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52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52集

丁海瞞天過海拿到段正華權狀書 段家三人被罷免正泰集團職務

丁海幫助陳律師,陳律師很感激他,答應以後一定會幫助他,前提是不能脫離正義的範疇。段雪晴早上迷迷糊糊的撞到桌角,腿被撞傷,丁海要段雪晴不要去上班,在家休息一天,他會幫助段雪晴的。

丁海在商場做活動,長青幫助丁海在報紙上占了很大的封面。丁海接到段正華的電話,段正華對丁海搞得活動很滿意,等他回國之後會好好的江里丁海的。丁海心裡想著段雪晴沒有上班,董事會肯定會給他加分的。

陳律師約丁海見面,很感謝他幫助他給員工發工資,但是他知道丁海是有所要求的,丁海直接提出他要陳律師幫助他得到段正華董事會話語權,不然就告他敲詐勒索,陳律師心思賺了一下,決定答應丁海穩住局面。

丁海和鞠世平見面,鞠世平看出丁海下手夠狠,以後一定要找理由將他踢出去,丁海也知道鞠世平是老狐狸,也提防著他。丁海和鞠世平告別後,剛好碰見段天朗,段天朗質問丁海和鞠世平怎么會見面,丁海只說是剛好碰見。

段天朗去見鞠世平,鞠世平生氣的直接打了他一巴掌,大罵他辜負鞠姍姍,敢這么對他的女兒,段天朗看鞠世平在氣頭上,便決定下次再來道歉。段天朗走後,鞠姍姍從房間裡出來,她現在已經對他沒有希望了,只想看著他垂死掙扎。

段正華回國,段天朗告訴他蘇南和清苓去法國學習香水,他準備去找她們。段正華回到段家,陳律師也來到段家,兩人去書房談話,段雪晴突然想起來段正華沒有吃藥,丁海表示一會兒再送去就可以。

段雪晴幫段正華倒水拿藥,丁海要段雪晴再倒點水,然後偷偷的將段正華的藥換掉。段雪晴送完藥後,看見丁海在樓下的客廳工作,便做到他的身邊,說著他們這段時間好像回到了過去很幸福。

丁海一直看著表,段正華的藥十分鐘後便會發作,他要段雪晴先回房間睡覺,之後拿著熱水去書房給段正華兩人倒水,段正華對丁海讚不絕口,陳律師也說著他是個人才。陳律師拿出一份檔案給段正華,說是要他簽字,段正華沒有看便簽下字,陳律師心裡向段正華道歉,但是為了董事長他只能對不起段正華了。

第二天,段雪晴醒來後便發現丁海已經去上班。段雪晴突然接到其他董事電話,說公司突然召開臨時股東會議,段雪晴急忙去房間找段正華,告訴他這件事是,兩人急忙趕去公司。兩人來到公司後卻發現丁海也在,而鞠世平也來到董事會。

丁海說出今天是董事長段益華在美國召開的連線會議,這次會議的目的是罷免段正華,段雪晴很氣憤的要拒絕,鞠世平站起來說著他現在已經掌握著正泰集團的百分之三十八股份,他提議罷免段家三個人的職位,段家唯一能上位的人就是丁海,段雪晴質問丁海到底怎么回事,丁海卻不理直接讓董事舉手表決。

段天朗到機上準備去找清苓,接到段雪晴的電話,要他趕緊回來,段天朗急忙重新回去正泰。董事會舉手表決後,更多的人同意罷免段家三人,而段益華也同意這個提議。段正華詢問鞠世平怎么得到百分之三十八的話語權,他覺得這個股票有問題,鞠世平直接說他手裡現在就有檔案,段正華看過後,便不在說話。

董事會後,段正華看著段雪晴直接打了她一巴掌,接著受刺激暈倒在地,就在這時,段天朗回來急忙扶住段正華,送去醫院。醫生檢查過後,告訴段雪晴和段天朗,段正華中風,醒過來不會動也不會說話,段雪晴現在根本不知道該怎么辦,段天朗也不知道鞠世平手中怎么會有正泰的股份話語權狀。

陳律師來到醫院,告訴段天朗和段雪晴,他去看過檔案,是沒有問題,這份檔案是段正華交給丁海的,是丁海將股份話語權狀給鞠世平的。段雪晴哭著責怪段天朗,都是他不好,他這樣對鞠姍姍才導致事情成這樣的。

丁海成為正泰集團的總經理,鞠世平將段正華的權狀書還給丁海,並要他將眼光放遠一點,要乖乖聽話,他相信離段正華的辦公室會更近的。段雪晴氣沖沖的跑到丁海的面前,像發瘋了一樣,揪著丁海打了起來,丁海直接將她推倒在地,告訴她簽的是股份讓渡書,段雪晴很吃驚,將丁海扔在地上的檔案撿起來看過之後才發現是真的。

下一集(第 53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