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38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38集

簡兮唐斐和好如初 新電影開拍又遇難題

季晴體貼的買了飲料給大家喝,然後和唐斐一起討論劇本,態度親昵,一旁的簡兮更加吃醋。

今天這場戲是劇中男女主人公雨中訣別的一場重頭戲,開拍前,簡兮就感覺胃不舒服,可她仍然堅持拍戲,但因為她的身體狀態不佳,情緒上總是把握不好,來來回回淋了好幾次雨,簡兮終於吃不消,暈了過去。唐斐緊張的送她到醫院,剩下陸周和季晴表情都不太好。

醫院裡,唐斐守在床邊緊緊握著簡兮的手,簡兮醒來,他卻突然放開,好像自己一點都不但心一樣。唐斐告訴簡兮以後不要故作堅強,簡兮看著他欲言又止,唐斐很開心的以為她要說什麼,可固執的簡兮終究是一言不發,唐斐只好失望的離開。

看到唐斐生氣的離開,安心來到病房,她勸簡兮愛情就像是胃痛,越忍就會越難受,喜歡就是喜歡沒有必要隱藏。

簡兮病好回到劇組,只剩下這部電影的最後一場戲了,簡兮想要自己發揮一下,她按照自己對人物的理解來演,與導演的意見有些不一致,這時季晴站出來支持簡兮,最終導演採納了簡兮的表演方式。

晚上電影殺青宴,簡兮本不想參加,可安心硬帶她來。酒吧里大家熱鬧的聚在一起,看唐斐和季晴郎才女貌,開始八卦起兩人的戀情,聽著眾人議論紛紛,簡兮坐不住了,在眾人疑惑的目光中離開了酒吧。

簡兮回到家,沒想到唐斐緊隨其後,他故意刺激簡兮,希望她能夠成熟的面對感情,就算是兩人分手了,但這樣就離開太明顯了。簡兮終於壓抑不住內心想法,她告訴唐斐自己就是不如季晴懂事,一切只是因為自己還愛著他。唐斐終於聽到了自己想要的,他一把將簡兮摟入懷中,告訴她自己剛剛說的都是氣話,然後他拿出項鍊給簡兮重新戴上,表示她永遠是自己的唯一,兩人和好如初。

第二天早上,安心來接簡兮的時候,告訴她因為之前拍的狗狗的公益電影獲獎了,冬粉給她送來了很多禮物,簡兮得知自己的努力終於獲得了觀眾的肯定很開心。

齊文森找到簡兮向她引薦了著名導演李虹,李虹告訴簡兮希望她能夠出演自己這次的新電影,簡兮表示不論是什麼角色都可以演。拿到電影《德齡與容齡》的劇本後,簡兮就迫不及待的在車上開始研究起來。

第二天,李導找到電影主演一起來說戲,左左看到沈嫣也在,起身想走,被牧歌攔下。這時季晴推門進來,原來她之前定好的電影因為導演車禍的原因,延遲拍攝了,所以就接下了這部戲。牧歌作為這次的編劇向大家講解劇本,之後導演宣布角色,沈嫣的角色戲份很少,她有些不服,卻被導演嚴厲呵斥,因為這次她是憑藉季董才能參演的。

但最讓人驚訝的是,導演竟然讓簡兮扮演天真活潑的容齡,讓季晴扮演內斂穩重的德齡,這與兩人的性格以及平時擅長的角色大大相反,但導演這樣安排,自有她的寓意。

簡兮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她認為自己並不適合這個角色,安心也有些擔心,唐斐給了簡兮一本《清官鎖記》要她好好研究學習,他還認為容齡從小被人寵愛著,性格是非常純真的,簡兮微微有些難過,因為她並沒有被寵愛過,唐斐倚在簡兮肩頭表示自己會好好愛她的,兩人自是甜蜜溫馨,羨煞旁人。

電影開拍當天,簡兮和季晴的表演讓導演十分不滿,甚至想要換掉她倆,兩人苦苦求情,導演才鬆口說給她們三天時間來琢磨學習。

季晴一直在想怎樣演好德齡,太過入神,以至於過馬路時差點被車撞到,卻被笑笑無意中的一句話點醒,她領悟到德齡的真實性格特徵。接下來的兩天,她在家不是彈琴,插花,就是畫畫,也不看劇本,笑笑以為她就這么放棄了,其實這只是她體會角色的一種方式。

簡兮這邊進展似乎並不順利,她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查資料,看劇本,既不出門也不跟外界交流,卻怎么也找不到容齡天真爛漫的感覺。

下一集(第 39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