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18集劇情介紹

愛來得剛好劇情介紹第18集

段正華得知段雪晴懷孕接受丁海 段雪晴和丁海準備結婚

段雪晴想到她沒有把驗孕棒收起來,一臉的吃驚。段雪晴和段天朗離開餐桌後,蘇南高興的告訴段正華,段雪晴好像懷孕了,段正華特別高興,決定將新加坡那邊的婚事推掉,只要她找的男朋友是她喜歡的就行。

段正華告訴段雪晴他已經知道她懷孕,要她把男朋友帶過來,段雪晴卻一口否認,她沒有男朋友,這個孩子她也不決定要,並說出孩子的父親就是丁海,段正華卻沒有反對,反而覺得丁海一表人才,並答應給孩子正泰集團百分之二的股份,段雪晴聽到後不再說話。

段正華將丁海找來公司,要他說說他的家庭情況,丁海不知道段正華是什麼意思,想了一會兒後告訴段正華只有他自己在這裡生活,他的家人有的在國外,有的已經去世。段正華質問丁海接近段雪晴到底有什麼企圖,丁海表面誠懇的回答,他不會高攀段雪晴的,他只是想對段雪晴好,段正華聽到後,開始大笑讓丁海和段雪晴結婚,段雪晴已經懷孕,兩人必須結婚,他會給丁海正泰集團百分之一的股份,丁海出去後很緊張,但心裡又很高興,他終於可以出人頭地了。

丁海回到家後,看見清苓後一句話都沒有說,一直心不在焉,清苓卻很高興,丁母終於接受她了,丁海卻告訴清苓他很痛苦,他很不快樂,他們還是不要復婚了,各自過自己的生活,清苓聽到後流著淚要丁海說明白,丁海告訴她已經不再愛她,他只對孩子有責任,他們結束了,說完便要離開。

丁母在門口攔住丁海,丁海卻告訴丁母,他這輩子最後悔的一件事情就是和清苓結婚,現在誰也不能阻擋他的前途,丁母聽到後讓丁海直接離開。丁母去到房間,清苓哭著向丁母跪下道歉,要她幫幫她,她不能失去丁海,丁母卻無動於衷。

丁海和段雪晴晚上一起散步,丁海說出段雪晴懷孕的事情,段雪晴很吃驚,丁海深情的告訴段雪晴以後他會好好的愛她,段雪晴心裡喜歡丁海,但是她不知道到底到什麼地步,心裡亂亂的。

段雪晴回到家中後打電話給她媽媽,詢問她為什麼和段正華離婚,現在她身邊有一個願意做她翅膀的人,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她媽媽回答只要是用心喜歡她的人就好,段雪晴終於下定決心,並向全家人宣布她要結婚的事情,段正華和蘇南都很高興,段天朗急忙詢問那個人是誰,段雪晴回答周六會帶回來的。

鞠姍姍在房間裡不肯吃飯,鞠世平親自將飯送到她的房間,鞠姍姍以絕食威脅他向段正華提和段天朗結婚的事情,鞠世平心疼女兒只能答應。鞠世平來到段家,告訴段正華要兩家結親的事情,這件事情剛好被段天朗聽到,直接拒絕,段雪晴急忙在旁邊幫腔,鞠世平生氣的直接說出這件婚事就當他沒有說,便轉身離開。

鞠世平回到家中後,生氣的直接將包扔掉,並要鞠姍姍以後不準見段天朗。鞠姍姍約段雪晴見面,剛好接到丁海的電話,之後段雪晴告訴她要結婚了,以後沒有很多時間來管她的事情,她還不如去問清苓,說完便離開。

丁海在商場門口等著段雪晴,兩人很是甜蜜,段雪晴告訴丁海她決定接受丁海,並要他周六來家裡吃飯,丁海高興的抱著段雪晴,心裡卻在想段天朗肯定會在從中作梗,他要怎么辦,剛好這一幕被鞠姍姍看見。

鞠姍姍約清苓見面,從她口中知道她已經懷孕,她也和丁海離婚,不過他們會重新再一起的,鞠姍姍聽到後很吃驚。丁海將他和段雪晴的事情告訴長青,長青很氣憤的指責丁海,對清苓不公平,丁海卻不願意放棄唾手可得的機會,不管如何他一定要去段家。

周六,段天朗看見丁海後很吃驚,蘇南卻很高興,要段天朗照顧丁海,便去找段正華。

下一集(第 19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