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7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7集

名導歐陽山回國,新片女主成焦點

唐斐擔心簡兮受傷,為了阻止簡兮去拍替身戲,故意塞給簡兮很多衣服讓她洗,一心想要演戲的簡兮為了下午能夠很快的趕去片場,把衣服都帶到了公司去洗,遭到同學們的嘲笑,但簡兮並不在乎,因為她的心裡只有演戲。

趕到片場的簡兮被告知這是一場跳水的戲,沒有拍戲經驗又不識水性的簡兮跳入水中大呼救命,大家還以為她是在演戲,沒想到求救聲越來越大,大家這才意識到出事了,唐斐十分擔心地趕到河邊,卻被柯洛搶先跳入河中救起簡兮,著涼的簡兮不顧自己的身體仍然要求繼續拍攝,這令擔心她的柯洛很是生氣,於是離開了拍攝現場。而簡兮為了達到完美的拍攝效果,一次又一次的跳入冰涼的河水中,在一旁的唐斐雖然嘴上說著傻子瘋子,眼神中卻是藏不住的擔憂與心疼。

片場突然下起了大雨,劇組的人都走了,卻忘了在還棚子裡等戲的簡兮,等簡兮回過神來才發現外面下著大雨,所有人都走了只剩自己一個,她只得自己一個人撐著破雨傘,慢慢走著,幸好這是唐斐想起來簡兮可能還在片場,於是掉頭回去找她,果然能遇到了簡兮,拍了一下午跳水的戲,著涼的簡兮上車後就昏睡過去,唐斐把她抱回自己家,還冒著著雨跑到藥店為簡兮買感冒藥,並守著她過了一晚。第二天早晨,簡兮發現自己睡在自家門口,身上蓋著棉被,被子裡竟然還有一堆感冒藥,原來唐斐這個嘴硬心軟又口是心非的傢伙想要對簡兮好,卻又不敢承認,才一大早把簡兮從家裡一出來放到她家門口。

因為發燒的簡兮身體還有些不適,在表演課上,簡兮的狀態不太好,嚴厲的陸周因此懲罰她,一旁的柯洛看不下去,為簡兮抱不平,卻被陸周教訓,簡兮表示自己為了演員夢可以繼續堅持下去,她知道陸老師真是因為重視她才對她要求格外嚴厲,柯洛有些不理解簡兮為什麼這么困難還要堅持,簡兮告訴他,自己就是要做一個頑強打不死的蟑螂。

晚上,柯洛送簡兮回家,兩人關係更加親密了些,這一切恰好被唐斐看到,他雖然嘴上說著不在乎,心中很是不爽。於是在簡兮回家後,唐斐就故意刁難她,他拿著岳樂一件弄髒的白襯衣告訴簡兮說那是自己初戀女友送的既昂貴又有感情的禮物,而簡兮卻把它染上顏色了,無奈的簡兮只得拿來重洗。一旁的岳樂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對反常的唐斐陷入思考。

牧歌為左左找了一個助理沈嫣,左左對沈嫣就像對婢女一樣,呼來喝去。在得知著名導演歐陽山要回國挑選新電影的女主角,左左百般央求求爸爸帶她去參加歐陽山的回歸宴,她也想出演歐陽導演新作的女主角,左剛無奈只好同意,雖然嘴上說著左左不行,私底下卻又給歐陽山打電話尋問女主角的事情。

同樣得知歐陽山回國的訊息,陸周打算帶著簡兮也去參加,並且帶著她到餐廳進行禮儀訓練,還把他帶到著名形象設計師哪裡為她挑選禮服,打造形象。

回歸宴上,眾星雲集,大家心照不宣,都對這次歐陽導演新電影的女主角虎視眈眈,齊文森為了讓季晴給歐陽山留下深刻印象,特意安排她作為特別嘉賓從幕後慢慢走出,將蛋糕獻給歐陽山,季晴果然艷驚四座。姍姍來遲的唐斐與歐陽山聊得熱絡,原來這次歐陽導演的新作男主已經定下唐斐了,宴會上,唐斐與季晴跳舞,一對俊男美女,十分養眼,電影的男女主角似乎也非二人莫屬。

下一集(第 8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