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43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43集

唐斐外出拍戲與簡兮暫別 安心為簡兮發展與公司解約

簡兮和季晴經過這次的貼心交談,彼此卸下了防備,專注到電影的拍攝中。

晚上唐斐和簡兮約會,看她魂不守舍的樣子,關心的問她發生了什麼事,簡兮告訴他因為他們在一起的事讓季晴很痛苦,她跟唐斐商量拍這部戲期間能不能先不要見面,避免刺激季晴。唐斐無奈的答應了。

下一場戲,德齡為保護容齡,甘願替妹妹出嫁,這場戲兩個人演的很好,導演雖然只說戲過了,但實際是對她們表演的極大肯定。

唐斐擔心簡兮,偷偷來看她,知道她很好又默默地離開了。

調整好心態的季晴這一次在戲中把德齡的隱忍與堅強表現的很到位,獲得了導演的肯定。接下來的拍攝的很順利,電影圓滿殺青。陸周來劇組探班,導演感謝他推薦簡兮來演容齡,她的確是一個好演員,可導演覺得簡兮把演戲看的太重要了,一旦不能演戲對她將會是致命的打擊,陸周則表示不會,自己會幫她一步步走向最高峰。

簡兮從笑笑那得知唐斐和季晴合作的《傾城之戀》即將開拍,兩人要到國外進行為期四個月之久的拍攝,她有點不開心。晚上唐斐打來電話也不接,敲門也不開,唐斐情急之下,冒雨從自家陽台跳到簡兮家的窗戶,從窗戶遛進屋內,簡兮被他嚇了一跳,繼而又轟他走。唐斐責怪她為什麼不接自己電話,兩個人打打鬧鬧,唐斐趁機吻上簡兮,問她究竟為什麼不高興,簡兮吐露心聲,明明自己是他女朋友卻不知道他要走的訊息,還是從別人的嘴中得知。唐斐解釋自己受不了和她分開的痛苦才不想告訴她。唐斐得知簡兮明天有很重要的活動要參加,告訴她不要來送機,簡兮含糊的答應了。

第二天的活動現場,簡兮心不在焉,一直看時間,活動進行到一半,簡兮想要離開,陸周不讓她走,這一次簡兮沒有聽老師的話執意離開了,陸周說這是她第二次為了唐斐放棄了工作。

簡兮終於趕到機場候機室,唐斐驚訝於她的到來,簡兮告訴他在自己心裡他更重要,兩人依依不捨的分別。

簡兮回來向陸周道歉,解釋自己是普通人,也想要有一個正常女孩子的生活,陸周大怒,訓斥她既然選擇了這個行業就要珍惜,一步步走來是多么不容易,可現在竟為了一個男人放棄這一切,簡兮並不認同他的觀點賭氣離開。安心告訴陸周這么做只會把她推得更遠。

齊文森幫簡兮推掉了大製作的電影《塵埃之夢》,安心質問他是不是在故意抑制簡兮的發展,簡兮正在上升期,公司卻給她接些亂七八糟的商演,這樣只會害了她。簡兮把怒氣沖沖的安心拉出辦公室,告訴她只生氣沒用,還是要解決問題,安心表示解決辦法就是永遠的離開宮娛樂。

安心帶簡兮來見海洋公司的程董,程董極力拉攏簡兮,還表示會幫她出違約金,簡兮覺得還是等契約期滿再說,安心只好說回去想想再做答覆。

安心找到齊文森,提出解約,齊文森表示不但要支付違約金還要完成公司的片約,已經為找好退路的安心一口答應。

陸周得知簡兮要解約的事後,找到安心,生氣的問她為什麼不跟自己商量,宮娛樂不是好惹的,得罪公司並不是明智之舉。兩人意見相左,發生爭執,要簡兮做決定,一個是教導扶持自己的恩師,一個是一直幫助陪伴自己的好友,簡兮左右為難。

下一集(第 44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