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26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26集

清苓再次做出新香水“滿足” 段天朗查出丁海是幕後黑手

段天朗告訴段雪晴這是在犯法,段雪晴卻一直說著這件事情和她沒有關係,她不明白段天朗為什麼就這么相信清苓,他現在已經失去平衡,段天朗看著段雪晴認真說道就算他失去平衡,但是他的心不會。

金廠長要清苓賠償這次的損失,她也要和清苓解約,清苓突然想金廠長下跪以表示決心,她會研究出更好的香水,也會以更加低廉的價格和金廠長合作,金廠長卻不願意再相信清苓,這時段天朗來到辦公室,他願意為清苓做擔保,金廠長看在段天朗的面子上同意再給清苓十天時間。

段天朗將清苓拉走,清苓告訴段天朗她欠了他很多,她會更加用心研究新香水,但是她還是但是初遇的事情,段天朗說道他會解決,她只要研究香水就可以。清苓在花圃研究香水,麗麗煩惱的告訴清苓,記者還在花圃不願意離開,這樣就沒有人來買花,清苓突然跑了出去,告訴記者只有買一束花才回答問題,瞬間所有記者都圍了上去。

清苓考慮了一下,之後發信息給丁海,向他道歉都是她誤會了,之後會向他當面道歉。這時,段雪晴、丁海、段天朗在一起喝咖啡,丁海將清苓發信息的事情說出來,段天朗表情停頓了一下,之後說出清苓現在正在研究新的香水,段雪晴聽到後,斥責段天朗幫助清苓,段天朗反駁他只幫助善良,便離開咖啡館。

丁海去花圃找清苓,並坐下和她談談,而段天朗也來找清苓,剛好看見兩人在聊天,便躲在一邊觀察。清苓喝丁海聊著天不小心睡著,丁海發現段天朗在暗處觀察,故意將衣服脫掉蓋到清苓的身上,並抱著清苓,他是故意在段天朗面前這么做。

丁海去到段家,告訴段雪晴現在清苓已經完全相信他,之後的事情一定會朝著他們的想法走。段天朗去花圃,徐奶奶詢問段天朗,蘇南在段家都做些什麼,段天朗急忙解釋清苓喝他在一起絕對不會讓她受委屈的。

清苓從香水研究室出來,告訴段天朗香水還沒有做好,她要再去找些資料。段天朗將正在查資料的清苓叫出來,警告她要小心丁海,清苓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什麼東西讓他可以騙了,便不在意,段天朗也只能作罷。

段天朗和清苓一起去吃飯,吃飯的時候吃到薄荷葉,清苓突然想到該怎么做新香水了。清苓回到花圃急忙開始研究,最後終於做出新香水滿足。清苓喝段天朗都很高興,段天朗將清苓做出的新香水發布出去,並要吳秘書盯緊麗倩。

段雪晴看到清苓的新香水要發布,很不高興,丁海答應段雪晴一定會阻止的。花圃里,麗麗讓清苓和徐奶奶一起吃飯,丁海偷偷潛入研究室,在香水裡添加容易過敏的成分。第二天,段天朗和清苓交給金廠長,卻被查出裡邊含有過敏的成分,清苓解釋她昨晚檢查過的,段天朗請求金廠長再給他們一些時間,離十天還有幾天的時間,金廠長想了想答應下來,段天朗心中認定還是丁海搞的鬼。

丁海去辦公室找段雪晴,接到張總的電話,菲婷將麗倩告上法庭,他們公司剽竊菲婷,丁海很著急,急忙去找清苓,但在清零口中得知她並不知道這件事情。丁海在想到底怎么回事,最後想到肯定是段天朗做的,段雪晴生氣的要去找段天朗,丁海卻攔住段雪晴,不要她出面,並安慰段雪晴他會解決,並且告訴段雪晴他打算結婚後將正泰集團百分之一的股份轉到段雪晴的名下,段雪晴很感動的抱著丁海,丁海只是想試探段雪晴,卻沒想到真的想要他的股權。

丁海去找段天朗,想要段天朗幫忙撤掉官司,段天朗一直咄咄逼人,並說出他手裡有證據證明他是這件事情的操縱者,丁海心裡很緊張,表面卻很平靜,急忙離開。丁海回到家中告訴段雪晴這件事情,段雪晴認為段天朗手中根本沒有證據,只是在虛張聲勢,丁海害怕段天朗真的有證據,又重新以段正華的來挑撥,段雪晴為了不再段正華眼中失寵,去找段天朗。

段雪晴通過和段天朗談話,知道他真的有證據,便轉身離開。段雪晴告訴丁海應該真的有證據,如果這件事情暴露,丁海需要自己解決,不能牽連到她。

丁海重新去找段天朗,段天朗將他下藥的視頻打開,丁海看到後很吃驚,向段天朗說著他有隱情,但是他不能說隱情,段天朗提出條件,要丁海召開發布會說出事情真相,並向清苓道歉,丁海回答要考慮考慮。

丁海喝的醉醺醺回到自己家中,在丁母面前說著他什麼都還沒有得到,他不想坐牢,丁母聽到後知道剽竊清苓的就是丁海,很慌張。

下一集(第 27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