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11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11集

簡兮遭陷害成為人人喊打的惡毒女

結束了一天的拍攝,晚上下起了大雨,唐斐開車帶簡兮回家,嘴上說是怕自己吃不上飯,其實心裡只是怕簡兮一個人雨夜回去不安全。岳樂因為有事提前走了,而不認識路的唐斐帶著簡兮在雨中迷路了,屋漏偏逢連夜雨,恰好車也沒油了,手機也收不到信號。唐斐看到不遠處有燈光,看到希望的兩人尋著光找到一處農家小院,善良的婆婆請他們洗了澡,幫他們烘乾淋濕的衣服,唐斐不得已只能穿老太太孫女的衣服,這樣的裝扮遭到了簡兮的嘲笑,唐斐岔開話題說餓了,簡兮煮了速食麵,唐斐又傲嬌起來,說自己不吃垃圾食品,看著簡兮吃的香噴噴的,唐斐又突然反悔,跟簡兮搶著吃,正在連個人為泡麵爭執打鬧的時候,岳樂趕來找到了兩人,這樣的唐斐再一次受到了岳樂的嘲笑。

回去的路上,簡兮在車上睡著了,唐斐悄悄地幫她披上自己的外套,到家後,唐斐把簡兮輕輕地放到沙發上,體貼的幫她蓋上被子,這時的唐斐全然沒有了往日的傲慢神氣,望著簡兮熟睡的容顏,眼神中有掩飾不住的溫柔。

《董賢》順利殺青,大家都十分開心,恰好柯洛來到劇組探簡兮的班,導演也邀請柯洛參加晚上的殺青宴。殺青宴上,活躍的柯洛看到簡兮一個人坐在一邊,於是拉著她跟大家一起玩,這時唐斐和季晴也一起參與到遊戲中來,簡兮和唐斐抽到了一組遊戲,要求兩個人隔著紙親吻一分鐘。柯洛和季晴的表情都十分難看,左左惡作劇把兩人隔著的紙突然撤掉,倆人真的吻上了,慌張的簡兮連忙向後退,不料正好撞到身後的酒杯,簡兮身上被灑上了酒,柯洛帶她離開去換衣服。而敏感的季晴發現唐斐似乎還沉醉在剛剛那個意外的吻中,心中生出嫌隙。

左左知道笑笑一直都看簡兮不順眼,於是她找到笑笑,倆人商量著一起整整簡兮。一邊左左藉故把守在門外的柯洛支開,簡兮換完衣服只看到了等在門口的笑笑,笑笑讓簡兮幫忙把果汁帶給季晴,心無多想的簡兮照做,把飲料端給了季晴,沒想到季晴喝完果汁後竟然暈倒了,唐斐連忙把季晴送到了醫院。原來剛剛的果汁裡面有芒果粒,而季晴對芒果過敏。這時笑笑站出來說那杯芒果汁是簡兮為了害季晴,故意給她喝的,會場一片譁然,左左也在一旁幫腔,簡兮百口莫辯。

醫院裡,得知此事的季董想要嚴懲簡兮,卻被季晴阻止,唐斐也在一旁勸說,在事情沒有弄清楚之前不能過早地下結論,而季晴也發現了事情的端倪,質問笑笑,笑笑雖然一口否定,可是整件事情的邏輯不通,簡兮根本沒有理由在這個時候這樣做,一旁的齊文森更是心知肚明。

看到簡兮失魂落魄的樣子,唐斐在此發揮了自己毒舌的功力,簡兮被他氣得不輕,卻又拿不出任何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原來唐斐激怒簡兮,只是為了訓練簡兮的應對能力,因為他知道還會有更多的人等著要罵簡兮。

果然,因為季晴的事,好端端走在路上的簡兮被季晴的冬粉圍攻,眼睛被潑辣椒水,上課的時候水杯被放清潔劑,同學們都表示不想跟簡兮同堂上課,雖然被陸周嚴厲教訓,可自尊心極強的簡兮還是哭著跑出了教室,這時,她發現自己的腳踏車被人推倒在地上,搞得亂七八糟,忍受不住這些壓力的她大哭起來。

下一集(第 12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