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28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28集

丁海辭職成為正泰集團的投資顧問 丁母思念丁海去正泰百貨擺小吃攤

段雪晴看見丁海親自將早餐餵他,心裡很感動。段正華去吃早飯,看家不是往常的早飯,以為是蘇南準備的,蘇南卻告訴段正華是丁海準備的,段正華聽到後很高興,說著段雪晴找了一個好老公。

徐奶奶拿出清苓的鑑定報告,想著要不要將清苓託付給蘇南,鑑定報告突然掉到地上,清苓剛好看見想要撿起來,徐奶奶突然向不認識清苓一樣,拿著報告跑了出去,清苓和麗麗急忙去找徐奶奶。

丁海在大街上看見清苓和麗麗,便上前詢問清苓怎么了,清零回答徐奶奶跑丟了,丁海便幫著清苓一起找徐奶奶。丁海在大街上找到徐奶奶,看見徐奶奶一直抱著一份檔案,便奪了過來,看見上邊寫的是親子鑑定,以為還是之前胎兒的親子鑑定,便生氣的說道他和清苓已經沒有關係,這時清苓也來到這裡,答應丁海不會拿出報告的。

清苓將徐奶奶帶回花圃,這時徐奶奶已經清醒過來,清苓告訴徐奶奶,她現在經常想起小時候的事情,徐奶奶很激動,但是清苓只是想起都很模糊。徐奶奶心中很難過,她怕是沒有多長時間了,她不想成為清苓的累贅。

清苓和段天朗一起尋找製作香水的靈感,清苓卻一直沒有找到靈感,清苓知道段天朗不只是帶她來尋找靈感,便一直岔開話題,段天朗不想在說話,轉身離開,清苓急忙追上段天朗,要他不要生氣。

清苓再次詢問段天朗,他怎么知道丁海是幕後黑手,段天朗詢問她是不是已經放下丁海,清苓回答已經都放下了,段天朗便拿出手機,讓清苓看丁海的視頻,告訴清苓他在實驗室裝有攝像頭,清苓便詢問她的房間有沒有,段天朗故意說放有,並且能看見的都看見了,清苓生氣的追著段天朗打,段天朗趁機抱著清苓,兩人打打鬧鬧。

段天朗回到段家很高興,段雪晴看見他很高興,便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段天朗卻沒有說。段雪晴跑到段天朗的房間,發現花圃的租賃契約,並拒絕段天朗和清苓不要來往,段天朗不願意聽。

段雪晴回到放假要丁海去找清苓,花圃的租賃契約在段天朗的手上,肯定是段天朗幫她的。第二天,丁海去公司找段雪晴,說出他準備辭職。晚上在段家,段雪晴和段正華商量要丁海來正泰集團上班,段正華答應,並要丁海去他的房間,將正泰集團的百分之一的股份給他,丁海表面上一直推辭,段正華再三的要丁海接受,並要他去正泰集團做投資顧問,丁海答應下來。

段正華對丁海很滿意,他很懂得知足。丁海回到房間,將股份書給段雪晴,段雪晴沒有要。第二天,丁海去雜誌社辭職,並要長青以後好好幫助他。丁母去雜誌社找丁海,剛好和長青碰見,長青告訴她丁海已經去正泰集團上班了,丁母聽海很高興。

丁母將小攤擺到正泰百貨門口,看見段雪晴,急忙包子給段雪晴,段雪晴嚇一跳,認出她就是碰瓷的,丁海停好車剛好看見這一幕,急忙躲起來,段雪晴要丁母離開,丁母看見段雪晴打電話叫保全急忙離開。

丁海將丁母拉過一邊,要她不要來打擾他,丁母哭著說她很後悔以前那么對清苓,丁海不願意多說要丁母趕緊離開,丁母只能痛哭著離開。清苓接到丁母的電話,不顧麗麗的阻攔,急忙去找丁母,丁母看見清苓後,哭著向她道歉,以前都是他們對不起她,清苓卻沒有怪她。

丁母回到家中開始痛聲大哭,突然聽到丁海的聲音,急忙看周圍,才發現是自己的幻想。丁母實在忍不住對丁海的想念,打電話給丁海要他回來吃飯,不然就去找他,丁海只能妥協。丁海回到家,給丁母一筆錢,要她不要在給他電話,丁母解釋她只是想幫丁海做點事情,丁海知道丁母的心情,要丁母再忍忍,等到他在段家站穩,丁母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丁海離開。

丁海回到家中,段雪晴詢問丁海下班去哪裡了,丁海解釋他去找長青,段雪晴便不再問,就在這時,清苓打電話給丁海,丁海急忙將電話掛掉,並找藉口去給段雪晴拿水果,下樓打電話給清苓。

下一集(第 29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