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26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26集

簡兮聯合唐斐揭穿沈嫣 安心決定做簡兮經紀人

眼看柯洛就要被簡兮打動,一旁的沈嫣裝作頭疼的樣子讓柯洛陪她去醫院,此時的簡兮既憤怒又無奈,她告訴柯洛如果今天他走了,兩人就不再是朋友,可柯洛還是帶著沈嫣走了,留下簡兮一個人既傷心又委屈,再次落淚。

公司外,大量的媒體記者蜂擁而上,質問簡兮是否傷害了沈嫣,就在簡兮無法應對之時,唐斐出現了,他向媒體證明昨晚簡兮並沒有傷害沈嫣,而是一直和自己在一起談mv續篇的事,這才將簡兮解救出來。

車上,簡兮問他為什麼相信自己,嘴硬的唐斐表示自己只是為了MV,同時他告訴簡兮與其到處跟人解釋,不如想想如何翻身。這句話點醒了簡兮,回到唐斐家後,簡兮一直翻閱近些天關於沈嫣被打的報導,想要找出漏洞,卻毫無頭緒,只好回家細想。就在這時,唐斐發現沈嫣在採訪中所說的前後並不一致,於是在簡兮走後,他讓岳樂查出當天第一個報導這件事的記者。

左左憑藉電影《月亮》大火之後,邀約不斷,這天在拍完一個雜誌封面後,她打電話給一直喜歡的柯洛,卻始終無人接聽,這讓她心生不滿。恰巧,就在回家的路上,她看到柯洛和沈嫣一起並肩走著,等自己下車趕過去卻早已不見了人影。於是她一直暗中調查沈嫣,沒想到真被她抓到了一些把柄。

沈嫣的父親再次找到她,請求她回家看看生病的媽媽,沈嫣絕情的給了給父親一筆錢,並警告他不要再來找她,以免影響自己的星路。

躲在一旁的左左將這一切都拍了下來,並要助理詳細調查沈嫣父親的所有信息。

一直沒有戲演的簡兮接到導演通知來演一個舞女,她為能有戲拍而欣喜不已,沒想到戲中自己一直被打,原來導演是因為看不慣簡兮的為人,想要藉機整整她,這時沈嫣來到片場,看到這場戲,出於報復心理,她在一旁幾次三番的嚮導演提建議,於是簡兮這個被打的鏡頭一次又一次的重複拍攝,看著簡兮被打的樣子,沈嫣在一旁露出得逞的微笑。

不料導演十分欣賞簡兮的表演天賦,決定為她加一場衝出火海的戲,簡兮在拍戲過程中因火勢稍有受傷,但她的表演讓導演十分滿意,連連稱讚,這讓沈嫣的妒火燃燒的更加旺盛。

她走出攝影棚,揚手打翻簡兮的便當,這一切被唐斐看在眼裡,他根據岳樂的調查結果,上前揭穿沈嫣被打的謊言,沈嫣害怕事情暴露,一時間慌了神,她苦苦哀求簡兮原諒自己,她還要養家,不能失去工作。唐斐在一旁冷眼相看,最後讓沈嫣召開記者會證明簡兮的清白。沈嫣回到化妝室,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就在這時,她父親找來告訴她今天一堆記者跑到家裡拍照,問東問西,沈嫣害怕自己背負不孝的罵名,她堅定地認為自己吃了那么多苦才走到今天,不可以失敗。於是她哀求父親陪她一起在媒體面前演一齣戲。

面對門外的大批媒體,父親成了一個唯利是圖不學無術,只知道向女兒要錢的勢利小人,而沈嫣則是為了生病的媽媽拚命掙錢養家的孝順女兒,同時她又順勢將自己被打的事推到自己父親身上,稱是因為父親的賭債自己才遭人毆打,與簡兮無關。她這樣說既解決了問題,又塑造了自己的良好形象,獲得大眾好感,提升了知名度。

記者們散去後,左左在一旁為她的精彩表演鼓掌,沈嫣這才知道這件事是被左左爆料的,她兇狠地掐住左左的脖子,警告她不要擋自己的路,否則一定會讓她粉身碎骨。左左第一次看到這么瘋狂的沈嫣,有些意外。

唐斐家裡,簡兮看完沈嫣的媒體採訪,感慨她簡直太可怕了,唐斐告訴她為了淡化緋聞目前能做的只有等。然後他細心地替簡兮受傷的胳膊敷藥膏,可還是傲嬌地說只是因為害怕自己沒有保姆。此時,被溫柔對待的簡兮告訴唐斐其實他還挺好的,看著簡兮笑嘻嘻的樣子,唐斐沒有克制住自己,上前吻了她,這突如其來的吻讓簡兮大驚失色,慌張的跑走了,而唐斐卻因為這一吻而心滿意足。

陸周找到安心,請她做簡兮的經紀人,安心綜合考慮後答應了,於是她找到簡兮,表示希望能夠成為她的經紀人,然而一直對展眉抱有敵意的簡兮並不相信安心的話,下意識覺得她們又想陷害自己。

下一集(第 27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