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分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簡兮是一個孤兒,從小被奶奶撫養成人。儘管缺失父愛母愛,簡兮依然生活的很快樂,成長成一個陽光少女。奶奶去世之後,簡兮背起行囊離開了故鄉。來到北京尋找父母,她知道父母還活著。歷經千辛萬苦的簡兮終於找到母親,但是母親對她冷眼相待,簡兮沒有就此挫敗,她的夢想是做一個演員。為了夢想,她堅持不懈的奮鬥,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她成功了,她得到了大家的喜歡。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雲巔之上劇情介紹

唐斐也是一個演員,演技精湛,作為一個大明星,唐斐的性子高傲霸道,自以為是,簡兮的出現改變了他,他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兩人本來是一對歡喜冤家,只是在不斷的鬥嘴中,兩人漸漸產生感情,兩人一邊追尋夢想,一邊收穫屬於自己的小幸福。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雲巔之上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1集

唐斐故意捉弄簡兮 簡兮尋找親生母親被拒

著名影星展眉要參加電視台的直播節目《今夜不設防》在化妝間化妝,卻無意間看到自己的老公左導和當紅小花旦阿MAY的緋聞照片,展眉生氣的直接將雜誌扔到桌子上,經紀人安心小心翼翼的在旁邊安慰。

直播間的導演告訴展眉今晚的故事是正室斗小三的節目,並要展眉作為正室原諒小三,而和她演對手戲的就是阿MAY。晚間直播間開始,兩人上演的節目剛好也就是左導的電影片段。另一邊金雀獎即將要揭曉最重要的最佳男主角的獎項,而得到這個獎項的就是大明星唐斐。

直播間裡展眉剛好利用這次機會將阿MAY罵的狗血淋頭,阿MAY只能忍著。唐斐從頒獎典禮出來,經紀人岳樂已經等在門口,唐斐直接上車離開。展眉表演過後,阿MAY追上來想要找展眉理論,展眉卻不予理會直接離開。

唐斐在車上開始指責岳樂剛才那么多冬粉都不幫他,反而只知道收禮物,唐斐對岳樂的情商很是無語,並讓他將禮物都扔掉。左導氣沖沖的回到家,要找展眉算賬居然那樣對阿MAY,結果展眉不怒不惱地當著幼子的面責罰左導今後睡沙發,左導的氣焰頓時矮了下去,他馬上跪地向展眉認錯。

展眉笑著把周圍架設的攝像機指給他看,左導知道自己剛才的糗樣被錄了下來,這一次算是有把柄落到展眉手中。他馬上換上嬉皮笑臉的樣子討好展眉。左導的女兒左左在樓上看著恩愛的兩個人很是噁心,她很討厭展眉,但展眉卻一直對她很好。

當晚左導家中舉辦宴會,左導看見左左穿的不像樣,便要她去換衣服,展眉一直在旁邊幫左左說話,左左卻不接受。簡兮是上海女孩,她一直和奶奶住在一起,直到奶奶去世,她才來到這來尋找她的媽媽展眉。並還帶了一份禮物。

簡兮來到左導家的別墅門前,卻又很多的記者和冬粉,這時,唐斐也來到左導家,瞬間冬粉都很瘋狂,簡兮被擠的站不穩,送給展眉的禮物也被岳樂拿走,簡兮急忙擠過冬粉,要跟著進去別墅卻被保姆劉姨攔了下來,簡兮急忙解釋她不是冬粉,只是來找媽媽展眉,只能將她帶了進去。

劉姨告訴左左,簡兮稱展眉是她媽媽,她便將她帶了進來,左左看到後開始笑了起來,覺得有好戲看了,左左來到簡兮的身邊,帶著她去吃好吃的,她去將展眉帶回來。唐斐在和其他女演員聊天,無意間看到了簡兮,岳樂也看到簡兮,便將簡兮的禮物打開,裡邊是一條珍珠項鍊,唐斐笑了笑,準備想要捉弄簡兮,便來到簡兮的身邊,要簡兮陪他跳舞,簡兮一直拒絕,唐斐卻不放開她。

簡兮根本不會跳舞,最後被唐斐摔倒在地,唐斐質問簡兮為什麼要送他項鍊,簡兮看到項鍊說著這是送給她媽媽的,唐斐以為簡兮瘋了,便將項鍊扯斷,簡兮急忙蹲在地上撿珍珠,這時,左左拉著展眉來到簡兮身邊,簡兮聽到聲音急忙站了起來,展眉卻對安心說怎么可以隨便讓人進來,簡兮喊著展眉媽媽,宴會上的人都在議論,展眉在嫁給左導之前沒有結婚,怎么會有女兒,就在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左導也來到這裡。

簡兮急忙將斷了的珍珠項鍊拿出來,展眉卻直接告訴左導,她肯定是為了追唐斐才這樣做的,想要藉機炒作,簡兮看著這樣的展眉心裡很難過,手裡的珍珠在被安心拉出去的時候一顆顆掉下來,就像她的眼淚一樣。

第二天,展眉帶著安心從別墅出來時,在別墅外等了一宿的簡兮急忙迎上去,她說自己不是騙子,因為奶奶去世所以才來找媽媽。她把展眉年輕時抱著嬰兒的照片給她看,展眉冷漠地撕碎了照片。她拿出一張銀行卡要打發簡兮,她說簡兮這種人無非就是圖錢,她說自己生平最瞧不起他們這些不依靠自己能力努力的人。簡兮拒絕收卡,她希望展眉能認下自己。展眉卻冷冷地讓安心把簡兮打發走。

簡兮回到旅館,結果卻被喝完酒的旅館老闆占便宜,簡兮害怕的逃出旅館。等她再次回到旅館時不僅行李被扔出來,而且她錢包里的錢也被無良老闆洗劫。簡兮身無分無走投無路之下只得暫時在一家超市打工。為了填飽肚子,她請求老闆將過期的食品給她。下班的簡兮帶著過期的食品來到公園。

下一集(第 2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