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31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31集

唐斐為保護簡兮假裝不認識 沈嫣失手推倒父親栽贓左左

季晴與唐斐戀情曝光後,兩人表現的更加親密,更有媒體報導兩人好事將近。可自從上次禮物事件後,唐斐對簡兮越來越冷漠,甚至視而不見,簡兮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心裡很難過。

岳樂知道唐斐的良苦用心,害怕自己連累她,但又覺得他做的有點過分,而唐斐表示現在自己離她越遠越好,並不在乎簡兮會因此誤會自己。

這天晚上,唐斐和季晴一起散步,季晴坦誠自己是真心想要和他在一起,並不只是在單純的幫他。這時唐斐接到安心的電話說簡兮不見了,唐斐一時間也顧不得其他,匆匆告別季晴去找簡兮。

唐斐四處尋找,終於在公司的舞蹈室找到了簡兮,他一時激動地抱住了簡兮,責怪她為什麼練舞不告訴安心,簡兮一頭霧水,自己明明跟安心說過啊。這時季晴打電話給唐斐說有人在跟蹤她,有個瘋狂冬粉拿著易拉罐環騷擾她向她求婚,幸好唐斐趕來一腳踢飛歹徒,並馬上報警。隨後趕來的簡兮終於知道了這么多天來唐斐躲避自己的原因,雖然他這么做是為了保護自己,但這恰恰證明了他不相信自己,所以簡兮並不開心。

簡兮回到家大聲責怪安心多管閒事,口是心非地說自己和唐斐只是普通朋友,安心當然根本就不相信。

陸周為了激發簡兮的上進心,帶她來到電影《美人》的劇組,看左左在這部電影的最後一場戲,簡兮被左左極具爆發力的表演震撼了,陸周告訴她別人都在進步,唯有她絲毫不知進取,並激勵她一定要拿到鳳凰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站在最高處。簡兮似乎有所感觸。

下周六就是電影節頒獎典禮了,安心帶簡兮來到店裡挑選晚禮服,不巧遇到展眉,安心覺得場面尷尬要走,簡兮卻大方的跟展眉交談,展眉告訴她要忘記過去,自己不是她媽媽更不會與她相認,這時左左從試衣間走出來,原來展眉是陪左左來的,簡兮再一次被現實打擊到,展眉心裡根本就沒有她。不抱期待,就不會傷心,她牢牢記住這句話,並告訴自己一定要拿到最佳女主角,讓展眉看到自己的價值。

左左讓牧歌陪自己去參加電影節,意外的發現牧歌在收拾行李,牧歌告訴她自己要去參加中美合作的電影,而且項目結束後會留在那邊繼續深造,不會再回來煩她,左左一時間接受不了一直陪伴在身邊的牧歌就要離開自己,訥訥的回到房間。

晚上,左左輾轉反側無法入睡,她找到牧歌,放下姿態,求他不要走,牧歌試探性的問什麼,可左左只是說害怕自己孤單一個人,顯然這並不是牧歌想要的答案。儘管左左大聲的向他道歉,甚至哭著求他不要離開自己,他都無動於衷,牧他告訴左左她只是太寂寞了,並不是真的需要自己。而他對左左的感情並不是兄妹之情,自己是真的愛她,所以當他發現左左喜歡的是柯洛時,他就知道自己不能待在她身邊了。左左根本聽不進去,她死死的抓著牧歌的手不讓他走,可牧歌去意已決,沒有回頭。

第二天早上,左左看著牧歌拎著行李箱下樓,生氣的把毛絨玩具扔在他身上,展眉問他是否真的決定不再回來,牧歌說自己已經決定了就不會再改。

左左來到公司化妝間,看到沈嫣也在,得知她入圍了最佳女配角,於是譏諷她只配做配角,沈嫣卻故意搬出柯洛來氣左左,兩人互不相讓。化妝時,沈嫣接到一個電話慌張地離開,左左偷偷跟在後面,原來是沈嫣的父親來找她,要她趕回醫院看她媽媽的最後一面,沈嫣不想失去好機會,堅持參加電影節,父女倆拉扯之時,沈嫣失手把父親推下樓,門後的左左驚慌失措,大聲呼喊,柯洛和工作人員應聲趕來,沈嫣害怕左左說出真相,她先發制人,一口咬定是左左把自己的爸爸推下樓的,左左百口莫辯。

簡兮換好禮服來找唐斐家找他,唐斐正跟工作人員商量為簡兮準備慶功宴的事,只好讓工作人員躲到樓上,並切斷電源,防止準備好的鮮花被發現。簡兮看到停電了,說要找手電筒,唐斐怕自己準備的禮物暴露,攔住簡兮,簡兮下意識捂住胸口,他這才意識到兩人的姿勢非常曖昧。

下一集(第 32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