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12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12集

簡兮被宮娛樂開除四處打工謀生

左剛和展眉邀請歐陽夫婦來家做客,左左故意在飯桌上提起簡兮的事,讓眾人不歡而散,仍不罷休的左左更是故意在展眉面前議論簡兮,讓展眉難看,助理安心看到展眉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好心提醒她這次簡兮可能真的被毀掉,可展眉仍然是無動於衷。

簡兮到餐廳吃飯,被餐廳老闆認出是電影《董賢》的毒婦傅皇后,引來大家的圍觀,人們紛紛表示簡兮太壞了,儘管簡兮強調那些都是演戲,可還是被路人議論她太狠毒,加上季晴中毒的事情,現在的簡兮在人們的心中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毒婦,無法忍受的簡兮崩潰極了,幸好這時柯洛及時出現,帶她逃離人群,幫她平復情緒,勸解她大不了不演戲了,可此時的簡兮激動地說不可能,她永遠不會放棄演戲,這樣的簡兮讓柯洛感到有些陌生有些害怕。

簡兮這件事越鬧越大,越來越多所謂認識簡兮的人開始都爆料簡兮的黑歷史,網上人們的罵聲一片,左左也是這其中一員。牧歌質問左左這件事情她是不是也參與了,告訴她要做好演員是憑藉自己的實力而不是做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來打壓別人。

媒體查出簡兮是宮娛樂的練習生,要宮娛樂給出一個交代,齊文森表示要放棄簡兮,陸周為此來找齊文森,知道了齊文森的打算後,毫不留情的指出那些閃爍其詞的採訪,有意無意的輿論引導,都是齊文森在幕後指使,摧毀自己不喜歡的演員的同時,還要榨乾簡兮的最後一點剩餘價值。

陸周知道齊文森太強大了,小小的簡兮是鬥不過他的。於是他透過浮生向簡兮表示她已經被開除了,並希望她能夠儘快放棄,免得自己也受到牽連。原本還對演戲充滿熱情的簡兮知道了自己對於他們來說就是個累贅,連老師都放棄了她,絕望的簡兮邊走邊哭,這個世界只剩下了她自己一個人。

唐斐通過背後調查得知齊文森的目的後,嘴上說著不管簡兮其實心裡比誰都擔心她,一向高傲的他找到季晴,請她幫忙出來澄清,他肯定這件事一定不是簡兮做的,因為她是一個為戲而痴狂的人。

得知簡兮被開除,柯洛來到簡兮的住處找她,為了讓她開心些,柯洛帶她來到酒吧並毫不掩飾自己的明星身份,當眾送給她一首歌,簡兮在這過程中默默離開了,她不想讓柯洛為難,不想成為他的累贅。回家的途中遇到唐斐,唐斐又催著她做飯,心不在焉的簡兮讓一旁的唐斐看不下去了,自己親自上陣做飯,動作熟練自然,讓一旁的簡兮看呆了,唐斐藉口自己不吃米飯,讓簡兮吃了一頓自己做的飯,並耐心地勸導簡兮不要想著一夜成名,可以適當的放棄演戲。原來不論是老師還是柯洛,唐斐,他們都是為了簡兮不再受傷,才勸她放棄表演,只不過各自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

簡兮為了生存,又到超市求老闆給他工作,遭到拒絕後,簡兮又到路邊幫別人買衣服,到商場做清潔工,到公園為別人畫肖像,到遊樂園扮演小丑,甚至還到夜市買玩偶。

下一集(第 13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