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32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32集

段天朗被設計出國看病 花圃被正泰集團建構度假村

蘇南準備離開時,清苓叫住蘇南,她想要知道蘇南身上的香水味,這是市面上沒有賣的,蘇南卻沒有回答轉身離開。清苓回到花圃,詢問徐奶奶世界上是不是不止一瓶永恆香水,徐奶奶急忙詢問她在哪聞到的,清苓怕徐奶奶擔心,沒有說出是蘇南,徐奶奶想到這個人可能就是蘇南。

蘇南和段正華談論清苓的事情,剛好被段天朗聽見,知道蘇南去找清苓,特別生氣,要搬出段家,蘇南急忙去追段天朗,要他不要著急,蘇南要段天朗聽她說幾句話,段家的人都反對,清苓嫁到段家肯定會吃苦的,蘇南的一番話更加讓他離開段家的決心。

丁海在晚飯時沒看見段天朗,段雪晴回答段天朗離家出走了,丁海告訴段雪晴這是他們的機會,段天朗來開的時間越長,他們就有足夠的時間表現自我,段雪晴聽到後很高興。

段雪晴去公司找段正華,將丁海的計畫書給段正華,這是他做的度假村的項目,裡邊還包括花圃,段正華覺得段天朗肯定不會同意的,段雪晴在旁邊添油加醋的說道,花圃已經到期了,到時候把段天朗送到國外治病,時間長了以後就會忘記清苓的,段正華覺得有道理,便將這件事情交給段雪晴和丁海負責。

段天朗來到花圃,清苓看見他帶著行李,知道他肯定和家裡人鬧翻,現在離家出走,段天朗覺得很對不起清苓,他現在已經明白清苓的心思,以後他們一起面對,清苓突然想起蘇南的話,決定兩人還是做朋友,段天朗卻不答應,他知道清苓說的不是心裡話,清苓只能將段天朗留在花圃。

段天朗正在房間吃飯,看見徐奶奶下樓,急忙說徐奶奶不高興,他馬上離開,徐奶奶答應段天朗在這住一晚上。徐奶奶回到房間,想到他們兩個雖然不是親兄妹,但是名義上也是兄妹。

第二天,段天朗在上班前,緊張的詢問清苓到底喜不喜歡他,清苓看著這樣的段天朗,只能回答她喜歡,段天朗非常高興,之後兩人正式成為男女朋友關係。段天朗去到辦公室,看見段正華在等他,段正華拿住治療書,要他去美國治病,段天朗只能答應。

段天朗離開前,清苓急忙趕去機場送他,段天朗告訴她要去美國治病,並且在這期間也不能和清苓聯繫。段天朗在機場向清苓求婚,機場的人在旁邊都祝福兩人,清苓點頭答應他的求婚。

丁海和段雪晴慶祝這件事情的開始,丁海提前慶祝段雪晴能成為下一任正泰集團的接班人,段雪晴雖然平常對接班人有些幻想,但是段天朗才是兒子,丁海在旁邊蠱惑段雪晴為了他們的孩子,必須拿下正泰集團,段雪晴想到孩子便也下定決心。

段雪晴去段天朗的房間,找到租賃契約,並且還發現清苓的欠條,段雪晴這次終於能將清苓打到谷底。徐奶奶看見清苓手上的戒指,知道她答應段天朗的求婚,很生氣清苓不和她商量,就在這時,員工跑來告訴清苓有人要拆花圃,清苓和徐奶奶急忙跑去看情況。

徐奶奶突然想到前段時間收到政府的來信,當時她突然頭昏,將這件事情忘記了,徐奶奶急忙將信件找到,發現花圃的契約已經到期,他們忘記續約了,徐奶奶著急的要清苓去正泰,段天朗現在不在國內,只能去找丁海。徐奶奶在清苓走後,傷心的坐在地上。

清苓去找丁海,從丁海口中知道拆遷的事情是合法的,清苓留著淚要丁海幫她想想辦法。這時,段雪晴出現,清苓知道段雪晴是度假村的負責人,便要和她談談。段雪晴告訴清苓,他們正泰集團是堂堂正正的和政府達成協定,並給清苓一張八萬塊的支票,將她之前在段天朗那裡的欠條還給清苓,這樣她和段天朗就兩清了,清苓只能離開。

徐奶奶來到段家門口,想要找蘇南,她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她要將清苓託付給蘇南,蘇南是清苓的母親,她不會看著清苓一無所有的,而此時,丁海剛好回到段家看見徐奶奶手中的鑑定報告,以為是胎兒的鑑定報告,急忙將報告奪走撕碎離開,徐奶奶受到刺激暈倒在地。

清苓知道徐奶奶進醫院後,急忙趕到醫院,經過搶救,徐奶奶的命已經保住,但是徐奶奶中風,什麼時候清醒就不知道。鞠姍姍來醫院找清苓,告訴清苓幫她找了一套小公寓,清苓很謝謝鞠姍姍的幫助,鞠姍姍之所以幫助清苓是因為她答應不和段天朗在一起,鞠姍姍知道清苓答應段天朗的求婚,很生氣的直接離開,清苓追上鞠姍姍,向她解釋她已經答應了,她不會放棄,鞠姍姍故意騙清苓段天朗不會回來,清苓卻依然選擇相信段天朗,離開時,清苓不小心將手機掉到地上,鞠姍姍將手機的電池直接取掉。

清苓將鞠姍姍租的房子退掉,重新找了一間房子。清苓覺得很對不起麗麗,連工資都沒有給她發,麗麗卻一直安慰清苓。

下一集(第 33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