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45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45集

沈嫣因爆破案被揭發坐牢 簡兮季晴爭角色再成對手

見到到簡兮,唐斐激動地擁住她,看到她手受傷,擔心的詢問,簡兮想起照片的事,生氣的說和他沒關係,又覺得自己有些過分,補充道是因為老師因為自己受傷了,才心情不好,唐斐表示理解,看到簡兮沒事就好,自己還要馬上要趕回去拍戲,可就在他轉身之後終於情緒爆發,狠狠地踹了牆一腳,大聲嚷道明明自己是簡兮男友很擔心她,卻比不過一個老師。因為情緒激動,休息不足,唐斐大腦有些缺氧,簡兮看他這副小孩子模樣,不由得笑出來,她上前親吻唐斐,唐斐情緒這才有點好轉。

導演告訴沈嫣因為簡兮出事,所以之前說好的電視劇的宣傳活動只能由她一個人參加,沈嫣表示沒問題。

簡兮在醫院照顧陸周,經過這件事她知道老師一直都是在為她著想,以前自己太任性了沒有感覺到。陸周告訴她一定要相信自己,自己會帶著她一步一步走到最高處。安心來醫院,告訴簡兮電視劇的活動不參加了,陸周又發起火來,要求簡兮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演戲,簡兮順從的回去準備。

電視劇發布會上,沈嫣趁簡兮不在,故意編造謊話來污衊她,這時簡兮推門而入,表示自己來晚了,沈嫣驚訝之餘趕緊表現出一副友好的樣子,就在兩人接受拍照時,幾名警察進入大廳,宣布因沈嫣涉及爆破案件將她帶走,媒體一片譁然。

安心接到看守所電話,沈嫣想要見簡兮。看守所里,沈嫣又裝可憐博同情,被簡兮無情的揭穿,她告訴沈嫣不要再執迷不悟,人總是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的。就在簡兮要離開的時候,沈嫣提醒她事情發生後爆破助理已經逃跑,可還是被輕易地被抓住,並把自己供了出來。簡兮起了疑心,她私下讓安心調查。

安心調查得知當天拍攝現場的監控帶被陸周借走,她來醫院質問陸周為何明明知道沈嫣收買了爆破師要害簡兮,為什麼不阻止她,還要刻意隱瞞事實,陸周告訴她要打擊對手就要一擊必中,徹底擊垮。安心揭穿他是為了讓簡兮聽話才不惜讓自己受傷,陸周大方承認,但他也表示簡兮如果知道了事情真相根本就承受不了這個打擊,安心猶豫了。

安心看到簡兮,欲言又止,此時浮生打電話告訴她陸周要出院,讓她趕快來看看,簡兮放棄下午的拍攝來陸周家找他,並堅持留下來照顧他,安心看不下去,揭穿陸周的偽裝,然而簡兮並不相信,安心負氣離開。陸周趁機拉攏簡兮,要她放棄已經毫無幫助的安心,簡兮有些猶豫。

唐斐的劇組因為天氣原因拖延了一周,季晴趁唐斐不在接了簡兮打來的電話,告訴她唐斐最近工作真的很辛苦,如果沒有特別的事就不要打過來了,簡兮有些受傷。

唐斐回國,簡兮沒有來接,他有些失落。得知簡兮在參加冬粉見面會,唐斐辦成冬粉來見她,問她為什麼不告訴自己,就在兩人情意綿綿之時,陸周敲門進來帶簡兮去見製片人。

岳樂問安心為什麼不去,安心告訴他自己只是簡兮名義上的經紀人,現在所有的事都是陸周來安排的。唐斐這才知道自己不在的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陸周帶簡兮來網球場見導演,遇到齊文森和季晴也來爭取角色。簡兮和導演一組,季晴和齊文森一組開始比賽。這時唐斐找來,問陸周究竟想要乾什麼,陸周表示只是想要讓簡兮獲得角色而已。

下一集(第 46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