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16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16集

蘇南和徐奶奶多年後再次相見 徐奶奶懷疑清岺是自己的孫女

段天朗從吳秘書的口中得知清岺不來化工廠上班,便急忙去花圃找徐奶奶詢問這件事情,徐奶奶知道後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之後徐奶奶詢問段天朗是不是喜歡清岺,段天朗想了一下否認喜歡清岺。

段天朗回到公司,看見鞠姍姍在大唐等他,生氣的掙脫鞠姍姍的拉扯,扭頭離開,留下很不高興的鞠姍姍。鞠姍姍去找清岺,想要和她談段天朗的事情,清岺直接告訴鞠姍姍,她和段天朗沒有關係,她現在只想和丁海好好的經營他們這個小家,照顧好她肚子裡的孩子。

徐奶奶到花圃詢問清岺有沒有告訴丁海她懷孕的事情,清岺表示等到她產檢過後再說。徐奶奶拿出正泰化工廠的邀請函給清岺看,要清岺去參加剪彩,清岺告訴徐奶奶孩子不能受化工廠的影響,要辭去化工廠的顧問職位,徐奶奶覺得有道理便也答應下來。

清岺和徐奶奶去超市買東西,卻和蘇南因為一塊榴槤撞見,蘇南臉色難看的吵了清岺一番,便拿著榴槤離開,卻沒想到在拐彎處卻碰見徐奶奶,蘇南高興的向徐奶奶詢問穆長岳和欣欣,徐奶奶聽見後傷心的斥責蘇南,並說出當年實驗室著火的事情,蘇南知道後很後悔。徐奶奶遇見蘇南後心情很不好,一直回憶著過去的事情,也更加想念自己丟失的孫女欣欣。

回家路上,清岺不小心踩到髒東西,徐奶奶急忙要清岺坐下,將她的鞋子脫掉,無意間看到她腳底的疤痕,她想起村名當年說過欣欣的腳底也受了傷,清岺的血型和蘇南的又一樣,她便拿著清岺的樣本去醫院做親子鑑定,卻被告知只有親生父母的樣本才可以做,她便決定找機會去弄蘇南的樣本。

徐奶奶代替清岺去參加化工廠的剪彩,看見蘇南在剪彩,從段天朗的口中得知蘇南是段正華的正牌夫人,情緒有點失控,便跑到衛生間痛聲大哭,替穆長岳感到不值。蘇南也來衛生間,再次詢問徐奶奶穆長岳的下落,徐奶奶大哭著告訴蘇南穆長岳葬身火海的事情告訴她,蘇南聽到後失神的哭了起來,徐奶奶趁蘇南發獃的時候,拽掉她一根頭髮離開。

徐奶奶準備離開化工廠,被段天朗攔住,徐奶奶告訴以後他們花圃不會再提供化工廠花,也不要他在找清岺,便生氣的直接離開,段天朗對徐奶奶的轉變很不理解。蘇南失魂落魄的從衛生間出來,看見段天朗,便急忙詢問徐奶奶的事情,段天朗更加奇怪。

徐奶奶去到丁家,看見清岺在拖地,告訴丁母清岺懷孕的事情,丁母卻不以為意,說出不知道孩子是誰的,徐奶奶很生氣的拉著清岺離開丁家。回到花圃,徐奶奶告訴清岺她和正泰集團取消了合作,清岺很吃驚,徐奶奶卻沒有告訴清岺取消契約的真相。

蘇南來到花圃照徐奶奶,徐奶奶卻不願意和蘇南說話,將她關在門外,蘇南想要見見欣欣,卻被拒絕,傷心的大哭。蘇南臉色不好的回到家中,卻遭到段正華的質問,蘇南再也承受不住暈倒在地,段正華十分著急,醫生看過以後,告訴他蘇南是受到驚嚇,並沒有大礙,段正華心中很疑惑。

第二天,段天朗去花圃照徐奶奶,他不接受終止契約,並將化工廠的資料交給徐奶奶便離開,徐奶奶看見負責人是蘇南後,臉色很不好。清岺再次來到丁家,丁母看見清岺要她交出丁家的鑰匙,並不相信清岺真的懷孕。

徐奶奶拿著蘇南的樣本再次來到醫院做鑑定。段天朗回到家中,去段雪晴的房間,卻在他的房間內看見一套男裝,便質問她是不是有男朋友,段雪晴卻死不承認。段天朗離開後,段雪晴接到丁海的電話,要約她見面,段雪晴直接拒絕見面。丁海拉著長青在酒吧喝著酒,直到快十二點,段雪晴出現,丁海很高興,卻沒想到段雪晴告訴他,自己要和新加坡裕琅集團的大公子結婚,並將西裝還給他,轉身離開。

下一集(第 17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