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43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43集

清苓因被下藥產生幻覺 清苓被診治患抑鬱症

清苓的手被火燒到,段天朗趕到急忙拿滅火器滅火。段天朗在清苓的手上上過藥後,對清苓發火,化工廠差點著火,以後她不能再進實驗室。段正華在清苓走後,告訴他回家就不要說這件事情,家裡已經夠亂了。

丁海和給他站在一條線上的人見面,並了解段天朗的近況,從他口中知道清苓被燒傷,心裡很著急。丁海在家門口看見清苓,便一直按喇叭,清苓卻一直沒有反應,丁海急忙下車,將清苓拉到一邊,再次說讓她離開段家,要她去丁母的家裡住,他也會幫助她找製作香水的工作,這時,段天朗出現,打了丁海一拳,兩人扭在一起打了起來。

陳浣萍聽到聲音,急忙出來,要兩人住手不要再打,兩人停下手以後,陳浣萍要清苓和段天朗先回家。陳浣萍質問丁海到底想怎么樣,丁海解釋他只是想要清苓離開段家,陳浣萍警告丁海以後不要和清苓有來往,不然她不會放過丁海的。

段天朗要清苓不要受丁海的蠱惑,清苓告訴段天朗她會在這裡等到蘇南回來,以後丁海的事情也不要段天朗激動,段天朗聽到後很高興。清苓準備回房間,卻被丁海拉大房間,丁海告訴清苓,段天朗肯定會為了利益回到鞠姍姍的身邊,她的下場會更慘,清苓不願意聽丁海說話,甩開丁海離開,丁海暗暗的想他不會讓清苓擺脫他的。

陳浣萍和段正華商量,正泰集團和山城集團合作,她想要段天朗和鞠姍姍作為代表去西歐,段正華想了一下便同意下來。陳浣萍去告訴鞠姍姍這件事情,結果段雪晴三人看見段天朗和清苓在一起。

段天朗告訴清苓他要去出差一段時間,要她照顧好自己。第二天,陳浣萍幫清苓買了一個加濕器,送到她的房間,並在她沒有注意的情況下,在裡邊丟了一片藥。飯桌上,清苓依然心不在焉,段正華看見清苓臉色很不好,想要明天帶她去醫院,清苓卻突然開始嘔吐,陳浣萍拿著一粒藥給清苓,告訴她這是止吐的藥。

清苓晚上睡覺的時候,恍惚中看見有人跑過去,醒了過來,卻又突然看到自己的床上有一個娃娃還留著血,開始大叫著跑下樓,還喊著救命,所有人都被吵醒,清苓哭著說她房間有人還有血,丁海便上樓去查看,結果什麼都沒有發現。

清苓一直說著她真的看見有黑影,床上還有一個娃娃,所有人都去她的房間後卻沒有發現娃娃,清苓還是說著她真的看見了,陳浣萍便一直安慰清苓,直到她休息。段正華覺得清苓這兩天很反常,便決定明天帶著她去醫院,陳浣萍主動說要帶清苓去醫院檢查。

在醫院檢查過後,告訴清苓她只是精神壓力大,沒有其他問題。陳浣萍讓清苓在病房外等著她,給清苓檢查的那個醫生是陳浣萍的老同學,醫生指導陳浣萍有精神疾病,詢問她現在還有沒有吃藥,陳浣萍只說她現在很好,心裡想著有人替她吃藥。

段正華詢問陳浣萍,清苓的檢查結果怎么樣,陳浣萍回答清苓是懷孕了,並且清苓一直不說孩子的爸爸是誰,並且她還有抑鬱症的傾向,段正華很吃驚,陳浣萍要段正華不要告訴孩子們這件事情,並且醫生也囑咐她在出現幻覺一定要送醫院,段正華不知道該怎么樣向蘇南交代,一直唉聲嘆氣。

晚上,清苓再一次出現幻覺,嘴裡還是喊著那個娃娃又出現了,丁海急忙去查看,結果什麼都沒有,清苓的情緒一直穩定不下來,丁海看著清苓這樣,心裡很疑惑,但沒有表現出來。

段正華看見清苓在陳浣萍的房間睡的很平靜,陳浣萍告訴段正華,再出現這種狀況,應該把她送進精神病院,這樣才是對她好。清苓對她的房間一直很害怕,丁海幫清苓檢查房間後才讓她進房間,清苓告訴丁海她真的看見那個娃娃,丁海看著這樣的清苓,便要她十分鐘後在家外邊見面,而這些話被陳浣萍都聽見。

丁海看見清苓出來後很正常,就開始懷疑那個娃娃肯定有問題。丁海帶著清苓來到植物園,丁海覺得肯定有人故意害她,這件事情不簡單。之後丁海帶著清苓來到他們以前生活的房子裡,並還買了一堆的菜,而陳浣萍一直跟著他們兩人,也來到這裡,在樓下等著他們。

丁海詢問清苓是不是還恨他,清苓告訴丁海她已經對他沒有愛和恨,丁海要清苓回到段家後,一定要小心提防,以後有什麼事情也可以來這裡。陳浣萍看著丁海和清苓離開,心裡暗暗的想著她不會讓清苓毀了段天朗和段雪晴兩個人。

陳浣萍急沖沖的告訴段正華,清苓流產了,並要段正華去看看她。段正華安慰清苓孩子的事情以後也會有的,清苓根本不明白段正華在說什麼,陳浣萍在旁邊說著清苓要她保密的事情,她沒有保密,清苓說著她沒有流產,也沒有抑鬱症的,突然想到肯定是陳浣萍誣陷她,便上前和陳浣萍理論,不小心將她推到在地,清苓要段正華相信她,很激動的說著便暈倒了。

段雪晴告訴段正華,清苓有病就應該送去精神病院,段天朗和鞠姍姍也快回來了,到時候對大家都不好,段正華想了想便同意將清苓送進醫院。之後陳浣萍告訴段正華,明天他要去美國檢查身體,段正華不願意這時候離開,陳浣萍一直在旁邊遊說,段雪晴也添油加醋,段正華才答應下來。

下一集(第 44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