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37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37集

陸周復出表演驚艷全場 唐斐簡兮見面被阻攔

裝扮好的陸周一出場就驚艷全場,大家都贊他風采不減當年,這場戲女主和男二初相識,只有短短一行字,卻被陸周表演的精彩萬分,他不止自己演,還帶動在場的演員陪他一起演,這場戲堪稱經典。一旁的簡兮也連連稱讚他演的好,只有唐斐在一旁默不作聲。

化妝間裡,簡兮接到唐斐電話,約她晚上在橡樹餐廳見面,正好被陸周聽到,陸周掛斷簡兮的電話,告訴她事業跟愛情不可兼得,晚上還要對戲,現在最重要的是演戲,至於她和唐斐的愛情需要時間來慢慢淡忘。

岳樂為了排解唐斐心中的鬱悶,以見製片人的名義帶他來聚會向他介紹美女,可唐斐根本不吃這一套,他惦記著與簡兮的約會,甩下岳樂開車揚長而去。

晚上對戲時,簡兮心不在焉一直想著約會的事,陸周看她這樣,借放唱片的時間打電話告訴季晴讓她去找唐斐,想要拆散簡兮和唐斐。簡兮一心想著唐斐,終於按耐不住,不顧陸周的勸阻去找唐斐。

在餐廳門口,簡兮遇到唐斐,唐斐質問她為什麼不來還要把季晴找來,他覺得自己就是個笑話。簡兮道歉說自己是忙於對戲,得知她又是和陸周在一起,唐斐生氣責怪她不知道是真傻還是假傻,陸周這樣只是在找各種理由霸占簡兮,陸周喜歡她。簡兮覺得這根本就不可能。唐斐不說話,送簡兮回家,一路上默默無語。

第二天拍戲,唐斐為簡兮擋住意外扔過來的酒瓶,胳膊受傷,季晴細心地替唐斐包紮,簡兮擔心唐斐趕來看他,卻看到這一幕,生氣的走了。

季晴正式出場,憑藉她精湛的演技,演出了馮妙音的溫柔與執著,獲得了大家的稱讚。簡兮看到季晴這樣光彩奪目,心裡有些亂,這時陸周告訴她之所以沒有季晴演的好,是因為她並沒有抓住人物的性格,她需要找到真正的沈傲君,簡兮聽後陷入沉思。

接下來的這場戲是一場重頭戲,簡兮和季晴飾演的角色發生了正面的矛盾衝突,私下是情敵的兩人演戲同台飆戲,岳樂和安心都為她們捏一把汗。拍攝過程中,兩個人都演的非常好,將角色詮釋的非常到位,導演連連稱讚,尤其是簡兮成功的把握住了人物性格,連季晴都稱讚她天生有一種演戲的直覺。

就在大家都在休息候場的時候,一幫媒體記者來到現場想要採訪剛剛復出的季晴,採訪過程中,看到唐斐也在旁邊,於是問起兩人的擇偶標準,季晴大方的表示自己喜歡的就是唐斐這樣的男人。簡兮在一旁聽著心裡很不是滋味。

回到家,簡兮把唐斐送自己的卡片和曾經收藏的花瓣都扔掉,想要徹底忘記他,可轉眼間回想起跟唐斐的點點滴滴,又捨不得的把這些都撿起來,反反覆覆。

下一集(第 38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