拿著丁海的牙刷拉著丁母要她跟自己到醫院的親子鑑定中心,和清岺肚子裡的胎兒做親子鑑定。

段正華要到新加坡裕琅集團考察,讓段雪晴和自己一起去,段雪晴不肯去,還說自己要搬出去住。段正華剛要出言教訓,見段雪晴一陣乾嘔,捂著嘴跑去了衛生間,便住了口。蘇南追上去關切地詢問,被段雪晴揶揄了一番,她對段正華說,一雙兒女不願結婚也許是因為自己嫁進來的緣故,段正華好言安慰了她一番。

徐奶奶將鑑定結果拿給丁海,要他以後好好的對待清岺,丁海很溫順的答應以後好好的,丁海在徐奶奶回房間後,將鑑定結果撕碎,清岺詢問丁海復婚的事情,丁海生氣的直接開車離開。

丁海回到家中,丁母要他接受現實,和清岺復婚,丁海煩躁不已。段雪晴在家中用驗孕棒檢測出自己懷孕,她不相信這件事情,扔下驗孕棒離開房間。蘇南路過段雪晴的房間聽到電話響,便走進她的房間看見驗孕棒很吃驚。她不露聲色的將手機拿給段雪晴。

下一集(第 18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