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6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6集

左左誣陷簡兮偷項鍊 唐斐幫助簡兮澄清項鍊之事

柯洛在夜總會坐立不安,總想著簡兮,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便離開。唐斐在唱歌的時候,聽見片場的工作人員說他要簡兮在片場打掃衛生,並決定明天不讓她進片場,唐斐直接走到他身邊告訴她,明天他要見到簡兮便離開。

陸周給簡兮做了一碗麵條,慶祝她的生日,簡兮留著淚告訴陸周,她以為今年能和媽媽一起過生日,可是現在卻成這樣,陸周安慰簡兮,她總有一天會後悔的,但前提是她必須成為耀眼的明星。

唐斐在車上聽到別人在唱生日快樂歌突然想到簡兮有說她今天生日。之後唐斐便買了一個生日蛋糕,偷偷的放到簡兮的門口,但是又覺得不應該給簡兮買,一直很猶豫,最後還是將蛋糕放在簡兮的腳踏車上。

左導和展眉聊天,他覺得他們結婚這么長時間,他越來越不了解展眉,展眉再次說她不認識簡兮,左導只是覺得簡兮很熟悉,展眉再次否定簡兮,左導急忙向展眉道歉。第二天,簡兮去片場碰見柯洛,柯洛看見簡兮恢復如常,便放下心。

左左演戲一直被NG,左導很是無奈,牧歌急忙在旁邊安慰左導,左導看見牧歌又將劇本改了,知道牧歌對左左的要求都會做到,很是無奈。展眉帶著吃的來片場,提到左左,左剛一臉的無奈。

柯洛拿到展眉買來的奶茶,想要給簡兮,簡兮卻拒絕不願意要。左左從化妝間出來,看見展眉在,故意當著簡兮的面,叫展眉媽媽,簡兮在旁邊一直觀察著兩人,左導看見這樣的左左很不理解,便也不在意。

片場的工作人員看見展眉和左左兩人的互動,一直議論著他們很幸福,簡兮在旁邊聽的心如刀割。左左在化妝間卸妝,看見左左的項鍊很別致,便誇讚幾句。左左看見簡兮來到化妝間,看見項鍊忽然有了主意。

簡兮準備離開片場的時候,大家都聽到左左的尖叫聲,所有人都來到化妝間,左左說她的項鍊丟了,肯定是簡兮偷得,她最後才離開化妝間的。左左口口聲聲的說著就是簡兮偷的,左導因為有事情先離開,讓副導演將事情處理好。

簡兮一直說著她沒有偷項鍊,展眉坐在旁邊一聲不吭,左左提出要搜包,簡兮一直反駁她不是,柯洛在旁邊也說著她肯定不會偷得,左左便詢問展眉該怎么辦,展眉也幫左左,要檢查簡兮的包,副導演和牧歌都上前拿她的包檢查,最後包掉在地上,裡邊根本沒有項鍊,左左繼續說著有可能在身上,簡兮大聲的說著就因為她沒有錢,就都懷疑她,現在她將衣服脫掉看有沒有。

這時,唐斐進到化妝間,岳樂急忙將簡兮的東西撿起來,唐斐將簡兮脫掉的衣服給她穿上,唐斐說丟東西可以查看攝像機,岳樂聽到後,便將監控拿出來,左左看見這樣只能說她忘記帶了,展眉看見這樣,急忙將大家都遣出去,唐斐也拿著監控離開。

簡兮看著展眉說著,她就是自私虛偽,為了她的名譽和地位什麼都乾的出來,展眉生氣的打了簡兮一巴掌,簡兮傷心的跑著離開,柯洛看見簡兮跑出去急忙也追出去。岳樂詢問唐斐不是不願意幫助簡兮,唐斐只是說著他是為了不拖延自己拍戲的進度。

簡兮跑出去後,聽見片場的兩個化妝間的女孩議論著展眉,簡兮聽著對展眉的污衊,便指責兩人,三人吵了起來,柯洛追出來看見後急忙攔住她們,簡兮告訴柯洛她不會離開的。左左告訴副導演不能讓簡兮離開,不然她就落話柄了,並要副導演不能要她演丫鬟,副導演找到簡兮要她明天來做替身,簡兮很高興的答應下來。

季晴回到家門口,看見文森在門口,文森告訴季晴唐斐只喜歡錢,不會喜歡她的,季晴卻不願意聽,兩人吵了起來,季晴直接打了文森一巴掌。唐斐回到家,看見簡兮也剛回來,兩人又開始鬥嘴。

笑笑詢問季晴和唐斐怎么樣,季晴回答他們沒有什麼,只是聊聊天,她今天晚上和唐斐在一起很開心,想起明天和唐斐在片場還要見面,急忙開始挑衣服。

下一集(第 7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