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35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35集

唐斐出演《梨園之王》 季晴走出自卑陰霾

唐斐來到季晴房間看望她,問她為什麼變得反覆無常,季晴終於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曾經的自己站在雲巔之上,可現在被毫不留情的推下來,她受不了這種落差。唐斐告訴她,她的對手簡兮曾經什麼都沒有,跟家境富裕,出身高貴的她比起來,簡兮在演藝路上遇到的挫折困難比她多得多,可簡兮每次都可以頑強的站起來,可她卻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實在是差別太多。最後唐斐勸季晴去看看簡兮的新戲。

季晴來到簡兮劇組,看到簡兮在片場的精彩表演,這一次儘管是拍攝以狗狗為主角的小電影,她卻絲毫不在意,仍是很認真的投入在角色中,非常敬業。季晴問她就算是大家都這么打擊她為何還是不放棄演戲,況且也不至於出演這樣的小成本製作。可簡兮覺得自己只要有演戲的機會就好,自己起點比不上別人,就只能不斷努力。她還向季晴發起挑戰,表示自己不會放棄爭奪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季晴被樂觀堅強的簡兮打動了,她發現最可怕的不是缺陷,而是被對手遠遠超越。她終於肯面對事實,要笑笑幫她約醫生,做手術,她自信的摘掉帽子,昂首闊步向前,她決定勇敢自信起來。

晚上,唐斐坐在小區花園的長椅上等簡兮,問她為什麼躲著自己,究竟有沒有愛過自己,簡兮把唐斐送自己的項鍊摘下來還給他,說了謝謝就走了。唐斐盯著項鍊幾秒鐘,繼而大步追上簡兮,告訴她自己很小氣,項鍊會送給別人,簡兮沒有理會。唐斐仍然不放棄,努力趕在下個路口之前見到簡兮,問她是否真的可以接受自己和別的女孩談戀愛。唐斐不斷找著各種理由刺激簡兮,只是不想放棄兩人之間的這段感情。看到唐斐這樣,簡兮淚流滿面,可仍舊不發一言,就在簡兮轉身後唐斐大聲告訴她不想分開,簡兮沒有回頭。

第二天拍攝結束後,簡兮發現狗狗沒人管,又聽說狗的主人只是單純地想要靠狗賺錢,她回想起自己和展眉的過去,那些被拋棄的日子,所遭受的冷言冷語,她不想讓狗狗也經歷這種感覺,堅持回去找狗,簡兮冒著大雨找到狗狗,看到狗狗在雨中瑟瑟發抖,就在她想要把狗帶走時,狗的主人出現了,表示自己因為加班才來晚了。簡兮卻情緒激動地指責狗主人,她之所以這么感同身受,是因為害怕,害怕被拋棄,所以才先和唐斐提了分手。

左左因為牧歌的留下特別高興,所以她不在像以前那樣驕縱,而變得很聽牧歌的話,還因為他接了自己並不想演的廣告,牧歌笑她任性,心裡卻為她的改變而感動。

沈嫣柯洛來電影院看電影,簡兮演的電影收到觀眾的追捧,大獲稱讚,而自己卻被人說演技差,本就嫉妒簡兮的她受不了這種比較,生氣的走了。

韓董邀請簡兮出演《梨園之王》,簡兮猶豫不決,她不知道究竟是因為自己的演技還是跟唐斐的關係,才讓韓董決定邀請她。這時唐斐闖進來,問自己的媽媽在哪,原來韓董用他媽媽來威脅唐斐,讓他出演《梨園之王》。唐斐自然不答應,同時他也不讓簡兮出演。沒想到簡兮卻一口答應下來,然後她還用激將法來刺激唐斐,告訴他自然有更好的人來替他演,被激怒的唐斐決定出演《梨園之王》。

事後,唐斐找到簡兮,告訴她對於這部電影自己比她看的還重,如果在片場發現她演的不好,自己有權利換掉她。

簡兮為了塑造電影中的女主沈傲君,換了旗袍,打扮的很有民國范,不料被陸周批評矯揉造作,他教簡兮怎樣從氣質神韻上表現出女主的高傲,否則她沒有資格跟唐斐站在一起。同時陸周希望她把唐斐的光彩搶過來,因為真正的主角只有一個。

簡兮為了演這個角色,決定剪短頭髮,在形象上更加貼近人物。

化妝間裡,唐斐因為化妝的小事對岳樂大發脾氣,他覺得他們根本就不懂戲,不了解角色需求。

唐斐為了角色,一直在看相關的影視作品,還把所有的通告推掉,專心琢磨劇本。岳樂有些不解,距電影開拍還有三個月之久,不需要這么盡心盡力,這時唐飛再次發脾氣,他斥責岳樂能不能不要總是急功近利,為錢拍戲。唐斐語重心長的告訴岳樂,自己並不確定這次的出演是否受歡迎,可因為是媽媽寫的劇本,他必須要演好,所以這次才會這么重視。

下一集(第 36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