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34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34集

清苓壓力過大住院 蘇南知道清苓就是欣欣內心悲痛

段天朗跑著來到這裡,心裡為找不到清苓而著急,突然聽到哭聲,轉過身就看見清苓蹲在地上哭著,清苓看見段天朗後直接暈倒在他的懷裡。段天朗將清苓送進醫院,他要麗麗將清苓現在住的地方的住址發給他,他幫清苓拿一些衣服。

段天朗一直照看徐奶奶和清苓,他的心臟突然疼了起來,長時間的奔波讓他身體有點受不了。蘇南打電話給段天朗,詢問他怎么一晚上都沒有回家,段天朗沒有說,要蘇南幫忙拿一些東西,之後會把地址發給她,蘇南答應下來。

蘇南來到清苓租的房子裡,幫清苓收拾衣服,卻在衣服包里發現一瓶永恆的香水,她以為是清苓偷欣欣的,蘇南繼續去找另一個包里找衣服,發現一本相冊,而相冊里有很多徐奶奶和清苓的照片,並在一張照片的後面看到徐奶奶寫的字,之後又想起清苓說的話,知道清苓就是自己的欣欣,但是她不願意相信,她之前那樣對待清苓。蘇南忽然想起來清苓撿起來的鑑定報告,急忙在包里找報告,哭著說清苓不可能是欣欣,直到看到結果還是不願意相信,她之前對清苓的種種,讓她接受不了。

蘇南拿著清苓的衣物來到醫院,段天朗要蘇南一定要保密,蘇南怕段天朗忙不過來,她自己也擔心清苓,便主動提出要幫助段天朗,段天朗不明白蘇南為什麼要幫他,蘇南解釋她是擔心段天朗的身體。

之後蘇南詢問段天朗知不知道欣欣的存在,段天朗將他知道的事情都告訴了蘇南,蘇南才知道欣欣在她離開穆家的時候走丟了。蘇南來到徐奶奶的病房,向徐奶奶大喊為什麼對她這么殘忍,不告訴清苓就是欣欣,她做了太多對不起清苓的事情,她虧欠清苓太多了,這輩子都還不了。

蘇南流著淚說著她找了她們很多年,但是就是找不到,清苓太可憐了。蘇南回到段家心裡還是很難過,段正華看見蘇南這么傷心,詢問她到底怎么了,蘇南解釋她只是太累了,她休息一下就好了。

第二天,蘇南帶著熬好的粥來到清苓的病房,要段天朗先去上班,這裡她來照看。蘇南看著清苓,不由自主的撫摸著清苓的臉,回憶起小時候清苓學寫字的畫面,這時,清苓突然開始喊著她沒有撒謊,蘇南急忙將清苓叫醒,蘇南解釋是段天朗要她來照顧的。

蘇南將熬好的粥給清苓,她卻不接受,蘇南留著淚向她道歉,她知道清苓恨她,蘇南要她就喝一口她最喜歡的紅棗粥,清苓反問清苓怎么知道她喜歡紅棗粥,之後清苓知道蘇南肯定知道她就是欣欣的事情,兩人都留著淚。

段正華回到家中,卻發現蘇南不在家中,家裡還有紅棗粥,段正華心裡很納悶蘇南知道他不喜歡紅棗,怎么還會熬紅棗粥,之後打電話給蘇南卻一直無人接聽。段天朗去醫院看見清苓醒了很高興,看見清苓手上的戒指不見了,急忙詢問,這時蘇南走近病房,段天朗才沒有繼續問。蘇南看見段天朗和清苓很甜蜜,心裡很是高興。

清苓的病已經好了,段天朗要帶大家一起吃飯,清苓不想喝蘇南一起,不願意去,要段天朗帶蘇南區吃飯。麗麗和清苓在徐奶奶的病房說著蘇南和段天朗的事情,清苓不想將這件事情告訴段天朗,她想要離開,蘇南在病房門口將清苓說的話都聽到了。

蘇南在醫院門口,詢問段天朗和清苓準備怎么辦,段天朗回答他不會放棄清苓的,蘇南要段天朗一定站在清苓這邊,也一定要不放棄清苓和段正華,要段正華接受清苓,段天朗答應下來。

段天朗回到家中,從段雪晴口中得知蘇南還沒有回來,心裡想著蘇南明明比他早回來的。蘇南重新回到醫院,在門口看見清苓,便和她一起去大排檔吃飯,蘇南一直給清苓夾菜,清苓卻一直不領情。

蘇南告訴清苓她沒有資格對她指手畫腳,但她不希望清苓離開段天朗,不想她一個人過苦日子,段天朗是值得託付的人,她想告訴清苓,她和穆長岳離婚是因為性格不合,她去美國以後才認識的段正華,她找過清苓,一直再找,卻一直找不到,清苓聽到後留下眼淚,但是依舊沒有打開自己的心,她答應蘇南之前說的話,她會離開段天朗,以後不再見段家的人。

清苓狠心的告訴蘇南,她和段天朗之間最大的障礙就是她,說完便離開,差點被車撞倒,蘇南急忙將清苓拉過,清苓在這一刻才有了有媽媽的感覺。

下一集(第 35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